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爱一个人 一定要带她去印度

• 出发时间/2016-07-30

旧德里 街道

先说一些废话 嘻嘻
别问我为什么要去印度,因为我也不知道。
想去一个地方 其实也不需要原因,再发达的国家也都总有好和不好。好人和坏人都有,但终究是好人多太多太多啦!!一说到印度大家就都觉得 脏 乱 差~ 真的就是这样啊,不过,印度是个超神奇的地方。不去太可惜了哟,LP上有一句话 【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一定要带他去印度,如果你爱一个人就更要带他去印度
不信你看看我的流水账~
14年暑假和小伙伴们去了泰国曼谷,普吉和清迈,超级喜欢东南亚,洗完澡不用电吹风吹头发,阳台上吹吹风就立马干,洗完的衣服晒晒就满是阳光的气味,穿上背心裤衩夹板就能走天下的感觉,喜欢房间里的空调足足的,在711买一大堆食物,和小伙伴们一起扯淡哈哈~
泰国回来,心里又想着下一个地方斯里兰卡,然后开始了为期一年的准备,提前半年买到了廉价机票,3700块钱 14天 玩转兰卡~

【   】 - 时间停不住 远方要去了才知道——转机大马 学生党幸运的游玩【斯里兰卡】12日自由行 住宿吃饭推荐~,斯里兰卡自助游攻略 - 蚂蜂窝

写的流水账游记,有想法想去斯里兰卡的朋友可以看看,上面我推荐的酒店都超级好和划算,都为中国人开的,这不是广告,是真心推荐,特别推荐康提李哥家有别墅有青旅床位,还免费提供各自旅行指南,有兴趣的可以先加李哥微信;LEEVILLa2015
先说一下机票 ;
机票没有提前很长时间,以前买过亚航 有些经验 觉得机票一直不太便宜,自己也没有下定决心确定这趟旅行
后来觉得自己既然说了要去就一定要说到做到,趁着亚航促销买了机票 其实想在印度多呆 但是要开学了没有办法- -
8.10胡志明飞吉隆坡260人民币
8.11晚上吉隆坡科钦 360
8.31号德里飞吉隆坡460
9.1号吉隆坡兰卡威 兰卡威广州一共435
但是由于后来 我想在印度多呆几天放弃了31号回国的机票 重新买了9.9号的机票
亚航的机票不能退 只能改签 但是改签比你重新买票还要贵  所以只能作废 重新买

好了~ 说了太多废话了 越南7.30号入境-8.10号离境
7.28-从衡阳南宁 30号入境越南 路线是这样河内-岘港-芽庄-大叻-美奈-胡志明
全程酒店都是寻找那种平价但是还不错的,一百都是100左右,平坦下来就差不多每个人50人民币一天,吃饭大概是六十一天,所以一天花费大概为100-130,越南的旅游业很发达,所以酒店各种档次都有,booking上面都可以订的。大家可以多看多比较也可以过来现场订。也有很多房间的。

进入越南之前 通了个宵 然后从南宁河内八九个小时的车程几乎是一直昏死过去

这里是入境处,过了这个越南海关就入境啦,越南海关超级会调侃,问我们是不是没有结婚,有没有老公,可以考虑找一个越南的,omg- -

这是在大巴车上换的钱, 美金汇率还没人民币高我也是心醉了。所以大家美金和人民币都备着些,
还有越南盾数字真的是太大了,以至于每天我不管干嘛我都要拿出手机算钱,关于钱大家一定要看清楚了,很多人就是不太注意,越南一些人就会不找钱啊,或者多收钱什么的~

住的第一晚就在河内的36行街,和曼谷的考山路一样,背包客的天下,晚上尽是小吃小商品,各种人人人人,这里也有很多酒店和青旅,价位有高有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选择,大都可以讲价,一定要砍价哦。
这是白天的三十六行街

越南真的好晒好晒 晒哭我们了

河内就呆了一个晚上,河内没什么好玩的,然后我们就要去岘港
行程赶的朋友河内岘港可以坐飞机 去哪儿网上就能买 一个半小时 价格大概120-180之间
也可以选择通宵夜车 一晚上就到了 越南的open bus 环境真的不错~价格也不会很贵等下我会上图

机场等飞机的少女- - 我们已经坐在地上了~

到达岘港已经是晚上我们提前在booking上订的房间 折合人民币大概是100一晚上
越南黑妹- -

岘港呢~有名的就是海鲜,然后就是一条号称世界最美沿海公路之一的公路 的确很美,也的确很晒,
和美女发小,一人组了一辆摩托车 从酒店一路骑过去,晒了一个下午,摩托车重的我们两个人的手臂痛了四五天。。。。摩托车租金也不便宜 还要自己加油,摩托车好像是折合人民币40一天 加油就每个人都加了20,所以再次强调,不要放弃讲价啊~越南这边还是挺坑游客的!!

