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日本的夏天

怀着兴奋与期待的心情 终于踏上了去日本的旅途😝 八点半的✈️ 四点多就前往机场了

到了免税店其实也没啥想买的东西 但是yo姐用的LAMER润唇膏一定要试一下

很顺利 飞机没有延误 我们大约还提前了半小时达到了大阪关西机场 下飞机后 老吴带我去了机场附近的outlets 边上有个游乐园

午饭吃了之前同事推荐的大户屋 也是凑巧在那里看到了 这是家连锁店 味道真的挺好的 我不要吃炸猪排的人也觉得这家的炸猪排特别好吃 一口下去鲜嫩多汁 服务员也特别的热情 感觉能在连锁店吃到那么好吃的东西还是蛮惊喜的

吃完逛完我们就赶去了提前预定好的猫头鹰咖啡馆➡️OWL FAMILY 咖啡馆在天神橋里面 虽然不知道门口的四个人物是什么 不过倒是挺有特色的

让老吴预定的时候其实我是有点害怕的 但听说能近距离接触猫头鹰我还是硬着头皮让老吴订了🙈 到了那里 服务员是中国人 所以沟通很方便 但我害怕呀 所以不敢与大的猫头鹰玩耍 只能挑了两只小的 超可爱 毛茸茸的 还很乖 不过老吴的那只跳到了他的头上并且还在小朋友手上拉了一泡屎💩 我觉得我还是挺幸运的

店里的大哥大⬇️

这个猫头鹰看上去好吓人⬇️

这是娃娃⬇️

去完猫头鹰咖啡馆已经要天黑了 回民宿放好行李休息下 准备晚上去道顿堀逛个街吃个晚饭

这是在天神橋买的牛肉汉堡 超好吃的 老吴给我咬了一口 等我想咬第二口的时候已经没了

道顿堀离我们住的地方挺近的 由于午饭还没消化 所以我们决定走过去 没想到走了好久 建议大家下一个日本换乘的APP 绿色的那个 超好用 比谷歌地图靠谱多了 跟着走绝对不会走冤枉路

走到道顿堀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激动的 终于见着那只招牌蟹了

晚上的道顿堀依旧很热闹 虽然日本基本都九点关门 但这里好像很晚人也很多

之前做攻略发现大阪烧的话这家鹤桥风月不错 而且不贵 主要是老吴爱吃这个 我倒还好

这个超好吃的 有嚼劲但不是咬不动的那种 口感刚刚好⬇️

有没有觉得这个冰激凌🍦很好看 味道也好 而且服务员会使劲挖很多冰激凌在上面 量很足 真的是吃也吃不完

到了这里除了那只蟹 格力高的封面也是必须要拍一张的

这家蛋糕店在当地人气很高 买了一个试试的确出乎意料的好吃 所以后来在日本看到就会买 每一个口味都好吃 不怕买错

游戏机房看到被扑倒的葱娘

童年回忆—太鼓达人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 来到环球影城 天公作美 你看那纹理多赞⛅️⛅️⛅️

必拍游客照📷

去环影我们还是提前在网上买好门票和快速票的 虽然不是旺季 但快速票一定要买 这会为你节省很多时间

中午的时候正好赶上卡通明星巡游

我最爱的史努比在和我招手

小黄人的小吃 本来以为只是好看 但那个馒头好看又好吃

大白鲨的拍照点 其实很想留那张纪念照 不过开价的确有点小贵  而且怕带回去压坏

玩好大白鲨顺便在那儿吃了个午饭

哈利波特应该是唯一一个需要预约时间的 我们定了一点半 但一点十分就可以进去了

听同事说这个像啤酒的饮料值得一喝 试了下是蛮好喝的

玩了那么多项目总结一下 环球影城人气高且好玩的项目基本都是比较刺激的 特效我给101分 有种上刀山下火海的感觉😂 非常真实 所以还是很对得起这票价的 我胆子不算大 玩下来觉得还行 毕竟后面会说到最吓人的一个项目我都玩了 其他真的也都是小意思了

