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清晨

下雨的清晨,街上人比较少。雨水打湿的空气,更增添了几分寒意!这种天气穿秋裤都不觉得暖。我打着伞,在雨中为老婆寻找美味的早餐。可惜,没什么特别的!最后,只是买了一份面、2个包子、1杯豆浆,和1个鸡蛋!

从流水中可以看得出,雨下得很大。这条街只有几家餐馆,和两家小超市!吃饭的价格,个人觉得,不便宜!

这家是卖手工围巾和披肩的!店家是白族的大姐,人比较友善!围巾价格约在60左右!这条街是商家集中的一条街!

同样的东西,在丽江买会比这里便宜。这原本也是正常,因为山高路远的,也是正常!

这样的店,恐怕只有这么一家了!

这家店,听卖手工围巾店白族姐姐说,最便宜70元/晚!这条街和泸沽湖之隔一条街!但是,却便宜很多。林湖的店,最便宜也要100元(特价店时候)!

云南遍地都是卖银器的!有真有假,把持不住自己的…们,要注意理性消费啊!

躺在床上,看里务必岛!

看题目我以为是一篇很浪漫的小散文,结果点进来就这么短……楼主你写完了吗

2016-09-20 11:59

没呢!我的网没流量了,而且不说4G的,特别的慢!所以,都是回到酒店里再编辑!

2016-09-20 12:1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1 22:3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6 14:51

引用 mjx_cyj 发表于 2016-09-26 14:51:45 的回复:

回复mjx_cyj:我写的是游记,不是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