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杭州二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8-12

行程安排

前两次去杭州,感受到杭州的慢,舒缓的节奏。当下了火车,坐上地铁一刹那身心竟意外的放松。所以这次在新工作不适应需要散散心的时候,毅然选择了杭州这个地方

由于是临时决定,没有怎么做攻略,而且朋友星期六上午还要换酒店,所以我们决定先去游玩西湖,然后决定第二天的行程。
       我们商量西湖游玩的路线是断桥残雪 - 白堤 - 平湖秋月 - 西泠印社 - 曲院风荷2-3入口 - 杨公堤 - 上台云水。云水结束后,就去美美的吃上一顿,生活如此幸福

Day1 西湖之旅

搬完家已经上午10点半左右,我们从萧山众安假日酒店出发,坐地铁到东湖。到东湖的时候已是中午11点15分左右,太阳很大,但因为在湖边,有风吹过,所以还可以,但一定要注意防晒。我们就按照计划游玩。

去杭州我一定会去西泠印社,但是这次去还是没有看到

和朋友们绕着西湖走走停停,不知不觉一下午就过去了,走了1万多步

吃之旅

第一天走得太久,第二天我们决定去吃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0 11:5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