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百慕大------供你参考的百慕大旅游攻略

2016年05月3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7月13日-9月20日,
我计划去百慕大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再一次的渴望:没有比去百慕大更令我迫切的了。两个月的时间,足够把百慕大再从东至西细细的转一遍。当然,去百慕大还有更令我开心的事....
        另外,我将写一篇关于百慕大主要景点的比较详尽的攻略,为我们的"窝",为父老乡亲们去百慕大旅游,提供一些信息.敬请期待.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序言

从7月13日到9月12日,在百慕大整整居住了2个月。为了感谢蚂蜂窝辛劳的编辑们,感谢在窝里分享了许多网友的资讯,在此期间,我多次游览了百慕大的主要景点,写了这篇攻略。也许它并不精确,也不详尽。但总是想为大家提供些一些有用的信息,还期望抛砖引玉。
      百慕大是一个全年都可以旅游度假的地方。魔鬼大三角不过是一种过度的渲染。百慕达人引以自豪的旅游资源是粉红色的沙滩和墨绿色的海水。许多美国加拿大人喜欢到这里度假。它的旅游旺季是5-10月。在这里游泳、潜水和进行更多的海上运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7-9月 它的温度平均在26度,水温27-28度,近20个沙滩和港湾,足够使你能够享受大海带来的乐趣,而永远不会人满为患。几次出游,我还有幸遇到了国内来的游客人,很是开心。
      美国国家地理把百慕大评为2016年最佳旅游目的地之一。
     下面我分几个部分谈谈我的攻略:
    1.签证  航班  过境,出入境
    2.行程建议
    3.特别提示
     希望各位指正。
        另外, 去年我已经写过一篇关于百慕大的游记,有兴趣的蜂蜂了可以参阅,有些东西可以补充这篇
   《  悠闲 漫游 惬意 的自在时光 ——北美旅行之 百慕大,     http://www.mafengwo.cn/i/5372155.html

1.签证 航班 过境 出入境

签证
        持有美国加拿大英国有效签证的中国公民可以免签进入百慕大停留3个月。如需停留6个月,需在3个月快到时申请,并面谈
 航班
       从中国没有直达百慕大的航班,目前,可以从美国加拿大英国转机抵达。经过反复比较,本人感觉转机便捷、时间合理,价格较低的航线和航班是从北京--纽约肯尼迪机场-百慕大。夏季,从以上三个国家飞百慕大最多有16个航班,其他季节航班较少。航空公司选择国航北京纽约。美航纽约百慕大。这样会在肯尼迪机场同一转机。
     本人选择的航班是:(供参考)
           07.13   青岛---北京    国航CA1526航班 0800 起飞    0935抵达   首都机场T3
           07.13   北京--纽约     国航CA981航班   1300 起飞    1420抵达
                      首都机场T3起飞  纽约T1到达
           07.13   纽约--百慕大 美航AA1416航班  1725 起飞     0850抵达  纽约T8起飞
           09.12   百慕大--纽约 美航AA1443航班  0925起飞      1043抵达  纽约T8
           09.12   纽约--北京      国航CA982航班   1650起飞      1820+1抵达  首都机场T3
           0913    北京--青岛      国航CA1525航班  2025起飞      2200抵达     青岛
                     机票:国航 7706元  美航1721元
                  去程转机时间3小时,需从1号航站楼去8号航站楼转机,时间充分
                  回程转机时间7小时 ,需从8号航站楼去1号航站楼转机,时间足够
过境:
            过境美国,国航从1号航站楼过境,目前对持有B1 B2签证的中国公民开放了自助通道,需自己在设备上扫描护照,签证,手印,照相,打出一张记录通关,边检回收此纸,并给你护照盖章,标出可以停留的时间。
出入境:
        入境;从美国8号航站楼办理登机,就会详细登记你在百慕大停留的时间,联系电话等信息。入境百慕大很简单,会在你护照上盖章,不收费。但会登记你离开的时间,最好有返程机票。
       出境时,在办理登机牌时就发给你美国的入境卡,并须填好。接着托运行李后,检查签证,核对指纹,通关后,等于进入美国美国下飞机后,直接走人。

2.行程建议

对于在百慕大旅游,我的建议是4天比较合适。可以比较充分地领略到它的全貌。
   1.皇家船坞
   2.乔治
   3.哈密尔顿
   4.海滩体验
 具体的安排:

