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不在家,请去伊春找我^^

heenim1004 (北京) LV.5
2016-09-20 00:55 720/12

序 ○ 日程

写在正文前的一段废话,这次伊春行决定得很快,几乎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从朋友找我到最终决定一起去,总共半小时时间(还包括了吃饭的时间),很快买好了机票,坐等中秋到来,前往人生中的新旅程。

因为我是被捡来的,日程、住宿及租车已经被同行的姐姐搞定了,于是我也蹭了一个毫不费心的旅途^^

关于日程

关于费用
机票费:往返 RMB 2302
当地食宿+景点+租车:人均 RMB 900
土特产:根据每人不同,我反正花了RMB 170╮(╯_╰)╭

Day 1

恩,今天来赶飞机咯!好久没有坐飞机,有些小小的小兴奋!
不过,第一次去南苑,第一次坐中联航,弱弱的又有些小担心╮(╯_╰)╭
话说,恰逢中秋佳节,飞机上被抽中做了个小活动(其实就是个小祝福啦),被送了一块稻香村月饼还和空姐照了相\(^o^)/会po图哦\(^o^)/

去南苑机场,司机还和我一个劲儿说,南苑机场可小可破了,看嘛,就是个大厂房╮(╯_╰)╭

不得不吐槽的是,首都机场正常上机的行李箱,不让随身带T T

恩,跟空姐们的照片,还挺愉快的~

猜猜哪个是我╮(╯_╰)╭

到达伊春,就被远处的山吸引了,真的是太美了!
然后,就直奔去吃饭咯,不得不说,东北的菜简直太实诚了!

吃饱喝足就去小兴安国家森林公园了,门票免费,电瓶车15元往返,走路时间实在太长就电瓶车上下了,还凑巧坐了习大大坐过的8号车的副驾驶的位置哦^^

然后,就去超市买了吃的前往五营咯,买了好多吃的哦,不过也用这些吃的坚持了当天晚饭和第二天午饭
看看下图><
路上还买了2个甜瓜吃哦,巨大\(^o^)/
一路上景色美极了,下过雨的天空,光芒万丈,白色的云被躲在身后的太阳画上了一道金边,路上车极少,仿佛畅游在加拿大的山间小路,好美好美好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到达后,收拾收拾,玩儿了几把三国杀,然后就睡了,等候第二天的旅程\(^o^)/
不过,景区里的酒店,都是虫子。。。

Day 2

第二天酒店吃了早饭,打听好日程,就动身啦!
我们的路线是:酒店 - 黑瞎岭 - 响水溪 - 园中园 - 天赐湖 - 将军岭(看少奇号火车)
恩,黑瞎岭边上真有标记“注意,有熊出没哦”,不过,据说,现在那里神马都没有了0 0
天气好的话,天赐湖会很好看,深秋时节,红黄绿色的倒影交映在水中,让我想到了九寨沟的老虎海

下图是早上酒店门口的景象,山林被雾笼罩,有一种云雾缭绕,迷雾森林的赶脚,空气清新,仿佛醉氧

这里有黑瞎岭,有虎啸山,也许,之前这里是被熊和老虎霸占的,如今却被人类抢占了底盘,稍微为小动物们感到桑心╮(╯_╰)╭
黑瞎岭有一棵非常老的红松,然后,最后一段路的阶梯,特!别!抖!直接导致第二天的腿疼!

从五营森林公园出来后,又去了前一天看到的特别漂亮的湖边(景区外),然而因为光线不如前一天,景色稍微差点,不过,还是很开森,在湖边开始吃吃吃,吃饱喝足向汤旺河出发

下午到达汤旺河后,走了几个景点之后开始下雨了╮(╯_╰)╭不过也看到了雨后的森林!
路线:东线一线天景区 - 中区 - 北区

从一线天中穿过了哦,羽绒服赶脚分分钟要烂,然后,最后下去的位置欺负腿儿短的,还得倒腾腿儿╮(╯_╰)╭

活佛洞旁边的奇石!

石板地上蓝天倒影,很美!

悟能望月,有木有很形象!

第二天也飞快的结束了,我们去吃了火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每天吃都吃不腻的火锅!!!
然后入住万怡假日酒店,还不错~
然后,看到了雨后的伊春,很美!

Day 3

一大早吃了肯德基啊好好吃,喝了雪顶咖啡哦好好喝!
然后就各种买买买然后就飞回来了唔!
机场有一种专机的赶脚,不大的机场就我们一架飞机~

然后,小贴士:租车最后一定要给加满油!

最后献上这几天的票~

小妞儿图片拍的不错啊,天赐湖,还有地板上的蓝天尤其喜欢!! 下次多谢些人物照片哦!!哈哈……

2016-09-20 14:04

引用 车神春哥 发表于 2016-09-20 14:04:59 的回复:

回复车神春哥:人丑,算啦算啦😂

2016-09-20 14:05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20 14:26

引用 heenim1004 的图片:

写的真棒,喜欢背景音乐

2016-09-20 15:27

引用 伊春老张 发表于 2016-09-20 15:27:45 的回复:

回复伊春老张:哈哈谢谢

2016-09-20 17:37

引用 五月天的小天使 发表于 2016-09-20 14:26:21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五月天的小天使:嗯嗯,昨天写的时候就发现忘掉了好多o(╯□╰)o

2016-09-20 17:37

手动回复

2016-09-20 21:35

引用 小葱默默 发表于 2016-09-20 21:35:40 的回复:

回复小葱默默:手动回复回来~

2016-09-21 07:37

照片拍的很精彩啊!

2016-09-21 16:20

引用 汉森 发表于 2016-09-21 16:20:59 的回复:

回复汉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09-21 18:59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

2016-09-26 13:52

引用 nxyccy 发表于 2016-09-26 13:52:21 的回复:

回复nxyccy:好啊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