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归来,带了个小狮毛~

• 出发时间/2016-06-19

一年一度的年假又到来了,此次行程选择新加坡是在3天内决定并开始着手准备的。由于时间短,真是阻碍重重......还好有另一半一直在身边陪同(虽然起不了多大作用,O(∩_∩)O哈哈~)。于6月19日的早上8点10分,我们又飞啦~

行程安排:
6月19日:青岛--香港香港--新加坡
6月20日:武吉士、小印度、甘榜格南、哈吉巷、牛车水、等等......
6月21日:环球影城、时光之翼
6月22日:水上探险乐园
6月23日:海洋馆、飞龙探险乐园、斜坡滑车及空中吊椅
6月24日:金沙酒店、乌节路
6月25日:回家~

第1天

首先,先赞一下港龙国泰航空~飞机上的游戏设备太适合我们俩了,一路上基本没睡觉,各种游戏PK了好几回,胜负心那是熊熊燃烧啊~还有,美味的飞机餐,脑细胞瞬间就能补充回来,哈哈~

路过香港机场,呆了2个小时,先滑溜滑溜眼珠子,看看机场都有什么,等回家的时候再来刷卡~相比国内机场,那真是不小,不过2个小时也绰绰有余了,吃了顿炸鸡,养精蓄锐之后,上飞机继续PK......非得打个你死我活...

晚上6点半左右下了飞机,买了地铁卡,直奔地铁。在这里只能表扬我功课做的到位,我们家这位除了会看个google地图,会拿个行李,剩下的也就指望我了~显然我已经习惯了计划所有行程,显然他也已经习惯了...真是苦了我了。地铁做的很顺,不到1个小时就到了我预定的酒店——庄家大酒店(HOTEL BOSS),在BOOKING上预定的,性价比相对高一点,也比较便宜,带了一个游泳池,但我们住了4天都没去,哈哈~
酒店就在地铁口附近,楼下还有特色小吃,天天海南鸡饭,肉骨茶什么的~早饭吃的很方便。

简单办理了入住,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会,就去芽笼了。我们家的小胖子别的不知道,自己百度竟然找出来新加坡的著名红灯区......虽然我也好奇,但是肯定不能让他一个人去犯错啊~所以我也就屁颠颠的跟着。不过,他不认路,还得靠我,哈哈~

可能去的太早,基本没看到什么站街女,连续走了好几条街,没大有收货。可是看到了无招牌~都晚上10点了,人还很多,味道不错,当然价格也相当不错...在狮城的第一顿饭就已经超出预算远远的了......

第2天

今天是老公最累的一天,因为他不喜欢走路,可是今天却走了好多路,哈哈~图片为证,不过小印度、甘榜格南这些地方的建筑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我发现每次出游,自己的行程安排总是第一天不怎么好,以后几天玩的就很HIGH,所以老公也就习惯了,只能怪他google地图没看准,有一条像是旧货市场的路,我们走了至少3个来回......

逛累了,找到一家中午好多职员吃饭的地方,应该是当地特色的豆腐,实际和我们的涮串差不多,只不过他们自己的豆腐特别好吃......

之后几天的娱乐项目门票基本上都是在淘宝订的,所以下午我们去了牛车水拿票,然后意外的买了两张hello kitty 新加坡科技展的门票(很坑爹,老公说的,买了两个破塑料hello kitty,赶上一顿螃蟹的钱了)

晚上,吃了肉骨茶,所谓的排骨米饭,是我吃过的最贵的排骨米饭...

第3天

精彩的一天开始了,圣淘沙岛,我们来了~~~第一天上岛心情比较激动,所以坐的小火车,感受一下~
接下来,我老公正式变身成为一个神经病,一个疯了,一个变态,环球影城里的每一项娱乐都没有放过...刹那间让我想起了在韩国的乐天世界,今天这一天将是我的苦难日...苍天啊,我真是太有勇气了,竟然陪着个疯子挨个玩了一遍...(除了红蓝过山车的蓝线我没有体验,因为我真的有眩晕症)

早饭现在地铁站吃的,发现了一家人很多的土司工坊,挺好吃的,以至于我要求吃了3天..哈哈~

晚饭在时光之翼旁边的餐厅吃的,服务员很帅,服务业很到位,就是吃到一个甜品,红豆里面有小蚂蚁,连续换了3份都有小蚂蚁,最后送给我们了两瓶水,换了两份别的甜品。只能说,心里还比较满意~

晚上,预定的时光之翼表演......精彩至极~

第4天

不好意思,我们又上岛了...只不过这个我们是走着上岛的,沿途又看了看风景,天气真的不错,准备去水上探险乐园,天不是很热,也不是很晒,一天都在水上玩也挺舒服的,对像老公这样的有怕热病的人来说,今天是绝对的凉爽,只不过玩的时候下了一阵雨,一个多小时...只能躺在椅子上睡会了...

水上项目真的消耗很大,所以我们晚上吃的包子~~~~(基本上我们中午是不怎么吃饭的,因为娱乐项目对我们俩来说,基本没有吃饭的时间,到哪里都是一样......)不过早饭和晚饭我们还是真的比较充实的,哈哈,从第一天第一顿开始超预算的大螃蟹,到最后一天,基本顿顿超预算,哈哈~

第5天

又上岛了,这个岛真的是很好玩,基本上我都是按照老公的喜好来的,什么刺激玩什么,海豚园由于比较出名,也就得去看看嘛~发现了老公的特长,拍动物......拍得照片真的比拍我好看多了多了多了......绝对有爱心...

斜坡滑车,无疑又是PK项目,因为可以自己操控,不赢我,老公就不是老公了,他就是这么想的....

飞龙探险乐园,玩到今天我已经有种想屎的感觉了......

全程最奢侈的一晚来了,金沙酒店......盼望着的无边泳池......晚上10点我们上去游泳了......哈哈,两个屌丝碰见了一大堆中国屌丝......请自我想象~

第6天

享受了一晚舒适的大床,美丽的海景,无边的泳池,起了个大早,上楼顶看日出~NND,日出就是和我们无缘,下大雨......于是我又再泳池了冒雨展现了我曼妙的身姿,哈哈~然后回去睡了回笼觉...

最后两个项目就是空中花园和乌节路,空中花园的两个场馆又发现了老公的一个特长——拍植物。反正,只要不拍我,他拍得都很有爱心...

乌节路全是大型商店,对于不爱逛商场的我们,吃了两个乌节路特色冰激凌,就走了...

第7天

要回家了,机场大采购又开始了,哈哈~

烧钱小计~

购物:5100元
租赁wifi:130元
合计:21210元
人均:8055元(购物除外)

附上一张我觉得我老公拍我最有爱心的一张......是我在给别人拍照,而且还没有我的脸...

后记

新加坡,所谓的花园城市,没有想象的那么干净整洁,但也是我们国内遥不可及的水平。人种混杂,但是安全感十足。我们每走过一个地方,就觉得比中国好,那是因为我们抱着玩的心态,而不是家的感觉。只有青岛,只有我们的猪窝,才会有家的感觉。即使行走天涯,最终还是要回家的~

不过,这一次,我带回来了一个在新加坡生长发芽的小东西,就是我的小狮毛~今天,他已经15个周了,哈哈,等他长大了,我再带他回狮城玩玩,我就和他说,我是在这里的垃圾桶捡的你,哈哈~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9-21 14:25

引用 eastlionbase 发表于 2016-09-21 14:25:44 的回复:

回复eastlionbase: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