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中秋之东区三溪村

E女 (广东中山) LV.18
2016-09-20 11:43 3335/10
  • 出发时间/2016-09-15

这两天应蜂友们的要求,更新了游记,发现好多人收藏了我的游记,而且都是英文名字,等级比我高,又从来不写游记的,忽然有点怪怪的感觉,会想到不好的东西,请问是我想太多了吗

趁着中秋假期出去周边晃荡一下

大家都说我文字敲得太少了都怪我太懒啦😄现在来补写一些吧

话说本来刚刚去了趟大西北回来,就没打算中秋出游的,但是妹妹说她好久没出去装逼了,就说出去走走吧😁。这个地方是我之前在网上看新闻介绍的一个小村落,看起来挺文艺的,实际也挺文艺的,一直也想去一趟,所以就临时上网收索了一下,查了一下交通路线就出发了。这是针对本来住在广东中山附近的朋友们的,属于周边好去处,但是假如是其他省或者市的朋友就会有点远了,但是因为才开发没多久,暂时不需要门票的。我们逛的过程也碰到好多来自珠海广州深圳附近市区的朋友来拍照呢。本人觉得那是一个拍照圣地呢,喜欢文艺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去一下。
题外话:
有朋友会好奇我的西北游记呢,我只能惭愧的说
西北风回来还没空整理照片写游记呢,有接近5000张的照片呢,起码要整一段时间才能写呢。敬请期待

进去正题

前期照片诱惑😁

先来几个背影杀

这是进去三溪村口的一条集市街道的一个私人地方,花花草草的装饰得挺美的,就忍不住拍了几个

噔噔噔,背影出场😂

这是三溪村村口的一个幼儿园门口,这色彩拍照片也是美得没辙了,有专业摄影水平和器材(简称单反类的东东)的朋友们,就在这彩色墙壁分分钟都能拍出大片呢😊我们呢就用手机排着玩呢

三溪村里面一个叫四合院的小店,装饰很温馨很文艺,店长也很nice

不知道这是什么,就类似宗教类的一个建筑,装饰和建筑色彩都很美,适合拍照

交通

我们是从横栏过去的,首先是202公交到天悦城下车,然后转车,有好多班车可以转的,目的地是三溪村就是,我们是坐了这趟024,拍了个照片供大家参考

开始有空更新了😁

搭202等红绿灯的路上见到一个师兄,好酷的车就忍不住拍了一个

大头强滑梯

远洋广场,就大信广场

东区远洋的大信新都

一大早的,好多店铺都没有开门呢😊

这就是三溪村了,问路问着就走过来了,其实三溪村就在远洋城附近

这就是三溪村的村口了

最后来个自拍照片,嘻嘻。

来个所谓的总结吧

以上都是手机拍的照片,又是第一次发现可以手机写游记,就直接手机上传的照片,可能会不是很清晰,之后在电脑登录一看,果真是不是很清晰,还可以用有点模糊来形容,反正就将就着看吧,见谅。其实不知道是手机上传时把照片像素压低了还是本来手机拍出来就像素不高的原因还是怎样,反正就是不是很清晰,反正就手机看还不错的,一到电脑打开就只能凑合看了。

引用 E女 的图片:

装潢很文艺,小花配起来也很淑女

2016-09-20 15: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0 16:52

引用 ericsa 发表于 2016-09-20 16:52:09 的回复:

回复ericsa:会尽力多敲文字的,大家想了解的信息尽管问,知道的都会补充给大家😁谢谢捧场

2016-09-20 19:59

引用 clive 发表于 2016-09-20 15:56:33 的回复:

装潢很文艺,小花配起来也很淑女

回复clive:😁😁谢谢支持

2016-09-20 19:59

引用 E女 的图片:

好苗条的美女!

2016-09-25 14:17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9-25 14:17:55 的回复:

好苗条的美女!

回复烟花易冷:😁是太瘦了

2016-09-25 16:0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10:52

引用 dinghuawhy 发表于 2016-09-26 10:52:19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dinghuawhy:朋友是想了解什么细节呢😊我好补上

2016-09-26 12:00

点解甘多相我自己都未体过

2017-02-13 14:54

引用 路小引 发表于 2017-02-13 14:54:53 的回复:

点解甘多相我自己都未体过

回复路小引:怎么可能,都是手机那几张啊

2017-02-13 15:00
相关目的地:   广东
相关目的地:中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