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终于到过W,记忆终于有你——宁静岛

wenghaoran LV.3
2016-09-20 16:08 851/9
  • 出发时间/2016-08-22

迟来的蜜月,和宁静的W岛,在一起会很美

准备准备~开始行动啦

因为工作特殊,2014年结婚时只给了几天的婚假,只能带着媳妇去香港转了转,蜜月成了老婆心里的一个结,等到结婚第二年,终于有时间可以补上蜜月了,于是乎,请好公休,就开始了忙碌的选择目的地了。
虽然住在海滨城市,整天看着大海,但还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马尔代夫,我和媳妇以为这样就结束了,但是才发现,选岛更麻烦~~,接下去的好几天,我陷入了疯狂的选择恐惧症,但当我看见宁静岛(W岛),我和媳妇都一眼就相中了,终于不用纠结了,直接找代理!小毕代理!服务极好,下次一定继续合作的哈,订到了8月22号-26号的四晚两沙两水。两沙两水+早晚餐,水飞上岛 ,上海新加坡-马累来回机票,两个人总共是38000元,这个价格也很优惠了,(最后岛上活动花费8000元,果断下单!就等着出发的那天快快的到来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开始了准备工作~~
所需的东西:媳妇这边草帽带了一顶,比基尼带了几套,这个应该是马尔代夫旅游必备吧,太阳镜,这个也是必备,夹拖,还有很多很多拍照的衣服
我就带了沙滩裤,衣服啦,好养活~
浮潜三宝就不用说啦,必备,但是脚蹼没有买,因为岛上是可以租的,救生衣每个房间也有,重点说一下,水母衣一定要买,太有用了~
电子设备嘛,单反太大,所以只带了佳能M10微单,带了TG4水下相机(水下相机用租的,后来证明这个也是一定要带的)
媳妇一定坚持要带三脚架所以也就带了
手机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宁静岛全岛都有WIFI,很方便哈,随时可以躺在沙滩上和远在中国的家人视频~~
 IPAD也带了台,主要用来在飞机上消磨时间用,
插座转换不需要带的,因为岛上转换很齐全~~
还有的呢就是防晒霜一定要带,而且带了一定要涂!我是过来人。。。。
美元换些零钱就好啦,最后结账还可以刷银联,好棒!然后就是护照啦,酒店确认单~
附上行程
厦门上海新加坡马累-宁静岛(返程也是)
此次旅程的座驾有737-800,777-319,A380~一个比一个大。

启程前往魔都上海咯

终于等到了出发的那一天,收拾好行李,2016年8月20日早上7点50,准时出发到上海,因为还有没有过上海,所以就准备在上海呆一个晚上,顺道逛一逛哈,感受一下魔都的风采~

中午到了上海,酒店安排好了以后,就直接来到城隍庙了,随便逛了逛,吃了吃饭,感觉这里老外好多,人也好多,原来大城市是这样的~~

媳妇又开始摆弄相机了,检查一下我拍的肿么样

晚上准备去外滩,结果被上海的人潮吓坏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人,媳妇也累了,我们只好放弃去夜游外滩,回酒店休息了,在酒店的门口,拍下了启瓶器大楼,哈哈,还是挺美的。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和媳妇来到了上海博物馆,排了许久的队伍后,进去探索一番,一进门,就被这只可爱的狗迷倒了~~因为中午要退房,于是逛完就回到酒店收拾行李,然后退房,吃饭,准备赶赴机场,顺便体验了一番磁悬浮,然后并没有多快,并且票价挺贵的,40元一个人~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默默的等待

在浦东t2等了许久,终于开放值机了(国际航班提前三个小时),于是换好登机牌,托运好行李,坐等出发啦,长这么大,护照上终于要盖上第一次出境的章了,算是好的开始~

等飞机中,随手一拍·~~

终于登机啦,把玩起777上的娱乐设备,设备很新,应该是更新过的,屏幕大,分辨率也还可以,饿了就吃一下新航美空姐发的餐食,口味确实比国内航空公司的强,因为起飞的时候已经是2016年8月22日凌晨00:40了,所以吃完东西没多久,我就睡着了~~

初来乍到新加坡

一觉醒来,到了传说中的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确实高端大气上档次,很有国际范,我和媳妇拿着过夜包到机场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饭,机场的餐饮确实多,让人挑花了眼,之前做攻略知道每人可以换20元新币抵用卷,我就带着媳妇去换了现金抵用券,随后她就开始开启购物模式了,主要是两位妈妈交待的东西,我则默默的等着她,看看电子产品,顺道看看各国的空姐~

