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湾中秋亲子游

2016-09-20 18:55 906/9
  • 出发时间/2016-09-15
  • 人物/带小孩

前言

三亚是规划中打算带宝贝去旅行的第一目的地,远不计划春节放假去,可听朋友说冬天去三亚宝宝由于南北方气候温差较大,容易感冒,就打算把计划提前了,那今年剩余的假期就只有中秋和国庆了,查了机票和酒店,发现国庆去实在太不划算,还是中秋去吧。好不容易决定了时间,一查天气发现天气预报说三亚中秋那几天天天下雨,这可苦恼了,于是咨询了在海南定居的同学,她说三亚是热带,下雨一般都是雷阵雨,下一会就停的那种,于是果断开始定机票和选酒店。本次旅行约了老公的同学一家,他们宝贝比我家宝贝小三儿月,俩个小朋友刚好可以一起玩耍,事实证明两家人一起出游乐趣更多。

关于酒店与机票

考虑到三天的行程比较紧张,我们选择出发的航班是早上8:10直飞三亚的航班,返程是晚上7:45的航班,西安三亚直飞时间不到3个小时,宝宝基本可以接受。如果时间充裕,大家也可以选择经停的航班,这样不至于在飞机上太久感到劳累。由于两个宝宝都没有满两周岁,所以去哪网和携程我们定的航班都不支持在线购买,只能打海航的客服预定。
     酒店的选择,之前看了好多攻略,初定了万豪和天域,后经同事推荐,带娃还是去天域适合,于是就选择了天域。酒店是在淘宝上定的套餐,个人觉得很划算。套餐包含了两天一晚的住宿,还有早餐,一顿渔家火锅及海鲜烧烤自助,还有宝宝玩的等。具体如下:

把淘宝链接发给大家,上面有好多套餐可以选择

关于必带物品

出行必备列了一张纸给自己,像我这种记性不好的还是一样一样对照着准备。酒店有推推车可以预定,但是要是定的人多就没有了,还是建议自己带上方便。一定要带宝宝防蚊液,三亚还是有不少蚊子的。

旅行第一天

航班是一早的,所以提前一天定了滴滴专车早上6点在小区门口接。老公闹钟定了5:20,结果我们又多睡了10分钟,起床后迅速洗漱收拾,宝贝还没醒,不忍心叫醒他,等我们都收拾好了才叫他起床穿好衣服,坐上车出门时已经6点10分。一路上有点担心时间来不及,因为带宝宝,所以不能提前网上值机,只能去了在柜台办理,所以一路上催着司机稍微快点,结果发现司机居然打瞌睡,我和老妈坐在后排座位发现那司机眼睛都快闭上了,赶快叫老公和他聊天,让他打起精神,安全第一啊。战战兢兢到了机场,老公同学锁子一家三口已经办好了登机牌和行李托运,下车一看出发大厅门口还要排队进,赶紧给锁子打电话让他帮我们先在换登机牌的柜台排队。好在时间赶的刚刚好,办完登机牌和行李托运匆忙过了安检,就朝登机口赶。直到坐上飞机才松了一口气,以后带宝宝出门还是要把时间计划宽裕一点。

飞机正点到达,接机的酒店班车大概行驶了40多分钟就到了亚龙湾,我们这次定的是天域度假酒店的二期,大厅感觉一点不凉快,可能是和院子直接通的原因吧,入住不一定是像酒店说的是三点,只要房间打扫好基本都是可以提前入住的。check in完毕后,酒店服务生会帮忙帮行李送去房间。放好行李,一看时间都快两点了,两个宝贝就在飞机上喝了奶粉,别的都没吃,这会想必饿坏了。老妈赶紧开始给宝贝们煮面,自带的mini电饭锅就是给他俩专用的,老妈还在出发前特意制作了西红柿豆角酱料,用来给宝宝下面吃。两个宝贝应该是饿了,哧溜哧溜就乖乖的各吃了一小碗,比在家里好喂多了

宝贝们解决了午饭,想着一早就醒了,这会应该好好睡一觉,可是谁都没睡着,估计是兴奋的吧,在房间里稍适休息了一会,我们就决定出门看海去了。
      这是花园,二期的双层泳池就在这边,顺着泳池走过,下了一段石台阶,就到了沙滩。

