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的日本关西七日游

大朵朵 (贵阳) LV.4
2016-09-20 06:50 258/3

第一天☁👭️名古屋推荐半日游
从机场转地铁旅途中问路遇到个十五六岁的小男生,长得帅又有礼貌热心肠,简直嗖嗖嗖提升了对这个国家的好感,路面干净整洁,让走路爱叼泥的我安心的在下雨天压马路。周日关门的店铺太多,在大街上走着都不太敢大声,怕扰到别人的休息。抵达订的民宿,住的本地人家里,屋主才从上海回来会说些日语,三层楼的木质房子,有点像以前看美少女战士小兔进门拖鞋光脚踩地,踩进房间咯吱咯吱响。走了一整天,留在名古屋是为了去看图9,只是一个睡过头的下雨天就留点遗憾吧[撇嘴]

机票网上购买,贵阳名古屋航线,来回1150,周六去周六回

机场出来巴士和地铁都是早上五点才开门哦

airbnb订的民宿,淘宝买的上网卡

2☁️第二天 京都 小雨
名古屋京都我们避开了超贵的jr,然后坐了两个多小时的慢车,抵达京都,买了一日巴士游,一天🚌随便坐。白衬衣帅哥笑得一脸灿烂的给我俩指路了很久,花痴的忘了和他合影,后悔得也是没谁了。来说说我们住民宿的台湾房东,厨房烤箱微波炉都有,晚归的我们去了超市买了半价的米粉回来自己做了夜宵一脸满足的参加房主的抹茶会。京都可逛可看的比较多,沿着马蜂窝推荐的前十景点,打开地图,自带认路功能,好用。在去往清水寺的路上,抹茶冰淇淋太好吃,哪家排队多就去哪家买,买不来吃亏买不了上当[憨笑],满分好评!爱龙猫爱hellokitty!街头挂了很多面这里的国旗,本能的抵触情绪,不谈政治却也记得该记得的历史,不忘与学习,才是当下最好的状态。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吧,碎碎念的日记……需要补觉的夜晚

airbnb订的民宿,不用担心找不到地址,它会在预定前给你范围。支付款后,可以定位法哦具体位置,打开地图就可以找到

房东请我们喝茶

抹茶冰淇淋一定要吃

第3天☔️👭
京都一天都是雨,不对,是大风加雨,所以我最想去的千本鸟居也只到了五分之一的路程就赶紧下山了,冷得直哆嗦。下图红色这个门就是鸟居,是日本神社建筑物,主要用以区分神域与人类所居住的世俗界,代表神域的入口,可以将它视为一种「门」。千本鸟居位于伏见稻荷大社内,也是伏见稻荷大社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雄伟景观,这群鸟居数量高达万座以上,一直延伸到稻荷山顶,非常惊人。走进千本鸟居,老朽褪色的暗红色牌坊和光鲜亮丽的朱红色牌坊密集地交织在一起,即使下雨也格外壮观迷人,配上蓝天白云的话……哎……沿途的鸟居是由个人或公司捐献的,在每个鸟居的背面可以看到捐赠者的姓名和捐赠的日期。根据鸟居的大小,捐赠的价钱也不等,最小的约20万日元,最大的超过100万日元。探索千本鸟居的山间小径是大多数国内外游客来到伏见稻荷大社的主要目的,在半山的路口还可以俯瞰景区的美景,全程约4公里,步行到山顶来回大约需要2-3小时。
说说泡温泉,我奔奔姐淘宝订的想到给力,日式的午餐在江上三角洲建筑内吃完,透过窗都可以看得到四周的建筑,美!
去了锦市场和花见小路,和国内复制粘贴的商品步行街差不多,不太喜欢,不如就着某些漂亮的小路,走进去,看每家每户不同的门头设计。旅行就是这样的,不跟着团队走才能有时间收获路途中意外收获的惊喜!晚餐买了面条,看看超市里买不起的高价蔬菜和水果,回家喝了热汤,洗过热水澡,暖洋洋的和房东们一起看日本的旅游节目,看到马尔代夫的推荐,想起去年年初和我李先生的马代旅程,嗯……心里记挂着一个人,多远都想念[爱心]——920记

温泉淘宝选择的在岚山,渡月阁,就在渡月桥旁边,非常美,乘坐公交车寻找岚山站

岚山渡月阁温泉

锦市场

渡月桥

4day☁️👭大阪
京都我们避开了超贵的jr,然后坐了一个多小时的慢车,抵达京都,买了一日巴士游,一天🚌随便坐。白衬衣帅哥笑得一脸灿烂的给我俩指路了很久,花痴的忘了和他合影,后悔得也是没谁了。来说说我们住民宿的台湾房东,厨房烤箱微波炉都有,晚归的我们去了超市买了半价的米粉回来自己做了夜宵一脸满足的参加房主的抹茶会。京都可逛可看的比较多,沿着马蜂窝推荐的前十景点,打开地图,自带认路功能,好用。在去往清水寺的路上,抹茶冰淇淋太好吃,哪家排队多就去哪家买,买不来吃亏买不了上当[憨笑],满分好评!爱龙猫爱hellokitty!街头挂了很多面这里的国旗,本能的抵触情绪,不谈政治却也记得该记得的历史,不忘与学习,才是当下最好的状态。其他的想到了再说吧,碎碎念的日记……需要补觉的夜晚

摩天轮

遇到半价蔬菜,回家烧饭

引用 大朵朵 的图片:

融化了  好多Kitty!

2016-09-21 21:03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1 21: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