DAY 1  皇家船坞
       在百慕大的最西端。曾是英国皇家海军的船坞。现在是百慕大的主要景点之一。许多油轮都会在这里停泊。你可以用大半天或一天的时间在这里悠闲地逛逛。值得一看的是国家博物馆。有当地的手工艺商店和玻璃制品,可以选购。
           如果时间富裕,你返回汉密尔顿的途中,可以到PORT ROYAL 高尔夫球场看看,也许你不喜欢高尔夫,但蓝天白云下的绿色的球场,在大海的陪衬下,非常的漂亮。世界上许多顶级的赛事在这里举办。还可以路过GIBBS HILL 灯塔,登高远望,可以看到海湾的美景。

DAY 2乔治镇
       它是百慕大最古老的城市建立于1612年,曾是百慕大的首府,直到1815年。2000年被联合国批准为世界遗产。我认为,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小镇之一,我先后多次到这里游逛。常常使人流连忘返。

DAY 3 哈密尔顿
      百慕大的首府。海港城市,也是百慕大唯一的城市。但它非常小,步行无论从东到西,还是从南到北,都不会超过20分钟。别具一格的城市,也很漂亮。在游逛,购物的同事,建议你一定要登上教堂的顶部,一览该市全景。还有城边的要塞,可以远眺城市和海湾。这里还是巴士总站,渡船的港口。
      还有最值得一看的是百慕大博物馆,这里收藏了大量的中国瓷器,明清时期的物品,很精美。睹物思情呀
     如果时间宽裕,你还可以到附近的植物园看看,认识一些不曾见过的植物。

哈密尔顿市政厅

大教堂的顶部

大教堂

哈密尔顿 军事要塞

DAY 4 海滩游泳
       你可以到马蹄湾和长滩呆上一天,(当然还有太多的海滩选择)可以尽情的享受百慕达人引以自豪的粉色沙滩和绿蓝色的海水,这里有大量的浅水区和小海湾,沙滩,热闹和静谧都有,但你绝不会感到拥挤。如果浮潜,你会看到许多漂亮的鱼,其中有鹦鹉鱼。

3.特别提示

1.从机场到市内,如果你有大件行李,需要打车。巴士不搭载携带大件行李的旅客。
 2.百慕大的道路较窄。许多地方没有人行道。并且弯道多,坡多。车辆靠左行,无论驾车或步行,一定 注意安全,严格尊守交规。
 3.百慕大的公交很发达,可以到达每一个景点。且安全,准点,可以作为出行的第一选择。你可以买一张3天或者4天的通票比较合适。
 4.驾车须有本地驾照。但可以租赁小马力的摩托,必须戴头盔。
  5.独自不要到人烟稀少的地方,尽管治安不错,偶尔也发生过抢劫旅客财物的事情
 6.百慕大的消费较贵,因为岛上所有的物资几乎全是进口。旅馆宾馆也较贵。一般的旅馆一晚也要150美元以上,各位可在订房网站查询。

4.后记

回到中国百慕大于我有了更多的牵挂。我期待着明年在中国见到我的宝贝外孙女:HANNAH&AILISH
衷心地.祝福她们快快长大,做健康,善良,正直的一对儿好女孩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9-20 18:54

赞一个!

2016-09-20 19:26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9-20 19:26:08 的回复:

回复宇瀞:谢谢鼓励

2016-09-20 19:46

引用 心疆无际 的图片:

大美百慕大。美拍,美赞。

2016-09-20 20:13

第3顶。

2016-09-20 20:15

感谢鼓励

2016-09-20 20:18

引用 pepsismx 发表于 2016-09-20 18:54:06 的回复: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9-24 09:35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09-26 21:53

很实用的攻略。支持一下

2016-09-27 13:28

引用 kafeire 发表于 2016-09-26 21:53:14 的回复: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kafeire:祝一切顺利。有需要问的私信

2016-09-29 23:34

引用 海风小舟 发表于 2016-09-24 09:35:10 的回复:

百慕大,最有名的就是三角区了

回复海风小舟:那只是传说

2016-09-29 23:35

引用 土尘 发表于 2016-09-21 21:29:35 的回复:

回复土尘:谢谢支持

怎么楼主每次去百慕大都可以待这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