岘港呢还有一个就是海鲜沿海公路一条全是海鲜大排档 听说不贵,所以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可以去吃,我们两个都不爱吃海鲜所以都没有吃。
岘港睡了两晚 然后又是一晚的通宵车 直奔芽庄
岘港的 新咖啡地址 在河边

上车之前 嗦了一晚越南河粉 不加草的鸡肉牛肉各一半的河粉 就在新咖啡旁边4000一碗

越南的这种城市与城市之间的大巴车真的不错,比较干净舒服,还提供毛毯,坐这些车的大部分都是游客和欧美的背包客们,我们那个车一半以上都是欧美背包客们~

一晚上车程 说实话根本睡不好,可能楼主我太高大了- -脚伸不太直,我感觉自己是站了一个晚上
到达芽庄是早上五点 我们就顺便看了个日出~

酒店还没到时间入住 我们只能在酒店附近 找了一家咖啡馆坐下 第一次喝到了传说中的 滴漏咖啡
自己按需求加糖加奶 说真的越南的咖啡超级甜腻- -因为他们都不放牛奶的全是 咖啡加炼奶

这是在会安转车的时候有大概半个小时的下车时间,我们到附近逛了逛意外发现的美食超级好吃烤肉

不过这个小摊特别坑,也怪我们自己没有看见,上面明明写了7000一串,我们还问价钱,老板就说10000一串,由于赶时间,都饿的不行了,我们也就没有多想付了钱就走了,感觉随便吃了几口每个人就花了五十左右 人民币,回来看照片才发现- -简直日了狗。。

酒店楼下的对面的小摊,我的美女同伴吃了一碗超级腥的河粉,以至于让她对越南的食物产生了严重的抗拒心里,越南的北边和南边食物还是有差异的 感觉越南边 就比较喜欢吃鱼啊什么的 北边偏好鸡肉一点。

芽庄算是越南最有名的景点城市了,这里有四岛游【淘宝可买价格30-100】不等,还有泥浆浴~
芽庄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普吉岛芽庄走哪哪儿都是重庆人和四川人,貌似特别多直飞芽庄几天几晚的旅行团~不过能在异国听见中文很是亲切啊,街上到处是中文标识~
到达芽庄当天我们在酒店办理入住之后我们就在某宝购买了泥浆浴 【价格貌似是60】有商务车到酒店门口接送 约定好时间就ok啦~

泥浆浴还是挺好玩的 值得体验一次,比较多中国人~
第二天我们就去了 四岛游    人也敲击多 敲击 敲击多~!
什么是四岛游 你们可以淘宝一下我就不介绍啦 还挺不错的便宜好玩,但是什么潜水 浮潜是真的不行,我以前在泰国的皇帝岛浮潜过,越南的海水太脏了不适合浮潜,毕竟某宝上报四岛游也就几十块钱~所以想去浮潜的朋友们建议去泰国浮潜或者找好一点的旅行社出海浮潜。

关于四岛游的建议,最好自己带些吃的,那些岛上都没什么吃的 而且还特别特别贵
看看这是四岛游的包餐,小黑导游特别有意思,特别嗨~他会邀请每个国家的人选一个或者几个人上去唱歌,很不幸我被他拖上去唱了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 -   包中餐 味道还行

四岛游的最后一个岛可以滑翔伞,虽然很贵【大概折合人民币是140,我有朋友玩这个是300,突然我就心里平衡了一点哈哈哈】我也是心一狠上了个天,体验一下也好哈哈哈~上去之前特别害怕不过飞起来那一刻突然觉得好爽,一直在上面笑啊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龙虾是在芽庄路边的老奶奶,一只龙虾大只的大概150000 小只点大概120000可以讲价的,一定要讲价,差不多10000能买到,味道也不错。

芽庄还吃了越南的肯德基,我呢是到每一个地方都要去吃一次肯德基的,越南肯德基难吃又贵差评还是泰国的好~

芽庄呆了两天然后又是夜车一晚,前往大叻,一下车冻成狗,让我想起了斯里兰卡的努瓦埃利耶和康提,连建筑风格也像~这是大叻的新咖啡车站对面是lp推荐的【V咖啡】馆

大叻第一顿,大叻很多好吃的东西,我哪天一口气吃了九个春卷然后我就再也不想吃春卷了
20000一份~

第二天我们去了 疯狂的房子 全是游客 天气不好 我们就随便拍了几张照片。。。反正我们在上面眼睛就被太阳晒的没睁开过- -

大叻的中心市场,晚上特别热闹,各种越南特色美食啊什么的,满大街的热豆浆和煎蛋饼 还有BBQ!!

