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川 心愿之旅第一站

• 出发时间/2016-09-07
  • 人物/其它

关于行程

第一次知道青木川就是在蚂蜂窝,那时候还在上学,假期想到近一点的地方逛,就看中了青木川,那是2013年,结果在今年的中秋前才和老妈去到了青木川。中间的几年一直处于被放鸽子的状态,有好几次都是临上火车前才被朋友通知说是有事或者不想去,那时很想就自己去,但是总被家人拦住(原因:从没有自己单独旅行)。所以这次请了假,拐带着我老妈就从咸阳出发了。路线:咸阳火车站坐k165到阳平关 ,22:30的车,硬座。(临时买的没买到卧铺,让老妈坐的很累。)早上7:40多才到的阳平关,晚点半个多小时。一出站就有去青木川的客车,八点发车,票价:23元。车程2小时,因为前一天晚上和第二天早上没有吃饭的缘故,我晕车了 ,一上客车就强迫自己进入睡眠状态。还好路况还好要不然真不知道路上会有多折腾。因为是周内的原因 ,去青木川的除了我和我妈也就三个人。在经历了两个小时的折腾下终于到了青木川。住的地方是在网上团的恒运客栈,订的是标间,不过老板说因为标间还没有整理出来的原因就给我们免费升成了豪华标间就在三楼,一出房门就是露天小阳台 ,喜欢客栈三楼的小阳台,晚上裹着小毯子坐在阳台看星星,夜空很美。(设备有限,星空拍不到)。还有就是我们的运气很好,去的当天晚上就有篝火晚会,还一起跳了羌舞。回来的时候还是坐客车到的阳平关,早上10:00发车。不过到阳平关下车的点到阳平关火车站得走半个小时,如果不想走的话还可以坐蹦蹦车到火车站,我和老妈选择走了过去 ,顺便逛逛。因为吸取来时经验我果断的买了卧铺的票,是k546 下午14:43发车 不过开车的时候已经15:10分了 到咸阳的时候已经23:30了 晚点了一个多小时。至此旅程结束。不说废话了上图。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20 14:36

引用 di_xiao_sohu 发表于 2016-09-20 14:36:12 的回复:

回复di_xiao_sohu:我的失误,第一次写游记没考虑这么多

2016-09-20 15:0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10:52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09-26 10:52:17 的回复:

回复光电虫子:青木川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独自漫步放松心情的地方。一个小镇,一个人物,一段传奇,这就是青木川,一个有故事的地方。而我不是讲故事的人,也不会讲,你可以看看《青木川》这本书,或是《一代枭雄》这部剧。或是在小镇中听老人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