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

泰铢฿,纸币最大的面值是1000฿,最小是20฿,泰铢与人民币的汇率为5:1,有一点非常重要,不要在机场兑换,机场汇率要比外面的低

今天出发是坐快艇,一定要少吃早餐,多吃避晕药💊,要不然早晨吃什么,坐在船里吐什么

船长

帝王岛,这个名字可是咱们国家主席江泽民给起的哦

排队登快艇,由于下雨,所以大伙在帝王岛没怎么玩,吃了饭就出发了

船夫小哥,黑酷黑酷的

离开帝王岛,像大pp岛进发

由于外面在下雨,所以浪比较大,整个船来回晃,有些人已经受不了,开始晕船了

戴帽子的是我们的导游,在泰国不可以直接称呼导游,而是叫pp,pp是大哥的意思,加上导游的姓,我们的导游姓吴,所以叫他pp吴

这里就是大pp岛了,这里简直就是热带雨林,自然风光真心美丽

合影留念一下吧

这个是什么花,太漂亮乐

来大pp岛就可以跳在海里玩耍了,不过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我们团里面的美女们真会玩儿

我也坐回船夫吧

岛上的居民

继续登船出发

这是小pp岛,它的水会变色哦

这里有小桂林的美称哦,即使外面的风浪再大,这里也是水波平静,好像和它没有任何关系

船长小哥真的特别帅气

这里就是泰国著名的燕窝洞,里面产的燕窝都是供给泰国国王的

偶遇外国人

在这里浮潜,里面有好多热带鱼🐠,特别顽皮

穿好装备,下水

这是晚上住的别墅,特别漂亮今晚住在岛上,离大海就100米哦

晚上在里边游泳,坐在岸边喝茶,生活过的特别悠哉!

晚上一起嗨

酒店的门头,五星级的哦,里面有好多猫咪,特别可爱,一点都不怕人

太太团

晚上酒店安排歌舞表演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0 17:4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