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三人行(之二)

自然人 LV.5
2016-09-20 08:58 293/3

江布拉克草原

第二天的旅行是从上午10:30开始的。驱车62km,来到了刀条岭景区,这里是江布拉克景区周边的一个尚未开发好的景点,沿途在修路,大部分路程都是崎岖山路,好在开的是大越野车,所向披靡,过了一把山地越野的隐。这里的景色还未加人工修饰,带有一些原始风貌。

我们继续前行,来到了江布拉克景区。这里距乌鲁木齐市约200km,水草茂盛,满目葱翠,据说7一8月份来的话山花遍野。央视远方的家已经作了报道,这里就不多说了。门票每人48元,每辆车停车费30元,如果不是自驾游收区间交通费50元,不限旅游时间。我的体会是自然风光很美,景区建设很好,管理很规范,来新疆要来看一看。因为九月份是这里旅游的淡季,所以游客不多,住宿也不贵,宾馆标间每晚240元,民宿6人间每晚每间100元。中歺是在景区农家乐吃的,吃饭时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点了一盘红烧羊肉(每公斤180元),二盘蔬菜(每盘30元),有点贵,但还能接受。太阳下山,我们返回奇台县城时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晚餐吃的是水饺。

引用 自然人 的图片:

风光很好啊

2016-09-21 22:2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9-22 12:2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