五天四晚的济州岛蜜月之旅!好好工作 好好生活!

娜小丸子 (徐州) LV.2
2016-09-20 00:43 289/3

首先说明一下哦 我是个很少外出的人 没去过很多城市 从小都是默默学习型 咳咳 正题开始啦
9月13日我和我家欧巴从大徐州坐高铁来到了上海 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下车坐地铁2号线到浦东机场站 我的天呢 坐了将近2小时的地铁 真是个累人的活 因为第二天一大早的飞机 So我们晚上入住浦东机场镇里的格林豪泰酒店 酒店服务还不错 卫生也还好 但是因为在镇上 所以不是很方便 晚上我们点的烧鸡公外卖 味道不错 有需要电话的可以私信我
9月14日一早4点钟我们从酒店出发 酒店前台帮忙叫的私家顺风车 因为镇上出租车很难打到 我们十几分钟就到了机场 然后一直等到5点才开始办理check in 一般都说国际航班是提前三小时办理 但是我们订的春秋航空 出发和回来都是提前两小时开始办理 办理好之后我们就去吃早饭啦 上海浦东有味千和汉堡王等几个店面卖早饭 我们吃的汉堡王 汉堡王的汉堡还是皇堡最好吃!吃完早饭就该去shopping啦 浦东机场的日上店面还是很大的 东西也比较全 化妆品 眼睛 首饰 手表都有的 价格比韩国济州国际机场免税店稍贵一点 但是可以寄存的 大家不要忘记哦!但是人超多的 所以我们什么都没买 哈哈!飞机飞了一个小时多一点就到啦 韩国时间比我们早一个小时 我们下了飞机就看到满眼的韩语 接着不用说话就过了关 估计人家韩国海关也知道我们是中国人语言不通 出了机场 打车到预定的酒店 在韩国打车是很贵的 起步价2800 我们酒店离机场就10几分钟车程 打车花了5200 酒店很好很大 可以直接看到海景 是韩国传统式的 在门口脱鞋 也很干净 稍微休整一下后 我们就出门啦 先去买个香蕉牛奶喝喝 然后出发去东门市场 就是传统的韩国菜市场 济州岛盛产橘子 所以市场很多卖桔子的 我们花了10000买了一袋橘子 超甜 从东门市场出来 我们去找黑猪肉一条街 用的百度地图 这个百度地图真是让人无语 这个我后面再吐槽 它带着我们走啊走啊 就是找不到 最后没办法我们就问了路边的一位阿加西 这位阿加西超热心 亲自带我们过去的 让我深深的感动啊 济州人民真是很友爱 中午我们就吃了很有名的烤黑猪肉 哈哈 还喝了正宗的韩国清酒  味道怎么样呢?我觉得很好吃 但是还是要你亲自尝过才知道啊 所以来济州岛吧!哈哈 吃完饭我们走回酒店 路过服务站 要了一张中文Map 事后证明第二天就用到啦!我们买了韩剧中路边的炒年糕和豆腐串等带回酒店 韩国的外卖包装真是细心又贴心!还买了7-11的T-money卡 卡是2500 还要再充值 如果你计划后面几天公交出行的话 建议你多充点钱!因为酒店就在海边 所以晚上我们就出来看看海 逛了有名的七星街 想去龙头岩的朋友 可以沿着酒店门前的海边一直走就到啦 具体是东南西北什么方向 我就不知道啦 因为我是路痴 哈哈 晚上买了当地传统的炸鸡 6000元一只 超便宜的 味道还很好 韩国的电视台有一个中文频道 当你打开电视满眼都是韩语 突然听到一句中文 那个亲切啊!
9月15日一大早我们就check out啦 韩国这边酒店退房是不查房的 只要把房卡给她就好啦 这就体现了人性与尊重啊!PS:前台女孩穿着汉服 好好看哦!接着我们打车回到机场 按着昨天晚上查好的路线 坐上了600路 从济州市到西归浦市 每人5500 像泰迪熊博物馆 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柱状节理带 天地渊瀑布等景点都在西归浦市 去汉拿山也很方便 还有乐天酒店 新罗酒店都在西归浦市 所以可以选择住在西归浦市 但是如果想体验济州真实的人文生活 像乐天 新罗等就不建议预订啦 我们预定的就是离新庆南酒店站很近的海洋皇宫酒店 就是比较靠里面一点 韩国人住的比较多一点 这样比较适合我们 下了600路后走五分钟就到啦 前台是三个男生 都会一点点中文 还有一个是在南大上过学的 因为要下午三点钟才能入住 所以我们找了一家24小时的店 点了牛肉汤和猪肉汤 都很正宗 因为除了我们之外都是韩国本地食客 尝了韩国的泡菜 嗯~和我们在徐州大润发买的差不多 哈哈 吃饱喝足后我们回酒店 办好入住后我们就去房间啦 一开门 天呢 超大的 有冰箱 洗衣机 油烟机 餐桌 干湿分离的浴室 还有小吧台 沙发 卧室和客厅之间还有门 从窗户望出去 可以看到一大片海景 超美的 起得早的话还能看到海上日出!稍事休整后 我们就出发去天地渊瀑布啦 这是个不太出名的景点 但是还是看到很多人 有中国人 韩国人 外国人 景色还不错 空气也很好 每人2000 到了晚上 因为是中秋节 我们吃月饼 韩国吃年糕 所以我们去买了一小份炒年糕吃 然后买了碳烤鸡肉带回了酒店 哈哈 在韩国的几天基本每天吃一碗泡面 喝一瓶香蕉牛奶!味道超赞!
