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5中秋天津滨海两日游

兽司猫 (北京) LV.15
2016-09-20 17:20 538/6
  • 出发时间/2016-09-15

中秋临时想出去玩,看了看火车票只能买到去天津的了,随着天津轻轨的开通,很多地方貌似很容易就到达了,比如滨海新区,其实就是轻轨9号线塘沽站。被滨海外滩的名字吸引了。15号,放假第一天,买了c2037 上午10点40开的无座车到天津。同时订了16号c2080晚上7点17回北京的二等座。又订了汉庭洋货街店,256元标间。居然无座票和二等座一个价格。
比起端午,去天津的人少了很多。出了火车站去买了轻轨票 要9元,大概50多分钟到了塘沽。汉庭腿儿着就能到了。从A口或者B口都可以出来,B口出来是大润发超市和耳朵眼炸糕。
洋货市场,着实让人失望。

到处都是总店,端午买的麻花油的要命,一点不好吃,不敢买了。不过最后还是买到了好吃正宗的桂发祥十八街麻花,看到最后再说。

满大街的虾酱味,这个东西。。。据说炒鸡蛋很好吃,一瓶啥时候炒得完啊。

没有三禾标志,可能是江苏的稻香村吧。

办了入住,去马路对面吃了鱼酷烤鱼。比较喜欢鱼酷,活鱼烤的。味道也独特,水果麻辣的,有点泰国味道。

怀希望去了外滩,我记得是公交880路。这外滩公园,我想起来了,6年前来这里拍过照片做过模型。。。对面的建筑还是那么土,开了家乐购。外滩公园人山人海弥漫着一股长沙臭豆腐和烟民的烟味。海河那天能见度也不高,加上一直有人问你要不要去海边要不要照相。乱七八糟的游乐场设施,只想怎么逃离。钻到地下通道,到了一片商场,有家卖韩国食品的超市,买了点零食。乱七八糟的车站,等到880就回去了,又转了下洋货市场。市场很大,卖的东西种类很局限。

听说美国真没有这个。去了大润发买了点水果和零食就回汉庭休息了。

第二天7点起床直奔耳朵眼炸糕店,吃了久仰的锅巴菜。果然是我的菜。

炸糕还行,没有人评价的油还酸,早上的新鲜吧

店里有个馋猫叫花花,它很馋,没什么可怕的,有人还大惊小怪的,真是不善。

锅巴菜泡泡就软了

吃完了就围着洋货市场外围走了走。

药店门口的笼子,大笼子套小笼子。

名字起的好

溜达完毕回到酒店收拾一下,退房寄存了行李,准备去东疆开发纪念公园。原来只是在邮轮母港修好的时候去过那片地方,如今成了什么样想去看看。而且不是河道是海,就去吹吹风吧,感觉不管怎样也比塘沽外滩公园好。
车程一个半小时。从泰和城小区站517坐到泰达会馆,倒513路到终点就是东疆建设开发纪念公园了。因为只有这一趟公交车到,所以后来在轻轨市民广场上的人非常多。

防波堤上有很多渔船,这些渔船出售刚打捞的海鲜,可以在船上煮熟了。也可以出海。

这个公园没有餐厅,还是免费的,厕所边上有的小亭子,卖方便面和水。十元一桶面,饿了也得吃啊。回来的513大概是半小时一趟。挤得满满的人。回来团了梅氏豆捞,双人餐,很超值。就是丸子咸了。

吃完取行李,轻轨直奔高铁,时间还真不富裕。在火车站特产店买到了正宗的十八街小麻花,好吃!

16号晚上回到北京南 人也不多 挺好。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0 20:14

我不是图文搭配么……

2016-09-20 21:05

2016-09-21 09:53

引用 yuer 发表于 2016-09-21 09:53:40 的回复:

回复yuer:糖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