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云端的中秋之旅

Release。 LV.5
2016-09-20 11:28 262/7

中秋三天俩人从江苏穿越到武功山~~

以前去过很多地方,自己记性不好 过了一段时间只剩下照片之后啥也想不起来了,有时候就想回忆只是大脑控制的东西,会不会你脑海中的事情可能是在你身上发生的 也可能不是再你身上发生的事情,so 第一次写游记,来把这段美好的旅程记录下来

上午九点到萍乡,从萍乡火车站到沈子村 拼车一个人50块,上山碰到当地的人都说被坑了,不过也走了那么多弯弯曲曲的小路,近一个小时的车程,五十块也算值了,十点多 就在山脚下吃了午饭,这是路线图

开始出发了 大傻子还拿了一个柚子上山

回来才发现爬山的过程中一张照片也没有拍,当时累的手机都不想拿了 休息的时候动都不想动,走了一段路碰到人说你们才爬了三分之一,再走一段碰到人说你们才爬了四分之一,(⊙﹏⊙)b  简直是没有尽头啊,继续爬啊爬,到快爬到山顶的时候下雨了,路上全是泥,能见度不到十米,从铁蹄峰到金顶的路上还好几次迷路,两边都是悬崖,幸好雾大我们看不清,要不然铁定两腿发软了,真的挺危险的一段路

从十一点半开始出发的,到金顶用了大概六个小时,本来还期望看到日落,一天一直在下雨,什么都没有看见。后面两小时到夜里一直在下雨,但是金顶的帐篷还是搭满了,我们就在比较偏的位置随便找了个地方搭的帐篷,搭帐篷的时候也在下雨  所以帐篷里面全湿了,衣服鞋子也全湿掉了,睡袋也湿了,晚上好冷啊,还好带了两个毛毯,买了份炒粉吃饭就睡了,五点多时候被吵醒了,挺困的 还想再眯一会,听到远处好多欢呼声拉开帐篷瞅瞅看到了一道光,也不管衣服鞋子都是湿的 穿起来披着毛毯就往金顶跑,景象如下

天渐渐亮了,雾还是挺大的,不对,是云,我们在云端上行走  哈哈

因为是第一次徒步,前一天走的太快 怕自己体力不行,再加上睡袋衣服都是湿的 所以就直接从景区下山了,景区的风景也是美的 但是美的不震撼

这是路上买的栗子粉 不好吃

下山了,跑的太快了 小腿疼的不要不要的

每次出去玩都是累的不行  但是就是想往远处跑,旅途中最有趣的就是碰到各站人 遇到各种事  然后再解决的过程,我虽然穷 但还会一直继续走下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0 12:00

引用 Release。 的图片:

2016-09-20 12:41

赞赞

2016-09-20 13:0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6 01:0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21:52

引用 dogscat 发表于 2016-09-20 12:00:11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dogscat:第一次写游记,一兴奋就把攻略给落下了,嘿嘿

2016-10-03 18:47

引用 love_mimi 发表于 2016-09-26 21:52:44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love_mimi:额,怎么补上哇

2016-10-03 18:48
相关目的地:   江西
相关目的地:萍乡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