从大叻美奈是白天的车,中午好像是一点的车,我们去了V咖啡,味道不错,价钱也不便宜。

终于来到了美奈,住到了,越南行最满意的酒店,一百出头一个晚上,酒店还带泳池,房间也很大还落地窗!!可是真心不记得酒店名字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我,我再去问- -

美奈就是一个有名的沙漠 红沙滩和白沙丘,我们去是去了,说实话挺失望的,非常小的小沙漠,所以连照片都没有拍,傍晚的时候赶到红沙丘都没有太阳了,so。。
看沙丘一日游的吉普车可以讲价 大概每个人60000-80000盾可以搞定,满大街的旅行社都可以定一日游提前一天就好啦~
美奈直奔胡志明,胡志明的就呆了一晚 随便逛了逛第二天就去赶飞机啦

胡志明市的教堂和邮局还不错,去拍几张游客照还是可以的

和朋友从胡志明一起飞马来西亚,然后她飞回国,我飞往印度的最南边 科钦
晚上九点的飞机,飞机上全部是阿三哥,没有一个中国人,不,是没有一个外国人。。。
So.......9.11晚上十一点入境
印度囧开始- -下飞机显示印度时间是晚上十一点 一下飞机我就顺着人流往出境走 超级小和比较老旧的机场,在周围阿三哥的帮助下 大概我是填好了入境卡,排队的时候被海关叫出来,领着我走到旁边的小房子,然后就因为一个酒店的名字,开启了3个多小时的纠缠,就是因为我不会英语,我完全听不懂对方在和我说什么- -手机也没有网,也不能使用谷歌翻译,纠缠好久我突然想起了 女同伴的电话,我立马向海关借了个手机打了个电话给我的女同伴,电话接通那一刻我都要哭了,感动啊终于听见中文了,最后在女同伴的帮助下终于顺利过境,估计两个签证官已经被我搞醉了- -

原谅我当时没有认真写字- -
然后我才发现出了机场就不可以再进去 所以我竟然在机场外面 睡了一晚上....
机场外面有药店,我想到我已经三四天没有正常吃东西没有好好睡觉,我都便秘了,我就跑到药店,告诉对方我便秘了我需要药,然后他给了我一瓶粉色的药水,我的天第一次看见粉色的药水,我喝了一口那个味道真的这一辈子都不会忘,醉生梦死。。。。。。感觉我喝了花露水- -

9.12号       一大清早,我就想打个车去火车站,虽然是下午科钦孟买的火车,我就想着提前去,在火车站找个地方坐下来慢慢等.....然后我在机场打了个的士,印度的机场都可以帮你叫的士,比较正规的那种,在柜台就已经交完钱了,然后我人生中坐的最贵的的士竟然是在印度!!998卢比!!折合人民币100 !!!所以告诉朋友们不赶时间的话用谷歌地图去火车站,只要几块钱坐公交车,可是我到了火车站才发现我的火车提前了五个半小时,是的你没有听错,毫无原因的提前。还好我机智的提前去火车站。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自己的火车班次【火车票是我提前了大概一个月在国内找人买的,印度的火车如果你想做AC 带空调的就必须要提前一段时间买不然真的买不到】
一上火车,我把行李放好 我就开始了印度瘫,实在是太困了,火车上真的好冷,不过AC的环境很好有换洗的床单毯子,还有很厚的毛毯,我从上车一觉睡到了第二天早上,按道理来说下午三点到达孟买就该下车,可是因为很多原因也赶着和同伴回合,我在阿三哥们的帮助下在车上补了票直奔首都  -德里
火车站门前和阿三叔们的合影 火车站门前吃了印度的第一顿 炒面- - 我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要加辣的炒面

大家买东西的时候不需要问价钱 印度的商品百分之九十五都会在商品上面标价  我刚开始都没注意 等我发现的时候 不管是我买的水还是 什么 都是多收了我三倍的钱,大家一定要自己看价钱。