当地时间2016年8月22日10点10分,又到了登机的时候,赶紧叫上媳妇,准备前往马尔代夫

与马尔代夫的第一次见面~

马累时间:2016年8月22日中午12点,经过5个小时的飞行,我们终于看到了洒落在印度洋上的那一串珍珠啦~~媳妇和同行的舅妈都很激动。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了马累了,机场入境很快,盖了章就通关了,出机场,就有W岛的小黑来迎接我们啦,我们就开始跟着这位小黑啦,然后还要坐水上飞机到宁静岛,W岛在马累水飞机场的专属休息室,里面有wifi,小吃,饮料~~,特别是饮料,很好喝,貌似是橙汁~~~外面还是在下雨,但是也挡不住我们激动的心情,不停的跑到外面拍照,后来小黑让我和媳妇,还有舅舅舅妈一起在w标志面前,给我们拍了一个合照,后来还把这张照片洗好放在了我们的房间,这服务,简直能上天,在休息室,小黑过来和我们确认信息,帮我办理入住,一切办妥,就等着飞机来接我们啦(水飞飞的不是很高,所以很好的俯瞰美丽的印度洋)。

当地时间下午15点,我们终于坐上了水飞,上了飞机我就看到机长果然是光脚哈,这已经是传统了。

飞机小,又很吵,只好把目光转向窗外啦,底下是蔚蓝的大海,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样波澜壮阔的大海,深深的被它迷住了~~突然看见,神仙珊瑚岛出镜了~~哈哈

初登宁静岛~爱上W~

十几分钟的飞行,终于到了我梦中的W岛了,下了水飞,耳朵都是螺旋桨的噪音~~小黑们冒着雨已经在码头排队欢迎我们啦~~~美丽的服务员递上毛巾~冷饮~~感觉就是在欢迎贵宾呀,稍做休息~~ 我们坐上中国产的电瓶车,中文服务带着我们绕岛一周~~~尽管一直在下雨,但还是被这样的美景折服了

来到122,推开门,伴随着W独特的音乐,瞬间就陶醉了,桌子上摆着香槟和巧克力~感觉无法用言语形容~很不真实,很美~沙屋确实私密性很好,门口就是院子,院子里有游泳池,然后周围都是植被围绕着,出了院子就是白色的沙滩和清澈透底的大海,还有延伸到海里的瑜伽台,美翻了~

整个下午都在下雨,无法出去活动,只能在房间了喝喝香槟~~看看雨景~~在沙屋周围摆摆pose,心想这雨不会不停吧~~实践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啦,因为雨第二天一早就停啦~

因为下雨不能出去玩,Fire餐厅也没有露天烧烤,而且周三有龙虾烧烤,无限量自助,所以我们今天就来到FISH餐厅,之前看了攻略,说龙虾海鲜之类的超级贵,囊肿羞涩呀,也知道简单的点了套餐,感觉还行,异国风情的口味,什么牛排,披萨(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菜肴)统统都上来吧~

其实媳妇一直很想学瑜伽,甚至于在宁静岛想找找瑜伽教练,可以没能实现,就只好自己先摆摆姿势咯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发现雨停了,我就赶快拉着媳妇来海边拍照,脚踩在沙滩上,感觉这沙子真的好软,海水真的好清,比矿泉水都清呀,这样的美景真的好虚幻,配上椰子树,随手一拍都可以当美美 的桌面!瑜伽台上的石头上全是螃蟹,瞪着大眼睛看着我~

石头上全是螃蟹,警惕性很高,瞪你一眼就潇洒的走了~

我也忍不住了,这种美景,只能拍个照留个念了,张开双臂,拥抱大海

转身一瞧~看到了这只寂寞而又孤独的大鸟,貌似是游记里的红人,都有提到它,岛上到底有几只,一直是个谜。

媳妇换上比基尼,来一张~~这海水和天蓝的过分,不管拍照技术怎样么,只要来到这样的地方,都能提高自己的水平

公共游泳池前的小海湾,水上活动都在这边~也是拍照的好去处呀

换上装备,下水前留念一张,舅舅赤身裸体不小心入镜了~

拍完照,我和媳妇就迫不及待的穿好装备,去浮潜啦,一下水,又被震撼到了,从来没有见过如此美的水下世界,长长的全是珊瑚,各种各样的鱼在身边游来游去,完全不怕人,而且还碰上了萌萌 的海龟,我和媳妇一直跟着它,它也不怕我们,还和我们互动起来。

浮了1个多小时,有点累了,上岸休息一下,在自家的泳池里扑腾一会,媳妇开始展示自己傲人的游泳技巧了,我开启泳池的按摩器开始享受,因为形象过于惊悚,就不上图了~

发现岛上的椰子树上挂着慢慢的椰子,但为什么餐厅却看不到椰子汁呢?

换上衣服,在岛上逛逛,欣赏下热带岛屿的风光,准备晚上的烧烤大餐~~

开餐啦,迫不及待的做好,等龙虾,所有东西无限量自助~~我和舅舅是吃到扶着墙出来的,感觉最近一年都不想吃龙虾了。

开放的酒店大堂,满满的海岛风格,各种服务都可以在这边联系前台,服务很好,经常会有中文服务在的。

媳妇最爱的酸奶,特别纯正,浓浓的奶香,上面的芒果也是很清爽~对面的舅妈手里拿着一颗咸鸭蛋,不错,就是从中国带去的咸鸭蛋!

