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广州长隆6日自由行

2016-09-20 12:24 646/8
  • 出发时间/2016-09-07
  • 人物/带小孩

2016年9月7日-9月12日,南昌出发,一家三口,宝宝2岁。飞去高铁回,让宝宝体验了飞机、地铁、火车这么多交通工具,都是第一次坐呢。

第一天

9月7日,11点左右到达珠海,因为今天飞机票便宜,南昌珠海190元,不然早出发了。
提示:宝宝伞车不能直接推入机舱,需在检票口交给工作人员,和行李放在货仓了。
坐了机场大巴直接到达珠海企鹅酒店,全程70分钟,还好宝宝睡了,不然肯定坐不住。全程下着断断续续的雨,哎。由于办入住的人太多,决定先寄存行李吧,票务中心拿票,然后进园看看。
正好9月是长隆27周年的优惠月,又正好赶在8月30日订的,不然又要贵几百。在他们官网上订的2人3天2晚自由行2299元,包括2天的帝企鹅餐厅双早、海洋王国园内价值68元以内的一餐午饭和一餐晚饭、2张海洋王国无限次进出门票、2张马戏、2张横琴湾水上世界门票。已经很划算很划算了,我今天看了下他们的套餐,2天1晚的都比这贵呢,套餐里的内容也少了很多。
超开心~~~~
持续下雨中.......临出门想了那么一下,带宝宝的雨衣和雨鞋出来,可是后来老公说不用,这下怎么办,只有一把雨伞,在园内商店买了件雨衣,宝宝还不稀罕穿。先吃饭吧,随便吃了点,就进门右手边那个餐厅,点了个面和咖喱饭,味道比我想象中的要好吃,一般景区内的饭又贵又难吃,这里还不错哦。
吃完饭以后还在下雨, 就去看了鲸鲨馆、企鹅馆,地图左边走了一圈。
差不多4点多就出来了,宝宝想睡觉了。
因为马戏是一人一票制,不管你宝宝多大,进去就要买票,所以让老公带着宝宝去看了,万一宝宝不适应,就出来,而且事实证明珠海的马戏也不咋滴。宝宝还全程看完了,没有害怕,还是挺适应的。

第二天

9月8日,继续游玩海洋王国,看了海豚表演、白鲸表演,5D电影,还是值得一看的,宝宝也没有害怕,我家宝还是很厉害的。带宝宝出来,主要是他玩,到了下午,要睡觉了,3点多出来回酒店睡觉,晚上看烟火表演,我赶上19:50最后一班鹦鹉过山车,只有3个人,另外2个女孩子加我,好刺激,全程不敢睁开眼,坐完以后路过商店看拍的照片,吓死个人,好丑好丑。

第三天

9月9日,玩横琴湾水上世界,长隆的服务很到位,去附近都有免费大巴坐。
中间一个小插曲,下车的时候不记得拿放泳衣的袋子,等到了游玩地点才想起来,立马飞奔去下车点,车早已开走,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好像是有一个白袋子已经交给酒店前台。又飞奔去酒店前台,一说完,工作人员就把袋子拿给我了,谢天谢地,不然白来了。
还在下雨,只能玩玩室内的啦,里面有一些娱乐设施,有宝宝玩的那种水枪,小小的滑道。也有大人玩的滑道,我第一次玩这样的,所以觉得挺好玩的。玩到了12点多,赶上12点45的车回企鹅酒店。整理下行李,坐珠海长隆到广州长隆的免费大巴咯。(坐这个的前提是你预定了长隆旗下的2晚及以上酒店,我们是7日傍晚拿到了房卡以后去预约的,要提早预约哦。)
到达广州长隆酒店已经是17点左右了,入住,说免费帮我们升级了房间,看看也是哈,蛮大的,9号贵宾楼。去这栋楼要上个坡,累4。
长隆酒店这个套餐是在广州长隆的网页上订的,3天2晚套餐2599元,包含了2天的白虎餐厅早餐、2张大马戏门票、2张野生动物园门票/2张欢乐世界门票/2张水上乐园门票(3选2)。我们选了2张野生动物园门票、2张欢乐世界门票。
晚上我带宝宝去看了广州的大马戏,宝宝差不多全程看完了,没体验过的朋友,可以来看看,还是不错的。
晚餐,彩蝶谷,一个炒饭,半打虾饺66元,11元一个,哎~~~~一个烧腊。300多,贵啊,还有服务费,10元一位茶味费。

第四天

9月10日,野生动物园,老虎、狮子、熊、长颈鹿、考拉等等等等动物。走完步行区,坐小火车近距离看动物,这种经历第一次,有时候长颈鹿就在你旁边。全程40分钟。从北门离园,坐大巴回到南门,换乘回长隆酒店。

第五天

9月11日,欢乐世界。早上还是大太阳,中午就倾盆大雨........带着宝宝坐了各种他能坐的,我们两个人轮流玩各种过山车,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后来雨太大了,直接带宝宝去宝贝乐园,他在里面不亦乐乎。

第六天

9月12日,中午朋友带着去点都德大茶楼喝早茶,吃完以后去了西面转转,没什么可看的,就滴滴回酒店拿行李,坐地铁去广州南站回南昌了~~
这次最特别的经历就是在企鹅酒店和长隆酒店,边吃早餐边看动物,这种体验也是第一次,很新鲜,宝宝更是高兴。
第一次写游记,只是想记录下,第一次带宝宝去这么远的地方旅行的经历~~~~各位看官,看看就好~~~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1 09:25

亲宝宝的机票可以和大人一样买打折的机票吗

2016-09-23 08:47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9-23 08:47:28 的回复:

亲宝宝的机票可以和大人一样买打折的机票吗

回复朵朵 儿:输入宝宝证件号,系统会自动变成儿童票,没有办法更改。
我也打了电话询问航空公司和去哪儿网,回答都是只要你买的到,是可以买成人票给儿童用的。问题是你买不到,除非你航空公司内部有人帮你。
我这次买的机票就是儿童票比大人打折机票贵一倍。

2016-09-23 10:0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6 13:52

引用 zhenmm 发表于 2016-09-26 13:52:48 的回复:

回复zhenmm:呵呵,结束了~~~

2016-09-27 10:26

引用 liuyun 发表于 2016-09-21 09:25:4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liuyun:已经写完了呢.....感觉没有写完么?文笔有限,见谅见谅。

2016-09-27 10:26

引用 安放Lolita 发表于 2016-09-23 10:03:18 的回复:

输入宝宝证件号,系统会自动变成儿童票,没有办法更改。
我这次买的机票就是儿童票比大人打折机票贵一倍。

回复安放Lolita:是因为付不了款吗   我问了   他们说如果付的了款就能买

2016-09-28 08:19

引用 朵朵 儿 发表于 2016-09-28 08:19:44 的回复:

是因为付不了款吗   我问了   他们说如果付的了款就能买

回复朵朵 儿:不是这个原因,你买票的时候不是要输入证件号么,你输入宝宝的证件号,系统就自动设置成了儿童,你就只能买儿童票了~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