So。。。真的的是作死,飞到科钦是因为吉隆坡科钦比较便宜,但是我这一路坐了五十多个小时的火车,真的奉劝大家一句,如果没有玩南印最好是飞到加尔各答或者德里,我建议要不就是加尔各答入德里出,要不就是德里如加尔各答出,不要像我这样,千万不要,而且科钦至德里也有飞机,印度城市与城市之间的飞机都不贵大概是150-400左右。
火车上遇见了超级多的好人,虽然我也不会英语,但是他们还是尝试和我交流,帮助我,补票,买食物,还提醒我去了德里要小心财物,小心骗子,还给我开热点。。。。
年轻小夫妻~

印度的火车餐真心便宜且干净 味道也没话说 上图

一份米饭一份咖喱一份卷饼 他妈只要5块钱!!!在中国的高铁上这种套餐最少30把
而且味道真的不错,比外面餐馆的咖喱还好吃多了~特别是那个饼,印度的火车餐都是会有人提前过来问你要吃什么 ,你可以点菜,不过有一些班次的火车是没有肉的品种也少,我坐的这个车起点是科钦终点是首都德里,比我后面坐的火车上面的火车餐都便宜 后面坐的火车都是130卢比一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火车上每隔几分钟就会有小贩过来卖东西各种奇葩的印度食物,还有咖啡和我最爱的chai 只要7卢比也就是人民币7毛钱,不过很小一杯哦~每到一个站都会有各种印度小吃跑到火车上贩卖太神奇了 有些根本难以想象味道 这个就是每样东西抓一点一把混给你。。。。

这是我在火车上买的咖喱味的薯片,印度的薯片和饼干都超级便宜,薯片都是20卢比一包

早上起来吃了一份火车早餐3块钱。。。。

火车上每隔一段时间会有那种看起来很可怜的小孩子过来趴在地上扫你座位下面的垃圾,然后会有人给一卢比或者两卢比,但是我遇见了一个看上去大概十五六岁的,他当时扫的时候我还觉得可怜给钱了,然后我去上厕所的时候,他在连接处一直盯着我看,我就觉得怪怪的,快速从他旁边走过去,可是还是没有他的手快,他成功的摸了我的屁股,我当时都无语了真的,然后他很淡定的下了火车,你妈的。。。。之后在在印度 在阿姆利则的金庙里也被。。。火车上又被,以至于之后但凡人多一点都让oppa走在我身后。。。。。

我终于在9.14号下午 成功抵达德里,一下车我他么蒙蔽了,全是人和突突车,给了突突车司机看了我同伴的酒店地址赶着去会合,他说他知道在哪,然后到了一片闹市直接要我下车,我茫然的下了车发现酒店根本不在这里,在好心的阿三大叔的帮组下又上了一辆突突车,终于找到了酒店,等同伴晚上回酒店回合。。。。图为 新德里火车站门口突突车。。。。

这是突突车的票据

我一入住旅馆, 就被这个号称游客中心的印度人缠了五个多小时,在我的房间门口一直纠缠,还要约我去喝茶散步,我也是服,大家如果在新德里又遇见了千万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相信,直接要他滚。。。。

晚上终于和同伴回合,我特别激动。。。。
晚上在住的地方附近逛了逛 奇葩的印度美食

反正大部分都是酸奶或者糖果。。。。要不就是面粉和糖揉成的甜品,印度人的嗜甜程度真的可怕
第二天三个人集合然后一起去逛了胡马雍陵还有清真寺,胡马雍陵是泰姬陵的原型门票外国人500卢比
出发之前一人喝了一杯 lassi 大杯30卢比 真心好喝,除了他用手直接抓冰块放近我的杯子里以外不过我已经习惯了,这很印度~

胡马雍陵~
 原谅我的混搭,我的裤子是男同伴阿乐送给我的,我和他会合第一晚,我穿了一条短裤出门,我的个天呐,真是年轻不懂事,一条街,不是几条街的人都在看你的腿。所以一定要穿长裤。。。。

德里街头的烤玉米,只要10卢比 1块钱 ,味道还不错。
走了一天又晒又累又饿,看见了麦当劳眼睛都放光,印度的麦当劳比国内便宜很多,但是要收百分之二十的税钱,加完税一个套餐大概二十出头,也比国内的好吃。
这是咖喱派!!!!

你好~您的麦当劳外卖!!

