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肥美的稻田蟹 前进~前进~前进~O(∩_∩)O~

N2a斷線~~ LV.4
2016-09-20 15:50 198/2
  • 出发时间/2016-09-15

好几年了,每到中秋就总是惦记肥美的稻田蟹,今年终于有机会圆梦啦,于是乎我带着肚子,老公带钱包,出发喽!必须吃到肚儿歪!
       原计划还有团宝一起出行的,但是小家伙刚上幼儿园不适应,发烧了,虽然已经基本痊愈,但是姥姥担心病情反复,最终还是没有带小鬼。说实话当妈的真心有负罪感,大中秋的不在家陪父母也就算了,还把孩子扔家给老人添麻烦,自己和老公出去逍遥,实在是..........哎.............关键时刻还是得说亲妈啊,本已放弃的形成在姥姥的坚持下,我和老公还是出发了!O(∩_∩)O哈哈~

行程简介

D1:早晨出发,北京南站的高铁直达盘锦,当地租车驶向红海滩风景廊道。
D2:上午游芦苇荡,下午返京。

第一天

早晨7点多,从家出发去北京南站。
        一到南站,我就崩溃了,人山人海啊,眼看着要检票了我们俩还没过安检呢,急得一身汗。取票也是,原来很快很方便的,这次这队啊,找不到队尾........此时已广播开始进站了!于是决定刷身份证进站,结果,设备坏了刷不出来..............各种无语...........几经周折终于上了
        到了盘锦已经是中午1点多了。出站步行10分钟就是预定的全季酒店了,步行的路上还看到了我们预定提车的神舟租车门店,很是方便啊!先到酒店缓了一下,看看了攻略,然后去提车直奔红海滩风景廊道!
         到了廊道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可人还是不少呢。虽然赶上了涨潮,但是那大片的红色,还是让我震撼啊!其实原来看红海滩的照片,总觉得有点膈应,红红一大片,密恐患者慎入的感觉,要不是为了螃蟹,我估计我是不会来的。但是当我真的身临其境,原来的恐怖感完全没有了,真是太美了,尤其是旁边有绿草呼应,红绿相间,对比之下分外妖娆啊!先上两个涨潮时候的照片,因为多云,所以拍出来不太红......

风景廊道真是特别美,从北往南,越往里越好看!就是价格高啊,85一个人,25一辆车。
    一条马路,一侧是艳丽的红海滩,一侧是油黄油黄的稻田,真心是太美了!想等着看看退潮以后的景象,于是就溜达到了旁边的稻田,那美景真是享受啊,沉甸甸的丰收满足感O(∩_∩)O哈哈~关键是人少!

在稻田里疯跑累了,红海滩里也已经退潮啦,关键是出太阳啦!去看看吧,这次才叫真正的惊呆啊震撼啊而且景区内几乎已经每人了,尽情拍照吧!属于我们的专场,O(∩_∩)O哈哈~离开的时候都已经擦黑了...........

饱了眼福接下来到了此行重点!稻田蟹!!!!
    下午去风景廊道的路上,有很多路边的棚子摊可以吃蟹,但是老公担心卫生问题坚持要找个农家院或者正规饭馆。最后在返回宾馆的路上我们选定了这家,真心不错啊,价钱公道分量足!公母混合45一斤,纯母55一斤,公的大概2两多一只,母的1两半左右,开吃!屋里灯光不好,拍出来有点黑啊..................

老公没怎么吃,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吃的。但是对于一个酷爱螃蟹的人,10只怎么可能够呢本打算再来10个,可是人家店都要关门了,也没好意思张口,怎么办,不想走啊老公看我实在没吃够,于是说明天中午还带我来\(^o^)/欧耶!!!
       带着不舍和期待,我们回到了宾馆,结果............楼下的广场舞大妈简直了,那音量!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大!我们在10层住,关着窗户跟在大马路上没区别!还好9点半结束了,要不我也决定不睡了下去跳算了,反正楼上也没法呆

第二天

早晨8点多,睁开双眼,第一句,“老公!我们去吃螃蟹吧” 老公惊呆了 “...............咱们能先吃个早饭再去嘛.......“于是我们大众点评里找到了原来在沈阳吃过的美味”李连贵熏肉大饼“,可好吃了,出发去吃熏肉!结果,居然还没开始营业哎!只能返回酒店吃早饭了。
      饭毕,速速开车继续奔向我的最爱,这次的图很真实啊,看看看看,吃不着的蜂们饱饱眼福吧

除了螃蟹还有别的菜也不错呢!而且都是自家产滴啊!还好我们到的早,10点多就到了。12点左右的时候,人多的啊,忙死了!对了,说了半天忘了说人家农家院的名字啦!苇海农家院!上图吧!

一人独享16只!还想吃!老公给我打住了,勒令我不许再吃了...........于是在他家买了大米,正宗盘锦大米呦和鸭蛋,价格公道,味道香,嘿嘿......装车,走人。
        离返京的时间不到3个小时了,去不了远地儿了,只能在旁边的苇海观鹤里溜达溜达~\(≧▽≦)/~啦啦啦,鹤没见到,鸭子和鹅倒是不少,一人多高的芦苇荡,景色也挺好滴哦

下午,结束这肥美的稻田蟹之旅,我满足的被老公拖回了家,以后这就是我们家中秋的保留曲目啦!

本篇游记共含1956个文字,3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09-20 17:48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