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游走

晴天 (哈尔滨) LV.5
2016-09-20 16:11 132/5

毕业季

毕业季,那颗骚动的心蠢蠢欲动。我们怀念青春,怀念过去,怀念那时那人。

校园

交通: 火车客车就搞定了,根据自己所需吧。基本上都是报的一日游(牡丹江火车站旁就有个旅游亭),行程不紧张,大巴接送挺方便的。住宿就在火车站斜对面的爱丁堡,下了火车步行2分钟就到了。

同江

同江这个小城不大, 但是很干净,人民的业余生活也很丰富。在这里广场舞,不仅有交际舞、僵尸舞、还有迪斯口。游玩2天足够了。

俄罗斯犹太自治州相望,边境线长170公里。

是松花江与黑龙江的汇合处,位于同江东北4公里处,汇合后俗称“混同江”,故名为“三江口”,黑龙江自西而东流来,水呈墨绿色,平缓而坦荡;松花江泥沙较多呈黄色,黄色的松花江与黑色的黑龙江汇合后的江水汹涌澎湃,水色分明,东流数十里不混,是东北地区著名的自然奇观之一。

牡丹江

来到牡丹江 当然要尝尝鲜族风味。有一个鲜族风味一条街,不过个人觉得可能本地的很多小店更好,有时间可以去探索下。

牡丹江畔的江滨公园

八女投江纪念群雕

狄浩然徒手跳火山偃塞湖,成为第一人,破世界吉尼斯纪录!真的很精彩! 没有拍照也没有录像 , 那时就惊讶的静静观看了。那时候是13年,不知道这位牛人以后会不会有继承者,会一直跳下去。

据说冬天黑龙潭的雾凇别具风格。当冬季的气温降到零下二、三十度时,潭水的温度为8℃,温差之大,致使水面热气蒸腾,岚雾飘渺,雾珠凝结在潭四周的树枝上,形成雾凇。远眺其状,如块块白云,似团团棉絮,像朵朵银花,正是“雪塑腊梅千万株,露涌梨花亿万朵”,绮丽而壮观。有机会咱们冬天再见!

真的是纯天然大氧吧 ,阵阵冷气夹着清香的气味,让人感觉格外的新鲜,地下森林名副其实。

坐景观天

一棵迎客椴横锁洞口,树龄约400年以上。原来主火山口就是这个样子,属一级自然景源(国家级)。进入熔洞,方觉暑意全消,体内异常舒适,但越向里行,却越觉阴冷。

悬羊壁,因为这里山形地貌最适合山羊的生息,而为逃避食肉动物的追捕,这里的山羊用羊角挂在悬崖上睡觉,所以取名悬羊壁。

海林

因为一部书《林海雪原》和一出戏《智取威虎山》,使座山雕同杨子荣成为了林海雪原上最具代表性的两个人物,威虎山也成了海林市的品牌山和地理代名词。PS: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小伙伴们一定注意安全。

大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0 19:3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4:52

引用 亚热带桃子 发表于 2016-09-26 14:52:13 的回复:

回复亚热带桃子:呵呵  这些 小地方没啥攻略啊 买个票说走就走 就好了  住宿  吃饭 景点 什么都不紧张 我们报的就是报的一日游 到了城市  有的住宿 都是随便找的

2016-09-27 09:42

引用 阿拉灯神丁 发表于 2016-09-20 19:38:04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阿拉灯神丁:注意安全就好了  呵呵 再就是带个长衫  有点凉快 药膏带着吧  别的 想不起来啥

2016-09-27 09:4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亚热带桃子:我说的一日游 只负责接送  游玩都是自己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