德里真的好热好热好晒好晒。。。

德里有个康诺特广场可以逛逛 非常大,很多好吃的,印度的星巴克比国内便宜很多,加完税也便宜大概十块钱一杯,不过没有抹茶~难过

16号下午我们买了下午三点的票去阿姆利则 印度火车经常晚点,本来是下午三点的票晚点到七点多,买的AC 带空调的卧铺1400卢比 后来我又去了一次阿姆利则坐得sleeper,只要四百多,省钱起见还是sleeper而且晚上也不会热 真心不会热。。。。。

大清早到了阿姆利则 我们直接在金庙门口寄存了行李和鞋子
清早的金庙人还是很多,

第二次来金庙

金庙为所有前来朝拜和参观的人提供免费斋饭和住宿

锡克教的大叔大妈们~

都说 来金庙必须要在金庙的地上睡一觉

为了排队进入金庙里面,拍了一个多小时的队,心好累,看就看了不到三分钟,也是醉,个人认为金庙还是隔远了外面看看就好哟~

晚上我们睡在金庙后面,免费住宿的地方,有个外国人专门住宿的地方,你问路,会有人告诉你在哪里,晚上我出来上厕所,被这一幕震惊了,,门外是来自各地的锡克教教徒们。真心觉得震撼,信仰真的很神奇,说实话金庙免费的饭味道不错,特别是无限喝,可以喝到你吐的masala chai~

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好多和我年纪相仿的学生,当时大通铺上就有个剑桥的学生,年纪和我差不多,我的个天,同样是学生,这差距 -  -
阿姆利泽可以看印度巴基斯坦的降旗仪式,路边阿三哥看你是外国人会主动过来问你有没有需要,一般都是下午2-4点出发 吉普车接送【其实就是突突车】然后看完降旗送回到金庙附近 价格只需要100卢比,降旗是免费的,降旗特别特别晒,从下车到真正观看降旗的地方有大概一公里需要步行,并且没有地方遮阳,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晒,所以我看了两次降旗,第一次我晚上回到酒店就发烧了,第二次去遇见了独行的中国姐姐突发中暑,所以去观看降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
阿姆利泽之后一晚上的火车 本来想去杰伊瑟尔梅尔,但是阿姆利泽并没有直达的汽车,私营汽车可以去,但是还是要中途转车,所以我们就打算先去斋普尔,由于发烧了,我一直在睡觉,火车上也是睡了一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到达斋普尔,两个同伴因为想去的地方不一样,所以决定三个人分开走,我当时还有点烧,所以我决定自己独自一人呆在斋普尔,四处逛逛,斋普尔住的是离火车站非常近的熊猫青旅,混住床位房带空调250卢比一晚折合人民币25 我一个人在熊猫住了5天,每天一觉睡到自然醒,然后出去逛~我搬到青旅办理完入住,我就发现自己钱包丢了,除了我的护照和手机全丢了,连我包里的五十马币也不见了,我到现在还是不知道,到底在哪里丢的,我自己都笑了- -,然后我立马在微信印度群里寻求帮助,还好有斋普尔中国人,遇见了很好的两个姐姐,我们一起吃了顿饭,我给她们支付宝转钱,她们换给我美金,我简直要感动哭了。。。。。。。
斋普尔满大街的牛

除了牛还有驴

印度满大街睡满了牛和狗,印度的 狗瘫在马路上都和死了一样 都是一样的姿势

斋普尔有名的lassi 五十卢比 大杯~

在斋普尔和好心的温柔的姐姐一起看了场电影,这个电影院号称世界最豪华十大影院之一,亚洲唯一入选的就是这个,说实话,还真的感觉一般般,反正电影是全程看不懂- -电影还能中场休息的,唯一的感受就是女主角很漂亮!

第二天一大早,为了想给我这次旅行留点纪念我起了个大早想避开阿三哥们的目光,穿着纱丽去了斋普尔的博物馆拍照,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鸽子- - 照片全凭三脚架手机自拍,毫无技术含量。

大巴扎市场附近超级多当地人吃饭的小餐馆 这是油炸的囊

超级热情的一家人 要和我合影~

当时特别想剪个头发哈哈哈

路边小哥,拍完照还找我要号码,然后我说我不会英语你要了号码也没有用啊,然后他就走了

当时在斋普尔的宝石店里给家里人买东西,老板小哥特别好玩,然后晚上还骑着摩托车送我回了青旅

印度马路边随处可见的。。。。 我特别想拍照 可是每次我都不好意思,这图是小伙伴发给我的

斋普尔五天,前面四天都是一个人到处瞎逛那个景点也没去,最后一天被两个同伴捡了,被一个韩国哦吧和中国小哥捡了,开启了三个人的印度囧。
斋普尔的景点有很多,偷偷告诉大家可以利用中国的身份证假装学生证买学生通票只要几百卢比 正价票2000卢比,我觉得琥珀堡超级美的~ 虽然下着大雨每个人都淋成了落汤鸡,我也一直在肚子疼拉肚子 但是真的超级开心,从斋普尔市里往返山上的琥珀堡可以公交车就在风之宫殿,也可以突突包车,建议人多可以包车200卢比能拿下~

