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甲米,泰好玩(未完,待续……)

出发准备

关于准备的东西,各个游记其实都有的,我就不一一写出来了,就把一些大家疑惑的点说一说吧……
1.关于证件,只要带护照!我老公把春秋发来的出行单看好几遍非要我带上身份证,结果全程完全没有用上!当然啦,如果你别的城市到上海是需要的……
2.关于入境卡,建议提前打印一张模版,这个各个游记里有,或者百度,别以为你看过了或者认识英文就不在乎,在那个谁也不认识的时候,你会突然很不自信,我们也是碰到上海出发的两个妹子,他们有打印出来的模版,照着写的,后面会有妹子的爆照哦!特别提醒!!!泰国的选项是打叉叉的!不是打对勾的!
3.关于药品,我有看到有些朋友说带好什么晕车晕船感冒发烧药去,以免不认识泰文,完全没必要好么!我们带了一堆去一个都没用上!天知道我这个体质差,一坐车就晕的孩子多担心去了各种水土不服,各种感冒发烧,晕车晕船……而且,即使你病了,甲米到处是药店,而且还会写中文在旁边,因为中国人去了泰国就知道买药!所以药店的宣传单全是中文的!!!我都在想,欧美人会不会觉得中国人有病的太多……

4.关于入境抽查现金,楼主因为这事愁了好几个晚上……出发前还是取了钱,结果……完全不可能抽查好么!入境大厅挤爆了!人都挤到入口楼梯了!每个通道只有一个签证官……我还以为跟火车站安检一样好几个呢……所以不用操心了,不会查的啦

5.关于衣服,有3个是必须,一件长袖潜水服,也可以叫水母衣,一件外套,最少2套泳衣,这是一定要带的!为什么长袖潜水服,因为我晒伤了!我老公也晒伤了!所有没有穿长袖的都晒伤了,唯独穿了长袖的coco没有晒伤,因为你浮潜的时候,尽管脑袋,手臂,下半身都在水里,但是肩头在外面……浮潜前一天我还在嘲笑路人肩膀脱皮,结果回来两个手臂跟烤乳猪一样……擦掉整整一罐芦荟胶啊!
     至于外套,不是给你做防晒服的,是让你机场候机穿的机场的冷气就跟冷库似的,快冻死了,反而上了飞机你关了换气口就不冷了
     最少2套泳衣,是因为甲米晚上容易下雨,再一个,你也没有地方洗,一个洗手池,擦个肥皂?最重要的是真的很累啊!回来你简直可以倒头就睡啊!所以为了你的照片美美哒,记得带2套,男生如果太懒可以只带1套,但记得男女都要带长袖潜水服!!!

6.关于鞋子,建议2双人字拖我们还买了什么鬼洞洞鞋,完全没用上!买那种便宜的就可以了,因为出海,你的鞋也只能留在沙滩上被人踩,我们回国直接扔垃圾桶,还节约了空间
7.内衣,这是妹子需要关注的……我穿了一套,带了一套,结果,从我check in到check out没有碰过文胸,楼主85D……出去要么穿泳衣,要么就穿带胸垫的裙子,楼主有个荷叶边两层的裙子,直接穿了,在那里完全没人管你是不是下垂,是不是聚拢好么!其实外国人身材也没有多好,腹部赘肉好几层……电视上好身材很少遇见,所以楼主即使穿着比基尼也感觉非常良好,哈哈哈
所以也不用带什么长裙啦,当然为了拍照可以考虑一下,否则就是用来防晒的,楼主怕热,都是带的膝盖左右的连衣裙

9.12 上海出发

我们12号早上就一个人背了一个小书包,包里各放了一个外套(怕飞机上太冷,睡觉感冒),然后我老公拉了一个20寸行李箱,我们两就这样去上班了,然后6点正常下班,吃过晚饭,直接地铁到浦东机场大概9点不到,值机的时候问你要不要加钱坐紧急出口处……一个人70,一个飞机上有2排12个位置可以坐紧急出口处实际上挺后悔的,因为我们两腿不长,完全没必要而且春秋的椅子不能调节的,还没火车硬座舒服,即使坐了紧急出口处也难受,所以我的建议是没必要加钱坐紧急出口处!

说是23:55起飞,要我们23:20登机,结果23:45才看到机组人员登机,晚了20来分钟才上的飞机

春秋航空……红眼航班

9.13 酒店check in+奥南吃吃

我是最爱酒店的自助早餐啦!最爱这个有爱的鸡蛋啦!

酒店的餐厅在泳池边……有点奇怪,但是感觉还可以啦,早上有炒饭啊,酸奶,鲜牛奶,麦片,咖啡,荷包蛋,各种水果等等……太多了,很棒!

2点钟的午饭

不知道是不是冬阴功汤 150B

芒果椰汁糯米饭 100B

看图点餐……应该是炒青贝 250B

我很想要一个完整的椰子的,结果没有了,给了我一杯红毛丹汁 50B

午饭大合影……check in以后吃过早餐,就睡到饿醒……2点的午饭

下午药店+酒店泳池

大瓶的防晒喷雾,香蕉船的,700B打下来650B还以为捡了便宜……结果最后一天去甲米镇,一模一样的搞活动只要350B

这就是我说的进药店的中文版……全世界都知道中国人喜欢买药?

