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 我在等你 _____深圳-英西峰林 金子山 千年瑶寨 清远温泉 中秋三天自驾游

趙 赵赵。 LV.9

送你鱼满荷塘

🐟🐠🐟

❤ 行程明细篇

很好吃的竹虾,辣椒都吃完了

生意好的爆好,生意不好的异常冷清,位子都满了 就选了一个靠河边的道,灯都没有,吃个菜还要手机打光

特色牛蹄,20块钱一个,老板太忙了,吃到骨头里面都还是冰的,晚餐从十点钟吃到十二点,饿死了

深圳了在岗厦吃的牛杂粉

DAY1
深圳-英西峰林走廊 8:25-12:00 (包括中餐时间)洞天仙境出发徒步-苏坑村-“小桂林”-(实在走不动路叫了个面包车)-荷花池-洞天仙境拿车-小赵州桥(看到小赵州桥的时候简直是醉了,不过桥上拍的几张照片还是蛮动画片的感觉)-篝火晚会-晚餐

DAY2
英德市 8:30     -   9:30金子山  (走的县道,盘山路)-爬山费时 三小时,10点多开始爬山,其实我们从大门进去也已经是半山腰了,车子还可以开进去一段距离,但是路很烂也不建议,步行十分钟左右的样子就到停车场了。当时在网上金子山的80度爬坡以为有多恐怖,去了发现也就那样,设了几个门,初恋门,爱情门,探花门,状元门,金子山的景点随意看看就好,就一个童子拜芙蓉还比较像,山上有厕所,有水卖,8块钱一瓶,状元门听说在最山顶看起来没什么我就没有继续爬了,同伴跑上去了说就几块石头而已,风景和深圳的山差不多吧,就是山地都是稻田,下山的途中还在路上碰到有蛇,一路不敢看,跟着前人的步伐狂跑。14:00左右返回连南酒店,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秋,一路没找到吃饭的地方,最后在去清远的途中看到一农家乐吃中餐,老板很大方,荷塘的莲子随我们摘,满满两大袋,连南清远三小时,抵达时间晚上9点,据说一路车速130多,车头撞死了很多蚊子
DAY3
清远新银盏温泉酒店返深  9点开泡-13点吃中餐-20:00到达深圳
因为是夏天 很多池子都是关着的 随便泡泡 找个地方躺着睡觉

午餐的地方,还挺大的,听说老板在深圳呆了十多年,老板很大方,原材料都是院子里种的,6个人点了7八个菜,最后打包带走。

关于住宿:
本次住了两天环境都还不错,就是都是新装修,气味很大,连南的华泰宾馆138/间,清远银盏的狮堡宾馆128/间,性价比算是不错的了,比之前在郴州住的好多了

因为此次去的时间是中秋,广东人还是很注重的,村子里到处都在放鞭炮,很短的那种,过节的感觉很浓。

╃ ◆ 温馨提示篇

1:带上常备药品,晕车药,治蚊虫叮咬类,腹痛腹泻类,天气炎热话记得携带中暑药
2:爬山的话记得穿轻便防滑的鞋子,看到很多穿高跟鞋的女生,简直要膜拜,衣物适宜为主,像我这样本来就黑的,长衣长袖帽子墨镜都带上回来还是被说又黑了
3:住宿的话不是热门景区可以在网上查好酒店去前台咨询,货比三家,我们这次住宿都比网上团购的价格还便宜
4:预定门票切记提前预定,这次就吃了亏,本来想着第二天晚上泡温泉,最后网上团购的有时间限制,想着去酒店找个导游碰碰运气,现在导游也管得严拿不到票了,只有晚上买票,第三天早上跑去跑,上午好晒,不过也都差不多 可以选择在阴凉处(瑶寨晚会的门票是在门口刚好碰到旅行团拿的票比直接买便宜几十块钱)

PS:
      这次的景区都是小规模的,基础设施都不完善 ,基本上和农村差不多,最美的风景貌似都在路上,千年瑶寨进去了三个人,我对里面不敢兴趣就懒得买票。一路吃食分量都很足,深圳没得比,就是比较清淡,对我们几个都是重口味的人来说,一路都是老板加辣,老板给我们一叠辣椒!另外发现一个特点 貌似吃的都在河边,沿着河走就有吃的

票价:
洞天仙境:63/人  (我们没有进去,看网上评价不好,到的时候也晚了)
连南篝火晚会门票:30/人
金子山门票:50/人
南岗千年瑶寨:80/人
清远新银盏温泉:78/人

小腿痛了两三天,要多运动😒

楼主在旅行中遇到什么有趣的人或者事了吗?

2016-09-20 19:26

引用 lqmaqingpeng 发表于 2016-09-20 19:26:09 的回复:

回复lqmaqingpeng:碰到几个老板,一个酒店的,从我们下车到别的酒店再跟到他们酒店,一路望着我们,慎得慌,一个农家乐的,随便我们摘莲蓬,说早点来很多,脾气好,大方

2016-09-20 19:31

金子山没有登顶吗?还有怎么感觉你把顺序写反了

2016-09-21 00:33

你是清远人么?

引用 5555555健 发表于 2016-09-21 00:33:09 的回复:

金子山没有登顶吗?还有怎么感觉你把顺序写反了

回复5555555健:不是清远人,金子山没反啊,从80度爬坡那里有门,初恋,爱情,婚姻,探花,状元

2016-09-21 08:21

引用 趙 赵赵。 发表于 2016-09-21 08:21:42 的回复:

回复趙 赵赵。:我说文章顺序反了,行程细节应该写前面。我是清远人都还没去过金子山

2016-09-21 08:55

引用 5555555健 发表于 2016-09-21 08:55:39 的回复:

回复5555555健:先看风景,再看详细,金子山就一个小山没什么特别推荐的

2016-09-21 17:23

引用 趙 赵赵。 发表于 2016-09-21 17:23:03 的回复:

先看风景,再看详细,金子山就一个小山没什么特别推荐的

回复趙 赵赵。:好吧,据说金子山看云海

2016-09-21 18:12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9-26 22:04

引用 chenpeng 发表于 2016-09-26 22:04:24 的回复:

回复chenpeng:路上风景更好,想去人少的地莽山也可以去试试,东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