琥珀堡的游客里印度人比外国人多太多了

斋普尔的时候出了点意外,同伴熊~和我说话的时候没有注意头顶的广告牌,然后挂了彩~当即我就立马拦车去了医院,然后缝了两针,印度的医院是免费的,外国人也是一样,但是医院的环境和 设备看起来并不太好,所以大家在异国一定要小心和注意安全。四个人一起大家一起吃了一顿麦当劳~还有位上海大哥要独自去阿姆利则~

当天晚上我们就坐夜车火车从斋普尔去了乌代普尔~ 也就是有名的四色城-白城
由于我是临时和他们组队,所以我没有买到票,他们要我先上车再说,印度的火车站不管你有票没票随便你进,火车也是随便你上,上车车子开动之后才会有人来查票,也很有可能会没有,一上车,两个男生就要我先爬到最上面,说先确保我的安全再说,等下查票了再说,所以我就一脸蒙蔽被人推了上去,然后由于太累我就睡着了,第二天一起来发现他们都是睡着的,下了车,oppa~告诉我说我昨晚逃票了,有人过来查票了,然后oppa说他自己没有票,然后那个人再也没有再来过了- - 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逃票,竟然是在印度~ 这是印度火车站一年四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的状态,请看下图

车费也不贵好像是220卢比折合人民币22块钱。
乌代普尔在印度也是有名的旅游城市,我一来就觉得这个城市好干净啊,我们住的也是青旅,熊猫青旅~大家可以在booking上面找,推荐大家住环境真的很好不过乌代普尔的熊猫青旅位置偏一点~
乌代普尔的城市宫殿门前就是几条有名的游客街 很多好吃的,到乌代普尔的第一天我就看见青旅的厨房可以做饭,那个时候我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好好吃过饭了- -在斋普尔每天就吃一顿,实在是不想吃印度菜我看见印度菜都觉得想反胃,斋普尔是一个满城尽带素咖喱的城市,我连续好几天吃的麦当劳肯德基,而且还是拉稀不止!~ 然后我就和熊还有oppa说我打算自己做饭,然后我们就叫了突突车去超市,选了好久才买到我需要用到的食材,还找了突突车司机带我们买到了肉,只有鸡肉一整只鸡只要120卢比折合人民币12块钱。。。。。

很辣很辣的湖南菜,由于没有电饭煲,所以只能吃菜,然后差不多被oppa一个人全吃完了。。。
就是这一天晚上我严重拉肚子,我睡在上铺,每个一个小时就要上一次厕所,拉稀到床都爬不上去

城市宫殿门票400卢比 学生票便宜,但是这里身份证糊弄不了,所以大家要注意一点

白城有一个地方可以看日出不过要坐拦车才能上去 夜晚的白城还是很美的

城市宫殿门口有个寺庙,寺庙门口的一个活动,印度人超级嗨

这个酸奶水果麦片超级好吃,我不会说我吃了两碗,实在是太饿了

晚上的时候我们坐在青旅里聊天,几个埃及的姑娘跑过来问我们,附近有个活动去不去参加,两个男生刚开始还以为是什么联谊什么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免费得到了 祭品~ 他们在祭拜的神 我没拍照 反正是一只猴子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床做了个早餐,因为实在是接受不了印度菜- =

前往 焦特布尔- 蓝城 ,听说王宝强拍摄大闹天竺就在这个城市~
因为乌代普尔和焦特布尔离的很近 我们是坐汽车,汽车是下午三点的汽车晚上十一点到,说真的这一路其实都是大马路,但是由于太多牛了,一直在刹车转弯转弯,真的牛比车和人都多,像死了一样睡在大马路上。 到达焦特布尔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酒店,但是被坑了~第二天又换了一家便宜的,焦特布尔的酒店不贵,均价在300-500之间,一定要讲价啊朋友们,就在城堡下面很多酒店的,还有很多韩国餐馆,对于已经对印度菜产生严重抵抗力的我,简直福利~

