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合肥淮河路步行街

黑猫 (万州) LV.4
2016-09-20 10:07 268/2

晚上六点的飞机由重庆飞往合肥,七点四十左右飞机到达合肥新桥国际机场。

因本人人缘较好,朋友专程安排接机专车,半小时后到达二环处蜀星路一宾馆。专车费用约70元,比出租要便宜。

不管旅途的疲劳,放下行李抓紧时间滴滴一下,20元车费到达著名的淮河路步行街。

正街像成都春熙路,重庆观音桥一样,是一条商业步行街,各品牌专卖店好不热闹。正街周围的小巷和支路都是小吃摊和小吃店。

淮河路步行街中间还藏着这么个东东——淮军统帅晚清名相  李鸿章的故居。晚上可能关门了,所以进不了相府,一点小遗憾。

直接升官,宰相门前九品官嘛!估计我就直接提到县级干部了

相府门口吃东西,真太刺激了。

这是合肥排名第一的臭豆腐,5元一碗,大家说好肯定就好!

这就是公交车站,步行街走出头就是啦!只是介绍一下,我还没逛完呢,回头继续闲逛。

吃完臭豆腐,再来一杯芒果汁。30元一杯,最多可插4个吸管,支持四个人饮用。

继续游荡,路遇明教总坛。

太晚了,进不去关键是还有英俊潇洒的光明左右使守门,算了免得挨打,走吧。

最后介绍一个无敌的小吃,毛鸡蛋(5元)。营养超好,看着真恶心,味道不错。简单说就是刚浮出来还没长毛的小鸡。

最后的亮点,路遇美女😊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0 12:3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