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牵手旅行---厦门

8月25号厦门之旅

第一天晚上从武汉出发到厦门

出去旅游的心情是异常兴奋的,从1个月之前开始期盼

到达厦门机场后直接叫了滴滴打车到达一早在美团上预定的酒店,酒店位于厦大公寓一条巷子里的民宿,巷子门口有卖小吃的,穿了高跟鞋太累了和男友一人买了双拖鞋,拖着行李走到巷子深处才找到位置,放下行李后换上拖鞋出去宵夜。                                    PS发现被坑了,一晚上三百多的房费却跟一百多小旅馆差不多,但是定了2晚上,果断决定后2晚要换地方睡了

第二天环岛路

睡到临近中午才起床,出去吃饭,买了点小吃和水果然后还在学生公寓旁找到一家理发店洗了个头发回去继续睡觉了,下午起来之后我们在门口租了辆电动车去环岛路逛逛

自己是短头发还特地带了假发片过去,安上去真够麻烦的

由于天快黑了又没有做攻略,所以想到哪就去哪,后来问了位卖椰子汁的大婶附近还有什么逛的,告诉我们曾厝垵可以去逛逛,小吃一条街。所以我们决定导航去曾厝垵

鱿鱼丝和鱿鱼片好吃也便宜

吃到嘴里看起来像冒烟的冰淇淋,结果把我舌头皮粘掉了一块,疼死了,以后再也不会吃了

由于舌头麻了没怎么吃小吃,因为路过看到环岛路边上有家西餐厅,惦记着吃牛排了,就去了这家可以看海的西餐厅

牛排味道也就一般般…

吃完后来到海边逛逛,看到沙滩上有唱K的,不记得是20一首还是15一首了,男朋友唱了2首

第三天鼓浪屿

在微信公众号厦门轮渡有限公司上买了船票,非常方便,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进去

这个窗子费了好大劲我才爬上去

海励煎不太好吃,尝了一口我就给扔了,估计不太合我口味

竟然去了海底世界,还不如武汉的极地海洋世界…

40块钱的一个大种子…

鼓浪屿还是挺漂亮的,好多地方都没去,遗憾的是没爬日光岩,因为实在是走不动了,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后来还想买里面的花茶结果转回去已经找不到了

偷拍了一张在鼓浪屿拍婚纱照的新人,美美哒

离开鼓浪屿

晚上赶回住的地方拿上行李去找酒店,找到一家叫做恋恋海弯的酒店,还蛮干净整洁的,然后放下行李又去了曾厝垵

第三天中山路

中午退房后我们又定了另外一间叫一格度假酒店,早都经过这家酒店看起来不错,但是没有房,到今晚终于有房了,今天厦门下起了雨,雨中叫了车拖着行李到达一格酒店

在酒店叫了外卖睡了下我们出发去中山

这家中山路上的赵小姐的店馅饼觉得好吃相对于其他的馅饼价格也比较便宜

姜母鸭在厦门没吃,买了这种真空包装的带回了武汉,爸爸在家蒸好了给我们吃,吃的时候有点惊艳到了,味道还不错,不过吃多了有点腻

中山路的商场里晚饭吃了烤鱼,本来想吃外婆家的,排队好多人

第四天厦门大学

和男朋友租了电动车跟着导航去厦门大学,但是到了之后发现现在临近开学游客不让进,门口有黄牛票说是可以进去,一个人30元,想了想不去厦门大学看看是不是有点遗憾,交了钱给一个大妈,后来大妈找到一个男的骑电动车过来把我们拖到很远的一个后门,这个男的跟门口的保安说了几句就走了,他一个人往前走,我们跟在后面走有一种被骗了的感觉,结果他一个人到马路对面自己骑着电动车跑了,我心想,他妈的死骗子,骗了钱就跑了,艹艹艹…后来他又骑过来了,走了半天到了一个像居民楼的院墙旁边,他说我给你们看着你们爬进去,如果不爬要加钱。爬就爬咯,这个人真是个婊子。

索性还是爬进去了,还白白被坑了60元…真是醉了

芙蓉隧道

厦门大学走的也好累,芙蓉隧道好长,穿出去之后才发现竟然是我们第一晚住宿的附近

曾厝垵

这个赖皮鸭我很喜欢吃,不记得是30一盒还是35一盒了,就跟北京烤鸭差不多嘛

竹笋冻,好多醋,章鱼还不错,但是会放芥末

这家椰丝饼好好吃,在曾厝垵里面,都是现烤的

南普陀寺

每个人都可以领一根香拜拜,希望许的愿望能够灵验

尾声---希望能跟你一直走下去游遍全世界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男朋友,能够遇到真的是缘分

他说我把你拍的这么美,你把我拍的像个屌毛

屌毛挺好的啊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2 09:25

哈哈,谢谢啊,第一次写这种东西还不知道从何下手,太懒了,以后再有新的游记一定会详细点

2016-09-22 09:5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