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号公路攻略

2016-09-20 15:06 259/7

1号公路最值得去的地方

Morobay

1号公路上有很多这样的小镇,这个叫Moro bay,没有中国游客,都是美国游客为主的,宁静美丽,可惜今天雾很大,早上看见海獭在躺着敲坚果,晚上看见浣熊翻垃圾

注意:看到这个标志一定要停!左右看完以后再开,谁先停谁先开,不遵守这条规定害死了多少华人哦!千万注意⚠️

小小的地方也有艺术品,这家东西很美,可是我还有慢慢旅途,不敢买啊

气温只有20度还是有人冲浪,这家卖冲浪设备

美国当地人吃的早餐,简直不能更难吃

早上云雾缭绕别有风味

海豹湾

叫是叫海象滩,但是我只看到上百头海豹,一个个油光锃亮的或仰或趴的躺在沙滩上,那种惬意慵懒像极了小时候邻居大叔们光着膀子扇着蒲扇在大树底下打盹的样子。海里不断有海豹爬上来,使得本就不大的海滩更加拥挤,它们用肚子上的肥肉波浪状向前波动,爬一会歇两会,找到空地就用立起胸鳍挠痒痒,好像两根粗大的手指头,晒着太阳还要不断用胸鳍半握着拨沙子盖住自己…看着它们这般舒适,不由令人心生喜悦,感叹原来我们可以与它们这样和谐地分享自然,而不是动物园那天,用剥夺自由损害健康来满足人类的贪欲,看着人心头滴血

求偶的叫声很像在打嗝

17 miles Drive

这是比比弗利山庄更富的富人区,面朝大海,初暖花开!

一套房子要4000多万美金

关于住宿

因为是旅游旺季,一般Inn也要两百多美金,小,但是很干净,毛巾特别干净,这点比民宿强,但是洗衣服没有民宿方便.

这是我们住的present inn,挺干净

推荐这家连锁店,相同类别的更宽敞一点,比我们之前的inn好,有地毯,一晚上两张大床的套房是279,还可以

推荐两家极好的餐馆

观鲸者咖啡店,也是那种把色拉主菜放一起的,味道很不错,人均25刀

这叫叫beach house,比前一家更好吃,更精致,老板用了很多墨西哥人,不是每个英语都会

如何给小费

一般住宿小费是一人一块,但是吃饭一般是15~20%,饭费条子写好了以后,按要求写上小费比例并算好总价

老妞来传个头像哈

2016-09-20 17:4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0 17:48

引用 mixiang 发表于 2016-09-20 17:48:10 的回复:

回复mixiang:我写这些都已经是梦游状态了

2016-09-21 01:5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01:01

2016-09-26 10:52

引用 zhangyujiao 发表于 2016-09-26 10:52:37 的回复:

回复zhangyujiao:我后面几篇努力写字啦

2016-09-28 22:18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09-26 01:01:3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