这图是我偷拍的 因为规定不能拿相机手机 后来我才知道为什么

前面一点都不惊险 坐在车里看看风景什么的 直到看到下面这只恐龙 没有一点点防备 一下子从它胯下冲下去 喷得我一身水💦💦💦

好了 重头项目 我来介绍下 也就是前面说的 玩过这个其它都是小儿科 这个项目叫飞天翼龙 恩 听上去没什么 也就像是个过山车的名字 不过真的没你们想的那么简单 老吴非要去的 我这种基本是连坐个海盗船都要叫半天的人 硬是被拖着上了 先是排队 我们排了大概快三个小时 排队最长的项目没有之一 反正在底下就听见一波接一波撕心裂肺的叫声 等轮到我们的时候我已经不觉得害怕了 因为已经排的累懵了 腿那个酸啊 我具体来说说这个项目哈 坐上去后 先把你整个人翻过来背贴轨道 所以它的轨道是在下侧的 开始后先是走上坡 再一下子冲下去 记住 你不是坐着的 你是整个人往下俯瞰的状态 后面怎样旋转我已经不记得了 反正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这个项目不光是上、下、打圈 还做到了面朝下朝上各个角度的快速翻转和冲刺 刚开始我还叫一叫 到后面我已经叫不动了 我记得往后冲下去的有一下子我头都疼了🙄 总之 你玩过就知道 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玩好这个项目下来后我是属于没反应的体质 就是大概等的时间太长了 特别的饿 所以玩好第一件事情就是在边上买个火鸡腿 超大一个 两个人都吃不完

日本的创意有时候我也不是很能理解 比如这个贞子的井的蛋糕⬇️⬇️⬇️

晚上虽然很多项目都闭馆了 但大概快到万圣节的关系吧 很多僵尸都在马路上游行 时不时会吓你

玩的太晚都没来得及买东西 最后选了这个恐龙史努比 觉得很特别的样子 我喜欢它生气的表情 萌萌的

环球影城外面也有很多店 晚上开灯也是很美的 我们还买了些好玩的东西带回去

玩了一整天 直接去道顿堀吃了顿河豚鱼🐡 没我想象中好吃 有点失望 熟的河豚鱼肉像鸡肉的味道

沾河豚鱼🐡刺身的调料是酸酸的

河豚鱼皮凉拌⬇️

炸🐡河豚鱼⬇️

河豚鱼火锅⬇️

插播一条 我的小tata 买好没几天就掉了 心碎了一地 而且只有难波那块的那个地铁站里有卖

最后一天在大阪 一大早退房后就去了提前预定的蟹道乐 感觉是大阪的标志 招牌图是前天晚上拍的

味道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我觉得还是上海的蟹的冈田屋好吃

吃完逛完下一站去奈良看鹿咯~

地铁站里买的冰激凌 粘牙 可能是皮太冰了

喂鹿的饼干 我买了两份 所有的饼干都统一价 150日元一份

拍张合照是多么的不容易🙄

以上看照片觉得被鹿围着很美好 很有爱 但其实 奈良的这帮鹿 只要闻到饼干味道就追着你跑 简直太凶残 你不给它吃就咬你衣服 盯着你上 最后我买饼干的袋子都被咬坏了 还好饼干盒子没咬坏 卡了几张照片就撤了 简直不敢多待

日本的唐恩都乐竟然有买史努比!必须买一个!

京都的列车上 沿路的风景好美

地铁站下来发现大家都在拍这个列车 我也凑热闹拍一个 可能是最新款的🚆

顺利到达京都先去住了的地方 房东还给我们准备了小零食和千纸鹤 感动~ 整个屋子都是暖暖的色调好喜欢

晚上出去觅食 本来想去家门口那个居酒屋🏮的 可是人气太高全满位 所以不得不再逛逛 找找其他的 买了关东煮垫垫肚子 不得不说日本的关东煮🍢也太好吃了吧

兜兜转转还是对这家店不死心 最后还是回来了 正好有座位 好开心 这家店貌似是棒球主题店吧 很多都是下班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 说是为了看这场球赛 听说他们支持的这个球队已经25年没有赢了 店里还有人吹口风琴 还有人打鼓欢呼 好不热闹

这位披着红色队服的大哥就是下了班赶过来的 没有座位 每人手上拿杯啤酒认真看球赛 为支持的队加油喝彩🎉🎉🎉

总之这家店的氛围和味道都很好 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也是临时找的 第二天早上吃了老吴买的🌰红豆团子 我不爱吃栗子 不过房东准备的餐具都好好看

中午去了JR京都站那边的拉面小路吃了博多一幸拉面 底料很浓郁 蛋很好吃 就是面有点硬 我喜欢吃软到烂的那种 总体来说还不错

唯一安排的一个寺庙景点 因为京都好像也就这个景点有名了

觉得这个抱在一起的小狐狸特别特别萌 必须买一个

大社里的小吃

这里风景还是不错的

晚饭是事先订好的一家烤肉店 叫“弘”

