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桂林、阳朔

• 出发时间/2015-10-17

出游时间:10月17日-19日

【时间】:10月17-19日
【游玩地点】:广西阳朔、遇龙河、西街、漓江、银子岩、桂林
【门票+吃住】:门票都是淘宝网定的,2人,3千左右
 没带地图,全程都靠问路人

第一天:【上半程加逆流】遇龙河竹筏漂流

第一天:阳朔(住宿西街附近)—遇龙河—回阳朔
【住宿】:中午11点左右到达阳朔,同程网定的酒店,大床房,100元左右(文艺、干净,老板人好)其实没在网上订的童鞋也不必担心,阳朔的住宿选择都非常多,即使在旺季,也不愁没有房间,当然如果想条件和性价比高一点,还是需要在出发前一周先预定。
【交通】}吃完午饭1点左右,做小中巴去遇龙河码头一人几块钱,半个小时的路程,漂流票淘宝上订购的,200元/筏子,提前跟司机约好时间,司机会在码头等我们,我们选择【上半程加逆流】,游船时间大约4个半小时。中间师傅说退点钱,剩下的逆流不漂了,个人觉得漂流完全程哦,后面的漂流才是最美的风景,人烟稀少,能看见水里清澈的倒影!对岸是兴平古镇,很古朴,喜欢的可以拍照留念~

木筏少的地方,才能看见倒影,所以记得选好时间哦!早上7点多去漂流,或者下午晚点漂流,2点多的样子,漂到后来,没人了,河面就会出现平静的倒影!

好多新娘在这拍婚纱!很浪漫

漂流完对岸的古镇,里面有酒吧,喜欢的可以去玩!回程是没有车的,所以要和别人拼车,一个人50块钱,好坑~

晚上回阳朔,逛西街!酒,烧烤,音乐,还有迷醉的姑娘,桂林的夜!
特色小吃:啤酒鱼,竹筒饭、桂花酒。

第二天

第二天:漓江竹筏漂流+兴坪古镇,晚上回桂林
【早餐】:赶在团购车出发之前,吃个桂林米粉,正宗的桂林米粉,吃到口里都是米香味!6元一碗,配料是自助的,随意添加!
在淘宝买的银子岩专线票:银子岩门票+往返车 两人138元,记得提前一天订哦,按照约定地点,8点半,和其他团购的散客们一起出发!游玩时间2、3个小时左右。银子岩属于天然溶洞,景色很美,12点左右返回阳朔.

【交通】}吃完午饭1点左右,做小中巴去杨堤码头,每人几块钱,
【门票】}漓江竹筏:淘宝买的票,90一张票,杨堤兴坪精华段,票记得别扔,后面凭门票可免费做电瓶车到古镇!

穿救生衣的小伙伴不要着急,师傅会在风景好的地方靠岸,给你拍照的时间!也会在行程中给你讲解周围的九马画山啊等之类的风景,嘻嘻!

河对岸是兴坪古镇,或许是外国人开发的景点的缘故,这里的特色小吃竟然是披萨,令人费解!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中国菜!

阳朔有个不好的地方,就是无论你去哪个景点玩,都要先返回阳朔,然后再去下一个景点!

返回桂林

桂林的小吃也不亚于阳朔,有这么一个吃货男朋友,当然到桂林订好酒店,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小吃街!

天空不作美啊,那天居然日月塔的灯坏了,不亮了,想看的小伙伴记得早点去哦,据说晚上8点就关灯了~

去下一个城市~逛吃~~~~逛吃~~~~逛吃~~~~逛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