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徘徊,自古而来-九寨篇

メ木⊙﹏⊙岐 LV.4
2016-09-20 16:54 239/3

很早很早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叫一米阳光,那时自己还在上高中 不记得什么时候了,自己查了一下这四个字的含义,据说云南丽江玉龙雪山终年云雾缭绕,只有每年秋分时节会有一米长的阳光照下来,传说被这一米阳光照到的人就能拥有美丽的爱情。“万丈爱情阳光,你要几米?”
两年前从成都出发路过西昌去过一次泸沽湖,算是有生以来第一次踏入到云南这片土地从六岁开始读了20年书,终于毕业了,我把毕业旅行选在了这里一方面想体验下故地重游的感觉,另一方面希望自己可以接受这里慢节奏生活的洗礼不要在未来的工作中渐渐迷失了自己,忘记了生活的本初
ps:从云南回去后,照片就一直在移动硬盘里放着,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慢慢的才知道校园时光的美好,拖了这么久的游记,终于开始动笔了,希望在记录自己路上故事的同时,可以给要去的朋友一些指点作用。头图视频是用iphone延时摄影功能记录的云海及虎跳峡金沙江,很美很震撼。
本次云南之行,由于是在六月份,所以主要规划了昆明-丽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泸沽湖-大理这样的路线,一共12天,具体的行程如下:

Day 1 沈阳-昆明

镜海 &  五花海

九寨一直在我的计划当中,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去了很多地方,这里却没有成行,但是这个秋天,趁着年假,和初中好友小林同学踏上了九寨之旅。路上人来人往,感念过往匆匆,人生路上风景变换,但繁华落尽,不曾背弃赤子之心。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旅伴好友大财主,全程掌管财政大权,手机导航活地图的Cherry~ 林同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0 17:36

2016-09-21 09: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