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瀑布、CN塔二日游

柳姐 (宁波) LV.5
2016-09-20 15:39 546/3

第一天游尼亚加拉瀑布前后游程

按约定时间早上十点出发前往安大略省去欣赏举世闻名的尼亚加拉瀑布!从宾馆出发导游告诉我们路程要一个半小时,要想看到七色彩虹最好在下午五点左右,前提是阳光明媚!今天天气不错,难得来一一定要看到最漂亮的瀑布!于是大家商量沿途慢慢游,去的路途中要经过葡萄园农庄,还有花旗参自产自销农庄,于是大家决定去看看! 这时我心里已在打鼓了:这下好了,又开启花花花的节奏了!
        沿途蓝天白云,边上不时出现的农庄土地也显得格外绿茵茵一片!

正要眯眼之时,买花旗参的地方到了,稍微看了一下生产花旗参的篷,只看到稀疏地开着花,然后坐在门口往杯子里倒了参茶品赏!加拿大的花旗参之所以有名是其药性足,立效快且比较温和!通过介绍先生选择了半野生的有礼盒的那种,一盒125克折合人民币335元左右!

想想送人不够又增六包,自己吃又买散装的,这样五千大洋付出去了!

大约又开了二十几分钟,车子停在了买冰酒的门口!还是著名的毕丽特莉农庄!有著名的手推车标志!回宾馆以后赶紧补课,因为爱好喝酒的先生竟然买了十箱(红黑各五箱,每箱有12瓶)由农庄直接寄到宁波!每瓶为65加币及70加币!回国市场价有800-900元,这样算来还是合算的!当时二人对视品酒时口感是不错!原来生产冰酒要求这么高!只知道跟着参观时知道这农庄的酒得过好多大奖,加拿大冰酒20%来自此农庄!要想与我一样更深的了解那麻烦请看我事后搜到的相关知识,要问我品冰酒的那尽管来佳依姐妹度假别墅哟

距离看瀑布时间还早,导游带我们游览了值得一游的尼亚加拉的冰壶小镇!小镇二边建筑挺有特色,还有各种各样的吃食及服装小店!建筑不超过二层,配以不同的颜色走在其中让人心旷神怡!

更让人惊喜的是沿着一片绿色草坪来到了尼亚加拉湖!那片纯净、自然让人不禁感到由衷的赞叹与喜悦!这条湖分隔着美国加拿大!这边是安大略省,那边是纽约州!禁不住多按快门把此景此情留下来!呵呵,不懂浪漫的先生竟然也让人在那里留下我们相依相偎的背影

接着导游又停在二个地方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世界上最小的教堂(仅容五个人),及尼亚加拉瀑布的源头……

尼亚加拉瀑布

现在该言归正传重点介绍著名的尼亚加拉瀑布了!这里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名字出自印第安语,意为“雷神之水”它宽675米高52米, 坐落在多伦多安大略省,浩瀚的水量、磅礴的气势,让每个见到它的人都为之折服!它有美国境内瀑布,少女瀑布,加拿大境内瀑布三个瀑布组成!加拿大境内瀑布又称之为马蹄瀑布,形如马蹄,丰沛浩瀚的水量从50多米的高处直冲而下,发出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我们特意选在下午五点乘雾中少女号一睹瀑布、七色彩虹,及横跨美加的彩虹桥的有机结合的美景!真的为之震撼!下面是我从岸上船上各个角度从手机里挑选出的照片让大家一起分享!

在船上靠近瀑布时水汽直冲身上,看也看不清楚,凭感觉对着瀑布狂拍一番,想不到竟然拍出双彩虹的效果!真的值得一游呀

晚餐时光

游览完瀑布又坐一个多小时的车回到多伦多中心一位友人家聚餐。我们吃饭的地方周围都是别墅显得宁静安逸!由于中国人的贡献,多伦多房价一直在上涨,但我感觉地大人少,身为中国人移居国外着实有点心空荡荡的感觉!现在明白当初儿子在多伦多的感受了,幸亏回国,幸亏改变当初想移民的想法!看到别墅主人为了儿女忍受孤独寂寞呆在异国他乡与亲人隔离,现在想想当初如果儿子想呆在加拿大我又如何选择?庆幸矣!题外话了,感谢女主人给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晚餐……

引用 柳姐 的图片:

这个瀑布好壮观

2016-09-20 23:50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1 11: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