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

槟翔~7 (成都) LV.3
2016-09-20 18:48 407/4

去早了 赵卖面家的粉蒸排骨要10:30左右才弄好,等不及就吃的另外一家,出乎意料的好次😋,而且我早上8点去的时候东西都已经做好了 老板也很亲切。它家是在背对赵卖面家右手边走,然后大概20米的距离,有一条好像标的有"臭味香同"的巷子,走进去,然后左边就是它家馆子了,叫铜锅牛肉面,好像是叫这个吧。强推!强推!!

这个就是呼声一直很高的赵卖面家了,其实一点也不像说的那种苍蝇馆子,反而感觉还比其他一些店面大,大概3.40平吧。但是,我要说的是它家早就没在做烧麦了!!!

看见有些游记里些要早些去,有时候一些热门的吃的会没有,于是我8点就到了~  氮素 太早了点粉蒸排骨又没有开始做→.→  点了一碗杂酱面和一份红汤水饺,杂酱面味比较重,水饺就是图片那个样子,当然是我打包回酒店了的,无论是外形还是口感都比较特别,应该加了糖,有很明显的甜味。总结,杂酱面一般,水饺强推。

都江堰另外一家呼声高的尤记兔头,图片上红色招牌的那家。

打包带回两个兔头,一个五香一个麻辣,一共15涨价了,以前的游记里是7块一个。我自己本身不太吃得来兔头,还是想试试这家的,真的很入味,连骨头都有那个香味,都是我因为只吃腮棒子的两块肉和脑花,所以感觉量很少,据说可以把舌头和眼睛都吃掉,噫,感觉好。。。

灌县    一进去首先去了小吃街,氮素,根本没有什么特别一点的东西,就还是那些平时在街上可以吃的炒鱿鱼,蛋烘糕,烤鹌鹑蛋,麻辣土豆,新疆肉串,馕。 至于其他的景点,在都江堰的话应该就是那个李冰纪念馆,安澜索桥有点意思。进去之后有个服务站,在那里可以拿份地图,慢慢看着玩。哦,对了,从那个小吃街那有一条巷子,直接可以到赵卖面那,超近。

景区内地图

2016-09-20 21:5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0 21:58

2016-09-21 09: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