餐前小菜

我们点了一个套餐 省事不用选 肉质看上去也是非常不错的 很厚很诱人 每种肉沾的调料都不一样

这块牛排超级大 一个锅都放不下

最后追加了个甜品清清口

吃完去了边上的星巴克坐了坐 因为晚上十一点多还要坐夜巴去河口湖 所以我们有很多时间在这儿待着

不得不说日本人真的是超级注意细节和食品安全卫生 服务员帮我做这杯饮料的时候 边上那一长条面包的包装袋不小心刮到了下奶油 其实我是觉得无所谓的 没想到她带着歉意重新帮我做了杯 太感动了好嘛

夜景

在麦当劳坐等夜巴 因为只有麦当劳是24小时的 其他店都很早关门了 本来以为日本的麦当劳会好吃 可并没有什么不同 而且没有鸡翅卖!差评

半夜开到名古屋 然后口好渴 和司机商量能不能下车买个饮料 司机直接从车的箱子里给我们拿了一罐茶

天亮了 我们很快就能到了

到达河口湖 被告知今天云☁️太大看不到富士山 整个人都不好了 做了六小时的夜车就为了看一眼富士山 心碎的要哭 我不甘心啊

既然看不到我只能自己画一个了😔😔😔 就当是看过了 “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 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接受”真的是爱夕爷的《富士山下》也是因为林夕所以对富士山情有独钟 只是觉得好遗憾 下次一定选好日子 冬天去 山顶上有积雪🗻 应该会特别美吧

在车站边的休息站吃了点东西 巨难吃🙄

买了点纪念品 准备出发去东京

河口湖周边拍到有生气的小果子还有小植物们

富士山再见啦 下次还会再来看你的 希望下次能看到美美的山和风景🏔

到达秋叶原 找住的地方找了很久 两个人拖着很重的行李大概走了一小时冤枉路才走到 谷歌地图不靠谱 还是那个当地的换乘软件好用 放完行李 立马去找吃的 真的饿死 后来选择了附近的一家 叫矶丸水产 味道还行 反正海鲜都挺不错 就是服务员把银联刷成了JCB 还硬是要我们点一个鱼 大概就299日元吧 虽然也是没搞懂 不过那个鱼倒是很鲜美的

晚上和老吴去了她同事哥哥推荐的上野逛了逛  吃了好吃的可丽饼

然后和他同事哥哥相约天空树 还给我们拍了合照

Pokemon Go前阵子很火 而且老吴喜欢 必须去逛逛

其实这只小鸟很可爱的 可是太容易脏了

最后买了这个 反正我对小精灵不感兴趣也不懂 就是万圣节特别版所以买了一个 他们说它叫伊布 肚子上的毛毛好舒服

回来的时候好饿 吃了个家门口的牛肉面 刚开业 而且招牌上那个超大份牛肉面的照片特别诱人 忘记拍了= = 味道还行 有点偏咸

本来这天是要起大早去镰仓的 可惜一觉睡醒已经10点半了 而且外面下大雨 所以改了行程 今天逛街买东西

秋叶原好玩的东西蛮多的 不过就是这天我的tata掉了 难过了一天 老吴差点把钱包也给掉了 我觉得一定和下大雨有关系⛈

很巧的是逛到一半在一家店里看到一只大的小海豹 特别萌 而且只有300日元 本来是一个外国人拿在手里准备买单的 没想到她临时改变主意换成了个草泥马 我立马跑去把那个小海豹收了 说明它和我有缘想和我回家☺️☺️☺️

扭蛋转到个万圣节🎃皮卡丘 蛮萌的

因为掉了喜爱的娃娃 午饭也就看到还不错的就进去了 店里没什么人 不过这家的味道很好诶 牛排嫩嫩的 罗宋汤和米饭可以无限续 最后个季节限定的芝士焗牛肉也好吃

昨天看了天空树 今晚就去东京塔吧 我觉得东京的话这两个代表建筑物还是要看一下的 个人认为东京塔比较美 虽然很多人都说天空树好看 不过我还是喜欢东京塔 红红火火的 造型也喜欢

早就听说底下开了海贼王的主题馆 老吴的天堂

路飞的帽子 其实就是草帽上绑个红带子

正好饿了吃了海贼王的主题餐厅 边上还有个海贼王自助 比较划算 不过东西看着不多 果断选择单点

我主要是为了这个饭  好可爱!