早餐超级丰盛的,每次吃的都好多,能够满足一天的活动活动消耗~~~特别推荐,奇异果汁超级好喝~~

今天中午换到水屋啦,把行李整理清楚放在房间,小黑就会把行李帮你拿到水屋~~我们直接坐电瓶车来到水屋,这次住在233~水屋的空间也很大,露台更是美艳!无敌海景啊,我和媳妇被海景打败了,这样的海景谁不想拥有呢,房间的boss音响也很给力,听着音乐,躺在椅子看大海,人生就这样美的暂停了,带大家再次感受一下W岛醉人的景色。

期间媳妇去做了SPA,好贵呀,300刀,貌似什么豪华套餐,还好我没有去,不然。。。。

到了水屋,哪能不拍照呢,于是媳妇就开始疯狂的换衣服,拍照啦,然后换上了最美的比基尼!摄影师开始全力为女神服务了,说实话,这样的美景,我只想默默的坐在水屋前看着我的女神就好

换上女神套装,继续哈

媳妇坐在水屋前,思考人生,她也许在想,能不能把这般美景搬回中国去。

换套衣服,来到fish餐厅前的W的标志猛拍一顿~~~宁静岛的每一处都能够当做背景~

今天安排的深潜,200多刀,没有尝试的过的人可以试试,听起来很复杂,其实操作起来还好,只要把耳压平衡做好就行了,我媳妇很勇敢,和我潜到了12米,在海底,看到了另一个美丽的世界~~

12米深度标志W,可惜没有让教练给我们拍一张合影~~遗憾啊

刺激的沙发船,小黑还会调戏我们,时快时慢~~~特别刺激,同行的舅舅为了摆手势,差点掉水里,逗~

媳妇的最爱

在宁静岛从来不睡懒觉,可能是时差的原因~~~所以就起来跑步啦,迎着太阳,呼吸着印度洋的空气~

跑完步出来再拍一波~~天气很给力,一直都是晴天,阳光洒在海面上,更加的迷人了

站在船头,来一张,背景就用印度洋深蓝的海水吧

晚上出海夜钓,媳妇的收获,然而我钓了一只瑶鱼,结果小黑帮我奋战了10分钟还是让它跑了,可惜了,无图无真相了,不然可以在朋友圈牛逼一年了

夜钓归来,肚子咕咕叫了,赶快来到餐厅填饱肚子,小黑推荐了鸡尾酒,后劲还很足,喝完后有点晕晕的呢。

不知不觉,在岛上呆了好几天了,明天就要走了,感觉有好多的舍不得,然而再一次下起了雨,宁静岛多了一份忧伤~

这水真的比矿泉水还清,同样是海,差别好大

最爱的mini吧前留念~~岛上有6个,渴了饿了就去补充一下吧~不但有冰激凌和饮料,还有毛巾,十分人性化

最后一次去浮潜~~~~

这种贝类第一次见,好像童话里的珍珠贝,就是美人鱼的沙发,不是么?

突然游过去好大一条鱼!还以为是金枪,细看不是,有大神说下名字么?

哈哈,这只我就知道啦,肥美的石斑鱼,躲在珊瑚里,两只眼睛一直看着我,怕我把它切成刺身

碰到鱼群,就在我们住的水屋下面,来一张,准备上岸啦,最后一次浮潜,真的舍不得,舍不得……

宁静岛水屋的标志动作啦~~留个念

我的最爱~~MINI吧~~梦龙~感觉吃不够,吃不腻

到处都是醉人的W,还有通向天际的光线,公共泳池也没有来游过,因为大海太美了,我不想把时间浪费在这里了

和最爱的W说再见

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留念,坐上水飞离岛的那一刻,我多想是刚刚来到W,谢谢你,W岛,你永远在我的记忆里了~~~也许有一天,我们能够再次相见~
总结一下吧,宁静岛还是美的,服务也很好,Mini吧的冰激凌,饮料喝的很过瘾,岛上的三个餐厅各有风味,特别是早餐,非常丰富。岛上的景色就不用说了,美的不要不要的,岛的周围全是珊瑚礁,绝对是A级的。沙屋和水屋都是独栋别墅,沙屋两层,出门就是海滩,有浮潜通道,非常方便,水屋风景绝对赞,因为没有浮潜通道,浮潜的时候要小心周围的珊瑚。多说一句,浮潜要穿长,袖水母衣,不要像我,晒成熊猫腿,再见,宁静岛,永远的W岛。

引用 wenghaoran 的图片:

2016-09-20 16:18

这个好有趣

2016-09-20 16:22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20 18:26

引用 cherry 发表于 2016-09-20 16:22:16 的回复:

这个好有趣

回复cherry:是呀,设计的很独特

2016-09-21 00:22

引用 douba 发表于 2016-09-20 18:26:18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douba:放心,终会有晴天的

2016-09-21 00:22

点赞

2016-09-21 18:20

引用 Phoebe90 发表于 2016-09-21 18:20:21 的回复:

点赞

回复Phoebe90:谢谢

2016-09-22 22:5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9-26 17:51

引用 瞥叟 发表于 2016-09-26 17:51:44 的回复:

回复瞥叟:一个人去亏了,没人帮你拍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