小石头喜欢玩沙子,坐在沙滩上自己抓着沙子玩,元旦儿我是早知道他不喜欢沙子的,上早教课的艺术课时,彩沙粘在手上他就喊着“妈妈,洗洗,洗洗”。说他洁癖吧,画画的时候,颜料粘的满手都是,也没见他喊,后来同事说有的小孩不喜欢沙子的触感,大一点就好了。7月份休年假带他回老家去滑沙,想着让他感受一下沙子踩在脚底的感觉,谁知道直接哭着不走路了,抱起来再放下的时候,直接蜷着腿压根不把脚往地方放了。这次果不其然,来到沙滩上,看着小石头玩的不亦乐乎,我们小元旦儿还在那和爸爸闹情绪呢。

海边玩了一会,几个大人觉得肚子有点饿了,便决定先去觅食。返还房间的路上,看到了天域酒店特有的白色摇椅,拍个照片吧

天域酒店一期大门对面就是百花谷,吃饭非常方便,我们在美团上团购了福冠海鲜酒楼的4人餐,饭菜味道咸淡事宜,份量也足,另外又给宝宝专点了一份龙虾蒸蛋,给我们点了一份扇贝(不推荐,扇肉非常小)。
     回到酒店,洗了澡大家都有点疲惫了,看了看中秋晚会就早早都休息睡觉了,养足精神第二天好继续玩。

旅行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拉开窗帘外边太阳都已经好大了,整装完毕出发吃早饭喽早餐在花屿海自助餐厅,连着花园,可以看到外边海天一色的景色非常美。早餐东西很丰富,宝宝喜欢吃奶黄宝和玉米,我最爱豆腐脑,基本上吃的中午都不用再吃午饭了。建议吃饭的时候可以给宝宝带个小碗,走的时候可以盛一碗粥带上,中午可以吃。天域基本都是带宝宝的家庭,大家吃完早餐的时候都会给宝宝带一些吃的,服务生也不会说什么。
      餐厅前面的花园景色非常棒,来组照片吧

逛完花园回去午休后,下午醒来就到了游泳时间啦,宝贝们玩的high的都不愿回来了。

游完泳回去元旦儿宝贝兴奋的不睡觉,本来计划四点大家休息完再继续出门逛,结果他硬是2点半才睡着,一下乖乖的睡到了5点多,我们只好把老妈留下在酒店看娃。我和老公还有小石头一家出去逛酒店。其实来到亚龙湾,逛酒店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点子,每个酒店都有自己的特色,逛逛就知道喜欢哪个,下次可以选择入住。
     天域旁边就是红树林,红树林有一大片草地,视野非常好。正值中秋,酒店还在草地上特意摆了一个巨大的月球。

红树林旁边是美高美梅酒店,老公和锁子都表示喜欢这家酒店的设计。尤其是泳池。我倒是觉得下面的这个纱幔房别有风情。

逛了两个酒店时间又到下午吃饭了,问了老妈刚好元旦宝贝也醒了,于是便赶往酒店的海鲜渔家火锅自助了。这个淘宝也有团购,268一位,需要提前预约。这是露天的,还有表演,舞蹈、杂技等。欣赏着海景看着表演,感觉也是棒棒的。
       因为套餐还送了密芽母婴店的100元代金券,于是吃完饭我们变去店里逛逛,把100元代金券消费掉。店里有好多小朋友在地上的爬爬垫上玩玩具,是个哄娃的好地方。

旅行第三天

今天特意起早,赶在太阳太晒之前带娃再在海边玩一玩。二期靠海的花园里有好多孩子可以玩的滑梯和秋千等,真不愧是亲子度假酒店,到处都是娃玩的,酒店里也到处是摇摇车。

酒店还有个萌宠乐园,其实就是养了以下孔雀、鸵鸟、羊驼和小马,宝贝可以喂食。

2016-09-20 19:55

2016-09-20 23:20

真美!

2016-09-21 00:10

引用 anewjourney 发表于 2016-09-20 21:29:49 的回复:

沙滩挺少人的

回复anewjourney:嗯嗯,酒店的私人沙滩人不多,别的地方也没有时间去,不知道过节人多不

2016-09-21 10:08

引用 netshoppingman 发表于 2016-09-20 19:56:09 的回复:

已收藏,好喜欢楼主的线路

回复netshoppingman:谢谢支持

2016-09-21 10:08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