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日本关西7日自由行

2016-09-20 16:31 1182/5
  • 出发时间/2016-09-10

行程简介

由于我是探亲+自由行,行程太赶,so根据亲身体验总结了给纯自由行的小伙伴的推荐路线,供参考哦~

这是我的移动路线:
北京飞往东京——仙台2天——大阪1天——京都奈良2天——东京2天——东京北京

推荐行动路线:
直飞大阪——大阪2天——京都1天——奈良1天——东京2天——东京返回居住地

临行前tips

除了北京东京的往返机票,其他移动都靠坐新干线和地铁,新干线票单买很贵,记得提前网上买好JR-pass,一些指定的线路和地铁可以免费坐,省去好多money。1张JR-pass大概1800RMB左右,JR-pass具体用法,网上查看下吧,这里就不详细写了~~另外,一定要提前租wifi walker。
酒店也要根据行程提前预定好,建议酒店预订费用在七八百以上,可以住的舒服些。吃住花费都可以根据预算情况。全篇提到费用的都是人民币哦~楼主好贴心,都给换算好了~~~~~~

第1站:仙台

用时2天,不推荐。

仙台没什么玩的,临海小城市,因为我是来探亲的~~~
so建议纯游玩的小伙伴可以取消这一站~~
如果喜欢感受人文的,这里还是很舒服的,我很喜欢。
如果来这里一定要吃牛舌哦(人均一两百),超级好吃~~

第2站:大阪道顿崛美食街

用时半天,强烈推荐。

我是下午到的大阪,到酒店放下行李,晚上去的道顿崛美食街。建议下午去,逛到晚上再回酒店,因为道顿崛晚上的街灯很漂亮,街景很美~~
蟹道乐(人均三四百)、章鱼烧(一百左右一份)、抹茶冰淇淋(六七十)这些是一定要吃的,欧一西~

ps:大阪的扶梯和中国习惯一样,都是靠右站,左侧通行,东京正相反,不要站错哦~

第3站:大阪环球影城

耗时一整天,强烈推荐。

因为我们提前买了express pass票,免去了很多排队的时间,除去放弃的两个过山车项目(太惊悚,没敢尝试),还玩了六七个项目呢~
express pass票有好多种,我们买的是6项的,1张650RMB左右,再加上环球影城门票450左右,一共1人要1100RMB~~~~
so如果你的行程是节假日的话,最好购买express pass票哦,以免排大队,玩不了几个项目~
而且这里的项目大多数太惊悚,不太适合小朋友玩,不过还好小朋友有专门的小孩区,史努比,kitty什么的~~然而并不太大~~so带小朋友的还是去东京迪士尼吧~~~~

按照我们玩过的,个人觉得最有意思的依次是:
哈利波特——蜘蛛侠——侏罗纪公园——未来水世界表演——火灾现场——太空幻想列车。

实在印象印刻,这里单独简单介绍下:
哈利波特&蜘蛛线:这俩都是VR体验,太逼真了!完美~~跟着哈利波特一起飞~~
侏罗纪公园:恐龙版急流勇进,最后那个霸王龙很逼真~~
未来水世界:定时的表演,有爆炸、有飞机、跳水、、、很炫酷,演员的调动性也很强~
火灾现场:真实感受火灾现场,油桶爆炸,楼梯倒塌。。。
太空幻想列车:天文宇宙系列的过山车星际之旅,这个一直在旋转,太眩晕,有点受不了~~

由于太累,我们6点左右就撤了,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项目
回去的一路都是生化危机区,正好天刚黑,各种造型的僵尸肆虐,有的还拿着电锯,吓唬行人~~~
一大波僵尸正在靠近的赶脚,我反正吓坏了,各种绕路走。。。

如果你的时间允许,还精力充沛的话,建议玩到关门吧,晚点回去哦~~

第4站:奈良神鹿公园

耗时1天,推荐。

神鹿公园真的到处都是梅花鹿,小鹿特别聪明,会点头和蹭你衣服跟你要鹿饼吃,so记得提前买好鹿饼哦~1份30RMB左右~~公园附近还有各种寺庙很美也可以一并逛逛,拍拍照~

我为了和小鹿照美照,在奈良雅(和服租赁店)租的和服,一套450左右(包含包包和头饰),店铺10点准时开门,我们是电话提前预约好的,用英文或日语哦,店铺没人会中文~
这是雅店网站:http://kikazari.jp/ 不过我觉得早点过去的话,不预约也可以。

附上喂鹿小技巧:
你想要拍出和小鹿一起美美的和谐照片吗,来看这里!
买好鹿饼,收好,最好放到和服手包里。千万不要在鹿多的地方喂它们,它们实在太聪明,会一群围上来,然后各种争风吃醋,搞不好嫉妒了,还会咬你一口也没准,你手里的鹿饼是怎么都不够用的。。。。你想这样拍出的照片简直惊吓。。。我亲身经历的惊吓照片就不放上来了,哈哈~
所以要找个风景美,鹿少的地方,挑只美美的小鹿,优雅的喂它&拍照吧~~~

雅附近有一家鳗鱼饭老店(人均150+),特别好吃~从雅溜达过去只要1-2分钟~~~换完装吃饱再去逛吧~~~~

第5站:京都

用时1天,推荐。

因为我们时间太赶,只去吃吃吃&买买买了。。。都没去京都的寺庙逛逛,建议花时间逛一下的,都说不错,逛寺庙的满大街穿和服的姑娘,奈良相对会少一点,so也可以在京都租和服~

京都要吃下豚骨拉面哦~在京都车站楼上有个拉面一条街~~~~一大堆拉面正在逼近~~~~

第6站:东京

耗时2天,强烈推荐。

去了浅草寺,寺庙求个签,拜拜,都说很准,在这也可以租和服嘚瑟哦~穿和服的也不少。
下午回酒店,晚上去池袋商区逛吃逛吃~~药妆店、电器店买买买~~~

去了一趟东京塔,其实就是个塔,可以买票上去看一看,个人觉得一般,就是为了塔下照个相~~
回来依然可以购物,买买买~~~

到了东京建议去趟小钢珠赌场尝试下,挺有意思的~
游戏厅的竞马也特别高大上。
吃呢就特别多了:河豚鱼啊(人均三四百),国内一般吃不到。寿司啊,肯定也要吃的,还有荞麦面啊,乌冬面啊~

其实如果你的时间富裕,可以花一天时间去一趟迪士尼哦,因为我们之前去过,这次就没再去~~~关键太累了~~~~

购物篇

来岛国必须是购物至上啊,药妆店,电器店是一定要逛滴,比国内便宜很多~~~~~~~基本满大街都是药妆店,还有bic camera、yodobashi camera~~

行程结束,累累累,回国~~~~~~~撒由那拉,岛国~~~~~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20 19:26

其实是结束了 ~没收尾

2016-09-21 08:57

收啦  妞儿真美!

2016-09-21 15:30

引用  TiηG 发表于 2016-09-21 15:30:29 的回复:

回复 TiηG:

2016-09-21 15:36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