大份的面 真的很大 拍不出 味道也是没有失望 反正最后全吃完了

遗憾的是光顾着买东西 海贼王的主题馆忘去了 到了那儿的时候已经闭馆了

最后一天去了镰仓 正好不下雨了 我觉得我对灌篮高手还是有很深情结的 小时候住在外婆家 每天吃饭的时候最期待的就是和姐姐一起看灌篮高手 虽然不懂篮球 但每一个人物设定都好喜欢 那时候还买了大大的海报贴在墙上 这是我们的童年 也是一份珍贵的回忆 现在想起来 动画片的剧情已经不太记得了 但主题曲依然耳熟能详 每次听到都会觉得特别怀念 所以这次去日本 不管行程多么紧凑 一定要去一去 看一看剧中的场景原形 镰仓高校前站—开头曲时晴子和樱木花道挥手的地方 电车后面就是一片海 真的很美 不过由于时间太赶 没来得及去江之岛 据说很不错

镰仓永远是夏天 人们永远在恋爱

走之前我就说 一定要学晴子在这里挥手拍个照 惊喜的是拍这张照时正好有一辆电车从后面经过 太巧了

其实那天去的时候是阴天 天没那么蓝海也没那么清 只是我对这个地方的美好憧憬 用photoshop修成了大晴天

地铁站看到的小可爱 这个动画片蛮好玩的 最近很迷恋海豹这样东西

中午去了新宿 那个恐龙不知道是不是哥斯拉 反正很有意思

特别推荐下这家店 叫にいむら 吃寿喜烧的 在日本吃的最好吃的一顿没有之一 服务也是最好 全程不用自己动手 很地道的寿喜锅做法 先用猪油抹一层锅底 然后把东西放进去 牛肉一口下去真的好吃哭 店员还主动要给我们拍照

这个冰激凌是梨🍐做的 晶莹剔透很爽口

下午去银座逛了逛 本来是要去看手机和iPad的 然后不小心在三越百货买了个包 很实惠的价格 小小的一个 百搭的灰色

日本的最后一顿 一兰拉面 也是拖到了最后才去吃 味道没有失望 还可以选择面的软硬程度 极软的面条深得我心

回来的时候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机票定错了 然后再定又定错 定了三次才定对😂 水逆得没脾气🙄🙄🙄

这是这几天的饮料冰激凌小吃什么的 饮料的话随便拿一瓶都很好喝

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回来😂😂😂

那个金色的巧克力买了很多 因为那时候我妈去日本说这个比那个红白包装的好吃 基本买来都送人了

买两盒生巧凑凑热闹 其实我不爱吃

会发光的万圣节糖果

羽田机场买的好吃的蛋糕

8天的日本游结束了 真的值得一去 国民素质很高 环境很好 主要是东西超级好吃啊!去了以后都不想回来了 满满的不舍 遗憾的是没看到富士山 回来的时候老吴买的定春别针也掉了 我的小tata花了高价在淘宝网上又买了个一毛一样的😂日本代购回来的 也是不死心 总的来说这八天还是玩的很开心的 老吴也是玩的累到感冒喉咙痛 因为重的东西基本都她拿🙈 好了 终于写完了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完。

引用 犬神的老婆喵 的图片:

天啦噜 好俊俏!

2016-09-20 21:59

2016-09-21 08:36

生的?

2016-09-21 08:42

引用 王小小 发表于 2016-09-21 08:42:02 的回复:

回复王小小:熟的 就是大概五分熟吧

2016-09-21 08:56

2016-09-21 09:12

2016-09-21 09:22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9-21 09:26

就想问楼楼这么些天有木有玩儿破产了。。。

2016-09-21 10:01

引用 纯情歌 发表于 2016-09-21 10:01:01 的回复:

回复纯情歌:没啊

引用 犬神的老婆喵 发表于 2016-09-21 10:01:34 的回复:

没啊

回复犬神的老婆喵:全是吃吃吃跟买买买。。

2016-09-21 10:02

顶下

2016-09-21 10:34

楼主花费多少啊? 能分享一下攻略吗?

2016-09-21 14:02

引用 celia 发表于 2016-09-21 14:02:05 的回复:

回复celia:我没算过诶 去的时候免税店买了一千块左右的东西 吃的话没我想象中的贵 大概人均300一顿吧 环球影城门票加快速票一个人一千左右 地铁车费的话没具体算过 夜巴是400多一个人 然后药妆店买买东西了大概两千多吧 因为去了三家我记得 回来的时候免税店买了点唇膏还有伴手礼香烟什么的2000左右 机票的话后来定错两次 损失了一点 其它开销没算

2016-09-21 14:10

2016-09-23 11:32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9-26 17:52

引用 lxlxlxlxlxl 发表于 2016-09-26 17:52:03 的回复:

回复lxlxlxlxlxl:用的卡西欧zr1000 还有佳能的60D 必须有后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