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在大理

亚亚 (株洲) LV.6
2016-09-20 14:44 299/6

在毕业时候已经去过云南了,那时候由于时间关系只去过昆明丽江,时隔八年后再次来到云南,这次有你陪伴,有最美的景色。非常满足。

这组照片是骑行洱海时拍的,我们一路走走拍拍,这是最放松最惬意的旅行方式,把头靠在你肩头,什么也不用想,只想让时间慢些,再慢些......

早上一大早起来为了去拍海地生活,去了人不多,但是光线不好,还好昨天在环海时候拍了很多白色风格的照片。还好沿途回来路上遇到了不错放风景。

这个夏天,我们在云南

十五元二个的头饰给我的丽江之行增色不好,故地重游,感谢有你

泸沽湖是我们最向往的地方,但是天公不作美,去的那二天倾盆大雨,没能一睹它的魅力,但是我们仍然冒雨环湖一圈,期待再去去的时候是个艳阳天

香格里拉,一个美丽动听的名字,我们一路向西,来到了神奇的香格里拉。这里天空格外蓝,空气特别清新,当然要带好外套。以防感冒

美丽的普达措公园和神圣的松赞林寺,祈祷能实现我的愿望。

回家后仍沉醉在云南的美景中,我爱旅行,我爱美丽的生活。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0 14:58

大理风景好美啊

2016-09-20 15:14

引用 亚亚 的图片:

2016-09-20 15:55

2016-09-20 16:23

引用 beauty_bear 发表于 2016-09-20 14:58:13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beauty_bear:不知道怎么传音乐,十三天太长了哈哈就没有详细写

2016-09-22 15: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