9月16日 本来计划今天去汉拿山的 结果早上我和我家欧巴都没起来 嘿嘿 睡到中午 起床 下楼吃一份参鸡汤 12000 欧巴喝的猪肉汤 两碗米饭 (他真能吃)在韩国一碗米饭是1000 吃饱后我们出发去原计划的泰迪熊博物馆 截停一辆出租车后 我们坐上去就给司机阿加西看我们提前翻译好的泰迪熊博物馆 无奈他看不懂 我们只能一边查地图 一边指手画脚的指路 阿加西就一直说:“前进” 我们一直:“耶耶”的 哈哈 结果还是走错啦 但是阿加西居然阴差阳错的带我们来到了柱状节理带 哈哈 我们和韩国还是很有缘份滴 果断买票进啊 柱状节理带是火山运动造成的自然景观 很不错 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离开柱状节理带我们就用百度地图搜索泰迪熊博物馆 顺着地图走啊走啊 我们穿过了韩国人民居住的弄堂 就像我叫金三顺里面三顺家门前的那种小路一样 我们到了朝安泰迪熊博物馆 可是这不是我们要去的那个 在门口碰到了一名中国的工作人员 好心的给我们指路 我们又走啊走啊 又走到了柱状节理带门口 哈哈 当时我们我家欧巴都笑死啦 接着我们又走了好远 终于到了 先看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类似于科学博物馆的样子 讲一些世界上的奇怪的事情 接着去参观泰迪熊博物馆 分为三层 讲了泰迪熊的历史以及一些展品 还有纪念品馆 还有泰迪熊版的猫王表演 哈哈 是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逛完出来 我在门口的7-11买了韩剧中出镜率也很高的海苔三角 正确名字我也不知道 这个名字是我给取的 哈哈 剥这个是有技巧的哦 可以亲自试一下 哈哈 接着我们去乐天酒店门口坐600路回酒店啦!(乐天酒店就在泰迪熊博物馆隔壁 很近)到了酒店楼下我们吃了有名的土豆脊骨汤 哈哈 到了酒店想去前台再问问怎么去汉拿山的 前台小哥热心讲解完之后 还问我们住的房间号 看到我预定时说的蜜月旅行 居然特意送我们两张早餐劵 超感动的 所以决定明天必须早起 不为了汉拿山 也要为了早餐券!
9月17日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啦 还看到了海上日出 真的超美!下楼去吃早饭饭 嘿嘿 然后我们出发去坐782 前台小哥把站名都写给我们啦 还有专门打印的地图 到782站台的 我们一二一 走过去啦 上车就开始对站名 看哪个是一样的 哈哈 结果还是坐过站啦 接着又问的韩国阿姨 阿姨听不懂英文  指手画脚的跟我们说 最后我们明白了坐781 这次终于坐到啦 不过当天一早就开始下雨 我们到了汉拿山 买了雨衣 我超想要的一次性雨衣 哈哈 结果不卖票啦 因为台风封山啦 无奈我们只能下次再见啦 汉拿山!我们原路返回 下午坐600去了易买得买的手信带回家 晚上又去吃了一顿烤黑猪肉 还买了炸鸡回酒店 这里又要夸一下韩国的外卖 包装真的很好!
9月18日 今天6点就起床啦 办理好check out 我们就坐600路去机场啦 好巧 正好T-money卡里就剩11000 和车票一样的价 哈哈 到了机场 记得办理退税哦 我是在易买得买完就退税了的 办理好登机手续 我们就过海关啦 韩国机场免税店不大 东西比日上便宜一点 我买的Chanel的粉 比日上便宜几十块钱 但是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还是在济州岛市内的
这次蜜月之旅 我们属于比较悠闲类型的 留了城山日出峰 涉地可支 汉拿山 还有乐天免税店 留着下次再来!下次我和我家胖欧巴还会再去的 因为济州岛是个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18日中午我们回到了我们的大中国 然后三哥来接机 我们一起去了上海东方明珠塔 晚上回到常州 入住常州恐龙园维景国际大酒店 和三哥三嫂还有可爱的熹熹一起吃了饭饭 就回酒店休息啦!
9月19日 我们睡到了九点钟 起床 刷牙不洗脸就下楼去吃酒店的早餐 很丰盛 味道也不错 接着回房间洗脸收拾东西 办理退房 寄存行李 我们就出发去常州恐龙园啦 在里面买了好多东西 下午三哥来接我们去吃常州正宗的羊汤 真是我从来没吃过的东西 接着送我们到高铁站 19点02分我们坐车回我们亲爱的大徐州啦!这次蜜月之行是专属于我和我家欧巴的 独一无二的旅行!以后的人生中我们还要一起去很多很多地方 撒浪嘿呦!

引用 娜小丸子 的图片:

它胸围可有点不够哦

2016-09-21 21:12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21 21:25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