某人……这什么鬼技术……

酒店里的椰子树?

酒店的泳池,分了成人和儿童区,不错,就是漂白粉味道很重

晚饭时间

叫啥我忘了,就是酒店对面,只记得门口,便宜的海鲜,晚上8折,哈哈,晚上还是一个酒吧

椰子汁50B

马提尼?coco点的,楼主不爱喝酒……

推荐菠萝炒饭!腰果很好吃!4个人一共吃了大概2000B吧……我忘了就记得吃了

楼上拍的酒店大门

餐馆的环境不错

9.14 出海-宏岛一日游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每天都有的鸡肉,顺便吐个槽,在泰国千万别点猪肉牛肉,烹饪技术实在太烂了!而且很贵!

是的呀,我们是快艇~哈哈哈,坐上去很爽的!超赞!

疯一样的女纸……ps:这里推荐一下,我特地在淘宝上租的银狗4,淘宝可以搜“小P摄影器材租赁”,广角镜头,水下拍摄,对于出海之类最赞了!我老公刚开始还说站在岸边看我浮潜,结果下水了比我high……太多了!把狗4抢走,拍了一堆……对,就是我之前说的什么鬼技术的视频,浪费我的相机

这就是用狗4拍的啦,值得推荐……

是的,这就是我说的coco和唐唐妹子啦,漂亮嘛!注意,这就是长袖潜水服!

酒店订的一日游,一个人1000B,14人的快艇,实际坐了10个人,来回还是坐的有空调的面包车,看着外面坐tutu的孩子们,长尾船的……大游艇的,我都想说,哈哈哈,让你们买淘宝!伙食还不错,不过太咸了……应该少放点那个汤汁……

不穿长袖,就是烤猪蹄!

晚饭时间Lae lay Grill

因为这顿饭,楼主和楼主老公吃了2菜大排档……4个人4880B……

不知道是什么鱼,都是coco点的菜,因为楼主看不懂菜单

这个是大贝壳里面的白肉……好吧,coco这么描述的

这个不用说咯,椰子冰淇淋

deep三文鱼沙拉……因为楼主老公吃不了生食

蟹肉丸子

这个!就是害我们破产的大菜!1550B!结果那条鱼差不多整个剩在盘子里……不推荐……

咖喱汤

冬阴功汤

应该是虎虾

晚饭一般,花费太贵

为什么选这家呢……因为check in的时候定的是15号的The Hilltop过中秋的,结果coco第二天定了15号看日落冲突了,临时定The Hilltop没位子了,只能去山腰的Lae Lay Gill……说实话,景色也就是一刹那……落日瞬间不错,其他的还不如第一天的bar,蜂窝里面的排名我感觉水分很大,太商业了……不推荐

这就是所谓的看落日啦,往后面有我在奥南海滩落日,那个要更美啦……

出海回来楼主就在一直抹芦荟胶,出来发现这两个妹子化妆美美哒我就这么随便出门了

是的,这就是随便的……楼主……

9.15 翡翠湖+温泉+骑大象

先去的温泉,楼主觉得晒伤的手臂肩头泡过温泉好很多呢!

某人很high的说

是的……这又是那个什么鬼技术……鉴于拍的照片不多,先留着……

哈哈~楼主老公不知道楼主发了……要不楼主要被打死了!

这里的水比前一天的宏岛清很多……鱼也挺多的,没有找到那个鼓掌冒泡泡的湖……找了好半天……

楼主老公一直问我前面小黑怎么不会掉下去……

走到这里来洗澡,楼主一直担心大象回头一鼻子水……然而没有……这下知道为什么小黑不会掉下去了么……

小象表演……虽然……今天行程才700B一个人,但是小费给了不少了……大象就给了2次……

楼主这位子好呀

50B一筐香蕉,跟我同一车的印度家庭买了一筐,一个人喂一次

小黑帮我们拍的,150B……

晚饭,路边摊

因为前一天消耗了将近500块人民币……今天只能吃路边摊啦……在酒店出来右边一直走,本来打算找一家饭馆的,看见路边摊干脆感受一下

咸的快挂了的noodle……泰国的味道很重……量又很少,大部分还是生豆芽……100B一盘

算不上干净,但是没有闹肚子……哈哈

奥南海滩看日落

是吧,其实比在Lae Lay Grill看日出要美多啦!完全没必要去那里的

拍了一个全景,虽然沙质和海水不是特别好,夕阳还是很美的

楼主……嗯,是个胖妞

9.16 甲米夜市+马杀鸡

引用 觅食娘娘✅已认证 的图片:

糯米饭看起来像个艺术品,都不舍得吃

2016-09-20 16:15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09-20 19:26

引用 蔚蓝色西西 发表于 2016-09-20 19:26:07 的回复:

回复蔚蓝色西西:谢谢支持

2016-09-21 08:50

LZ继续啊,下个月就要去了,除了机和酒,其他都还没谱呢

2016-09-21 15:24

引用 丹 发表于 2016-09-21 15:24:42 的回复:

回复丹:都差点忘了,稍后继续

2016-09-21 15:25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09-26 13:53

引用 觅食娘娘✅已认证 的图片:

700B一个人是在当地订的吗?

2016-10-06 17:05

引用 夏夏小姐 发表于 2016-10-06 17:05:23 的回复:

回复夏夏小姐:是的,酒店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