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塞班行

mona (宁波) LV.4
2016-09-20 16:41 671/5

第一天

2016年9月11日下午15点在高新区石化大厦集合乘坐大巴统一前往上海,晚上在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20号门B柜台办票处集中,乘搭四川航空公司3U8647(2230/0430+1)客机直航飞往塞班岛。开启塞班之旅。6位资深美女在机场合影。

第二天

飞机晚点2小时。到达塞班时候大约第二天上午6点。8点左右入住玛利安纳渡假村。我们的住处环境优美。

稍作休整,我们去了万岁崖。

紧接着我们去了世界最美的潜水胜地蓝洞(The Grotto)。蓝洞在塞班岛东北角,是塞班最著名、难度高的潜水地点,这里常可看到潜客们在此练习下水。东北角的地质是珊瑚礁形成的石灰岩,蓝洞最神奇之处,就是石灰岩经过海水长期侵蚀、崩塌,形成一个深洞,水深达到17公尺,最深处达到47公尺,蓝洞与外海有3条相连的水道,光线从外海透过水道打进洞里,蓝洞水池内能透出淡蓝色的光泽,相当美丽。

从太平洋海底最深处拔地而起的巨大山脉群形成了现在的马里亚纳群岛,而塞班、天宁两大列岛则是当时的火山喷发口,后来被珊瑚礁岩和石灰岩覆盖了。塞班岛以富有变化的地形以及超高透明度的海水令潜水族们得以尽展身手,被誉为目前世界第一潜水圣地,难怪有人感叹:“没有游过蓝洞,枉到塞班岛!”

美丽珊瑚的照片是用特殊的相机拍下来的。

第三天

第三天安排畅游军舰岛 (时间:约3小时)。军舰岛距离塞班岛仅10分钟的航程,便到达水清沙幼、椰林树影的军舰岛,好动的我们参加了水上活动:潜水、、香蕉船和拖伞。第一次尝试总的感觉不够刺激。哈哈。以后再来些刺激的。但是面朝天空躺在海面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第四天

第四天安排丛林探险(时间:约3小时),乘坐吉普车前往塞班最高峰、穿越丛林、鳄鱼头海滩。鳄鱼头海滩我们的团队拍了张合影,但是人还是没有到齐,风大雨大人也找不到了。

第五天

全天自由活动。去住的酒店的海边晒太阳。悲剧发生了,不小心伤了脚还掉了手机到海里。手机彻底报销。脚伤现在还没有好。

第六天

凌晨办理退房手续,随即乘坐旅游巴士前往机场,乘搭四川航空公司3U8648(0600/0835)直航飞返上海。早上十点到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再上二张美丽的风景。愉快的旅行结束。第一次写游记,写得不好,请大家多多谅解。

太漂亮了!

2016-09-20 16:58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0 17:26

引用 老徐 发表于 2016-09-20 16:58:41 的回复:

太漂亮了!

回复老徐:谢谢夸奖

2016-09-21 14: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4:52

引用 奋斗中的小蜗牛 发表于 2016-09-26 14:52:19 的回复:

回复奋斗中的小蜗牛:塞班很小。它的海滩下面基本都是礁石。有很多地方可以浮潜。所以有条件可以带上浮潜三宝,特别是浮潜的鞋子,否则脚很容易受伤。还有防晒霜一定要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