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歐式小鎮,天空之境.

大杰 (香港) LV.4
2016-09-20 01:02 211/3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其它

走過國內十幾個城市,這是我第一篇的遊記,
主要滴滴打車,2人花了4,5百塊左右,也不算貴,重點是很方便,
原來本以為是中秋打風下雨,結果從香港帶了把長傘,5天只用過1次擋雨,反而擋太陽和拍照用最多,
果斷沒愛了.....,

發點小圖片.~~ 0修改0p圖

第1天

*星期三 ,五點多下班後馬上從香港趕去惠州市惠陽區跟石先生會合,在深圳羅湖坐了2個小時才到, 塞車塞到心塞了.

*當晚住的是惠陽麗楓酒店,,酒店的軟件,,硬件都不錯,問題是隔音差,,而且旁邊是大馬路,,又有很多大巴經過. 不是一般的吵啊... 而且附近太偏了,,什麼都沒有. 不過第一晚因為沒打算去玩,,就隨便找個地方住,,將就將就吧. 整天沒吃東西, 可是石先生說不餓, ,我只好獨自下去找吃的, 每次去惠州,我都來碗枸杞豬雜湯.不是一般的好喝呢. 不過我沒有手機先吃的習慣.所以很少拍美食照片哦~

第二天

第2天10點多才起床,然後下樓找了家叫蒸什麼的餐廳. 點了2份粥,1份拉腸, 1個椰子燉雞, 好甜.! 好喝. 椰子雞就吃多,但原隻椰子雞就比較少, 哈哈,也是沒照片的,~ 吃好整理好.馬上去惠陽汽車站坐車去惠州惠城區,票價18/人 , 車程約1個小時.到汽車站打車去維也納下埔店,訂的是江景房,...

要給這房坑死了.!!.
牆都生長到窗中間了.看什麼江景啊,真的沒脾氣,然後空調對著床一直吹,晚上都要給空調干掉的樣子.算了,最後沒管,就出門去篤記吃點心,不過說實話,篤記雖然有點名氣,但下午茶是處於半開放狀態,點心都是中午剩下的,3個字,不好吃.
吃飽就打車去惠州汽車站,為了去奧地利小鎮,從惠城區坐到博羅县,再打車去那小鎮,到達時剛好黃昏,要美cry了..一到達先拍拍拍.照片啦.~
一下先到鐵橋拍了好多張照片,因為有個很平靜的湖,可拍倒影.手機都能拍出效果,真實的就更漂亮了.

拍完這裡後繼續逛,走到1個玻璃的門上,找到感覺,又開始拍了,好幾個月沒拍照,要爆發洪荒之力盡情拍.!

走之前還是狂拍.太陽愈下愈美,可惜已訂了順風車*(25塊)回惠城區,,,,sad.

回到惠城區後,逛了一下晚上的惠州西湖,剛好中秋夜,好!多!人!呢!.受不了馬上又打車回酒店,休息一會就下去了濱江的1個樂園.玩了1,2個小時...哈哈.重拾童心呢,15塊碰碰車玩了4,5次.一直撞撞撞.! 然後又玩了海盜船,同樣15塊1次.還陪石先生坐了一回旋轉木馬........
玩到餓了就去找吃的! 想去紅茶館吃豬紅,可惜中秋沒開呢.最後買了一堆燒烤回酒店干掉.再開了瓶自帶酒.桃味的,忘記拍照.

第叁天

第3天睡到很晚呢.玩得真太耐了.中午在樓下我最愛的天天食府竟然開了!附近的手工山東餃子也開了!過了中秋都開門了.然後就點了份餃子,涼皮,打包去天天食府,再點了2碗枸杞豬肉湯,爽啊~跟1年前吃的味道一樣呢.吃完就去了金華悅洗腳,鬆一下骨頭,之後還有惡戰呢!
按摩完2點準時,叫了順風車,從惠城區直達惠東雙月灣酒店,2人不拼車110.方便很多呢.但也坐了2個多小時.....到了酒店也黃昏了.然後再打車去万科雙月灣那邊,拍照,效果就一般般而已.

拍完照,就2人走沙灘回去酒店,,,,這絕對是錯誤的選擇.走了1個多小時...途中經過鞦韆,石先生又去重拾同心,蕩到差點不想走. ,
逛著逛著就到港口鎮,是雙月灣比較熱鬧的地方.好多車,人,店. 經過1家賣客家卷的店,本人對卷物都比較有興趣.買了1個嘗,皮比較彈牙,不太喜歡吃,然後為了冰酒,特意跑去附近的冰廠,買了袋冰,,,,,跟石先生在廈門玩時也試過.哈哈~3塊1大袋冰,再買些烤雞翅,炒面,水果.回酒店吃吃吃.喝喝喝.石先生最喜歡喝葡萄味,哥也特意從香港帶2瓶過來喝.

第Four天

第4天,也是最後一天.天氣非常好.也很曬,..

10點多一起床整理好後,馬上去港口市場那邊找吃的,餓瘋了,點了幾個小菜海鮮.吃飽就馬上回酒店退房,然後叫了昨天的師傅.帶我們上雙月灣觀景台(80塊),連送到雙月灣万科1期大門.

山上人很多...為了拍這照片都搞了好久,拍完馬上走,不然會熱溶.
之後到了万科那邊找寄存,20塊,也可充電,就拿著傘去拍照了.中午2點左右,太曬了.人都沒有,真是天助我們也.於是就拍拍拍~特別在橋上玩了好久.

拍完橋就下去沙灘拍照.真的是拍出天空境的感覺,在沙子上哦.

最後走的時候又打順風車出惠東動車站,100$ ,把石先生送走後,我就先去了惠東朋友家玩一晚就回香港

再見了,石先生.

或許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的旅途

.最後一次的見面.,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遊記,

就當做是1個美好回憶吧.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9-20 14:20

引用 jiajia 发表于 2016-09-20 14:20:08 的回复:

回复jiajia:應該還好. 只要錯開最多人的時間.

2016-09-20 15:52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