在这个城堡里被超多人要求合影,说真的如果找我合影能顾收费就好了,每天平均最少三十个人要求合影,100卢比一个人我每天都有3000卢比了~

一顿韩国菜和一个韩国阿加西

蓝城并不蓝

分享两个印度瘫 真的是太热太晒,加上大家都太累了~

LP也有推荐的煎饼摊,真的好多苍蝇,不过没关系这很印度~味道还行
离开蓝城 直奔金城- 杰伊瑟尔梅尔 又是通宵的火车 sleeper
这是一个深夜还在赶车的少女

到达金城 是终点站~是早上七点多,酒店来派车来接的,金城的住宿也很便宜没有空调的大概标间是100-300卢比不等,带空调的大概得要400-700之间,金城也是一个热哭了的城市
金城的火车站真的是我见过的印度最干净的火车站了

酒店顶楼阳台

我们住的酒店是一家韩国餐馆,全是韩国菜,老板是印度人但是韩语说的66的~所以呆了三天我和几个韩国人一起吃了两天韩国菜,我真的是韩餐的忠实脑残粉啊~ 差不多210卢比一顿折合人民币20出头

辛拉面~

金城的景点就是城堡,我们到的第一天去逛了逛城堡就回酒店吹空调睡觉了,真的真的太热太晒了

沙漠必备造型 在印度已经没有造型搭配可言了 每天都是混搭

从城堡最顶端看下面 真的是金色的~好美

第二天我们报了沙漠露营 沙漠呆一晚 骑骆驼,包餐食,价格大概在1000-2000之间一般酒店里就可以报的,档次不一样价格不一样,提供的食物或者什么的会有差异把,我们这个是晚上有鸡肉吃的,1150一个人,酒店里报的,说真的 真的好晒,有睡袋一定一定要带睡袋,晚上特别特别冷,风沙也很大,吹的一脸的沙,不,是一身沙。。。。。也可以带上防蚊虫的,没有蚊子就是吃饭的时候因为灯光吸引很多虫子,夜晚沙漠里超级多星星超级美的可惜手机拍不出来真的超级美~
我和我的皮卡丘,我给它取了个名字 叫皮卡丘 和我的狗一样的名字嘻嘻

到达扎营的地方已经下午五点半,然后印度阿三哥们去做饭了~ 我们就在这边闲聊~

那个饭把 我没拍照 但是味道还不错 就是咖喱和饼~
第二天上午吃过早餐继续骑骆驼回酒店,我们当天下午五点多的车回德里,我们要从德里去阿姆利则

酒店里吃了最后一顿韩国菜~

火车上 买了好多好多的饼干,现在我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印度的饼干,真心便宜,也好吃品中太多了 根本吃不过来~ 还有好多吃了忘记拍照拉~
我在家里和学校从来不吃饼干和薯片,我觉得我来了印度吃了自己好几年要吃的数量~

第一种饼干的味道就是趣多多的味道价格在印度饼干里偏贵折合人民币4块
第二种就是巧克力味很浓的 2块钱
第三种我最喜欢就是全麦饼干不会太甜 只要2块钱
后面三种都是1块钱到2块钱不等,味道都不错!!!
到达德里是第二天中午,我们买了下午五点多直奔阿姆利则的火车票。没空调的只要四百多卢比
第二次来拉~
阿姆利则必备造型

我身后就是金庙宇为外国人提供免费住宿的地方,一个大通铺有空调,右边有四个小房间,每个小房间可以睡四个人的小通铺,还有柜子给你放东西~ 好多欧美人和台湾
golden temple大门

此图为遇见的中国姐姐给我拍的 太感谢拉~嘻嘻 就是没有化妆 化了妆应该会好很多。我真的太黑太黑了

阿姆利则呆了一晚,从汽车站坐汽车到达兰萨拉每天一班车无空调时间为中午12.05,票价为255卢比
上车之前路边买的momo 其实就是中国的饺子一份40卢比

达兰萨拉 【号称达赖的老巢】!! 真的!!达兰萨拉超级美~   超级凉快,达兰萨拉是我在印度最喜欢的城市了~很多藏族人,满大街达赖还有中文标识,还有很多肉,在这里我们和斋普尔遇见的辽宁大哥又相遇了,大哥请我吃了让我感动哭的川菜,我竟然吃到了牛肉,老板说自己是四川人,会说英语 藏语,印度语,还会说中文。。。。

当天晚上还请我吃了火锅 ~

第二天还领着我们去吃肉包子

合影完 我们就要去爬山了 大哥下午就要去坐车回德里回国了

爬了这山我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爬山。。。。。。以前什么南岳衡山 真的。。。low爆了
真的爬哭我了,全是石头的山路
上山之前

从十二点爬到了下午六七点终于 。。。。

爬到山顶的时候已经全身湿透了,所以要爬山的朋友一定要带一套衣服,山上太冷了,很容易感冒的!
山上有帐篷可以租还有房间,不过一般来说房间都是满的,帐篷不贵大概是200-300卢比一个人 有睡袋提供,不冷,山上也有好几个小卖部,东西比山下贵一点,chai是30卢比一杯~有方便面70卢比,晚上真的超级多星星啊~超级美!!!

第二天我们九点开始下山,一点才到达山下,吃过午饭回到酒店洗完澡 买了下午五点半的车前往默那利 又是一晚的通宵夜车可以躺的那种汽车票价为一千卢比左右具体多少我竟然忘记了,一车的欧美背包客们。
默那利也是个很美很舒服适合多呆的小镇~

默那利我并没有住,我买了晚上去德里的汽车票,因为我第二天晚上十一点的飞机 飞回国拉~
不过这个酒店还真的不错250卢比一晚 名字叫Viewpoint gueet house
在默那利完成了我最后的心愿 画了海娜~ 300卢比

晚上吃过饭 oppa、还有熊,还有个中国姐姐一起送我去了车站,送我上车。
又是一晚夜车,到达新德里汽车站,然后我去坐地铁,前往新德里火车站,坐机场地铁快线直奔机场 实在是太累了 没有精力再继续逛下去了。。。。

印度机场必须要有行程单才允许进入机场,而且必须只能起飞六个小时进入,所以在机场门口候机偶遇中国人 而且竟然是衡阳的一个叔叔!!他们是在印度参加一个什么光能的展览把~ 真的是有缘!!然后我就开始了家乡话。。。 叔叔特别好,看我身上没有卢比了请我吃星巴克,最感动的是我手机没有电了,他把他满电的2万毫安的充电宝送给我了,真的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感激真的,因为我第二天还要在吉隆坡转机机场待一天,如果没有这个充电宝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和大叔道别了 上了飞机

机场瘫

离境的时候海关还不忘记调侃你几句,说着蹩脚的中文,你好,然后用英语问我,印度好玩吗~然后指着我的签证说我呆到了最后一天,期限全部用完了,完美finish~
总结一下,在印度一共31天,火车上一共睡了6晚,汽车上3晚,所以真的是来印度感受交通的。。。真的是很深刻啊~
给大家一些建议 来印度 需要时间长一点 就光是北印就最少 需要一个月,印度适合慢慢游漫游,然后独行的女孩子记得一定要带长袖长裤,药品一定要带好,特别是治疗拉肚子的药~ 千万要注意防止中暑,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好英语!!!!!真的,完全不会英语真的很容易走丢,我是运气好一点一路上遇见了好多好多的好人~遇见了超多很好的阿三哥们,中国同胞们!

印度真的挺脏的 真的很热也很晒 我也真的医院走了好几次 发烧到爬不起来 拉稀到肚子抽筋 吃咖喱吃吐了 但是它的确不可思议 的确很神奇 我也的确很喜欢它啊~
尽管阿三哥们一言不合加微信一言不合就叫亲爱的 一言不合就要约你 一言不合就要拥抱你
可能还会尾随你
但是我相信想要去的少女们总会用智慧化解一切的~

印度回来一个星期多了,突然就觉得好想念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20 16:40

很不错

2016-09-21 02:16

真心佩服你这位90后,一个美女有勇气去印度玩!在我眼中,这是一个又乱又不讲理,罪恶率高的国家,能安全回来实在难得!谢谢分享!

2016-09-22 07:33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09-22 07:33:24 的回复:

回复D/C:其实印度挺安全的~只是独行女孩需要注意点啦

2016-09-25 10:08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09-21 02:16:17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

2016-09-25 10:08

引用 rickywong 发表于 2016-09-20 16:40:07 的回复: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回复rickywong:印度好玩哟

2016-09-25 10:08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26 10:52

不会英语问题大吗

2017-03-04 16:57

引用 长腿叔叔 发表于 2017-03-04 16:57:05 的回复:

不会英语问题大吗

回复长腿叔叔:说真的,挺大的,看运气,建议多做准备,多加几个印度群,这样可以给你很多帮助

2017-03-12 22:36

真习佩服帅妹哦  呵呵 勇气是第一位,人生就是要有过不同的经历。

2017-06-13 12:32

引用 封面 发表于 2017-06-13 12:32:12 的回复:

回复封面:决定出门就已经解决了 最大的问题!

2017-06-15 00:08

为什么在越南板块

2017-09-25 20:12

引用 铭知故问 发表于 2017-09-25 20:12: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