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计划哈尔滨一深圳一香港一厦门

Vicky (哈尔滨) LV.3
2016-09-20 20:35 198/6

关于花费

哈尔滨——深圳   2344元(两人)
深圳锦江之星       269元(1天)
深圳——香港       过关签10元(淘宝两人)
迪士尼两日门票   1084元(淘宝两人)
迪士尼餐卷            436元(淘宝两人)
八达通卡                270元(淘宝两人)
移动电话卡            64元(淘宝两人)
蜡像馆山顶缆车套票  348元(淘宝两人)
迪士尼好莱坞酒店     1287元(1天)
香港加尔文青年旅舍  982元(4天)
香港——厦门         1012元(两人)
厦门旅拍                  1000元
厦门塔头住宿           244元(2天)
深圳机场——皇岗锦江之星   130元
皇岗——落马洲          10*2=20港币
落马洲——荃湾          45*2=90元
荃湾——迪士尼          20*2=40港币
迪士尼热狗,鸡排      73港币
便利店水,巧克力      70港币
迪士尼——左墩          20*2=40港币
甜品。                          76港币
晚餐。                          150港币
买鞋子。                      199港币
乘车。                           18港币
早餐。                            85港币
乘车。                            80港币
午餐。                            148港币
赛马。                            185*2=370港币

出发前准备

从五月份就打算去的香港三亚,因为魏先生工作的关系搁浅了这么久。退机票和酒店都没有退到钱💰,损失惨重
还好迪士尼门票,餐卷有效期都到十月中旬,十月份一定要出发!

经研究决定过了十一才出发,小长假满哪都是人,想要的悠闲肯定是没有啦!把三亚换成了厦门三亚等冬天再去好啦……买了机票10月9日哈尔滨深圳,在深圳住一宿,一早从皇岗过关但愿这一次不要再出意外啦(其实心里很忐忑

一点也不纠结,今天定了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连带上次没退回来的一千多房费,一定要住个够本才行啊但愿不辜负期望!1287含税和服务费,我昨天看还一千三百多呢

一鼓作气,顺便把在香港的其他时间酒店也定了计划10,11日在迪士尼,11日晚上到左敦附近,住四天,逛逛逛,吃吃吃,逛吃逛吃逛吃……想想就开心呢!可是香港的大床房不光屋子超小的,床也超小的,一米二的床算是大床房哦!好吧,还是钞票太少太少不是屋子小

忽然发现我是一个很爱做功课的姑娘,找了路线图,真的真的闲不下来,这是出发前兴奋吧?要兴奋到出发可真是有点久哈

小伙伴们,从香港是可以直接飞回大陆的,即使过关去香港的时候是团签,回来也是可以直接飞回来的,做了很多功课,今天买了香港厦门的机票,感觉自己离出行越来越近了好开心!

一直想和魏先生拍套婚纱照,嘿嘿,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了!话说厦门的婚纱照超级贵的,最便宜的也要3000+。在美团找了个旅拍的,看了样片和客照都很满意,老板人也很nice,说定1000的可以去他朋友那里选婚纱和礼服呢,免费的!开心大家可以等着看效果哦……

听从摄影师的建议把厦门的住宿地点定在了塔头,环岛路附近。话说厦门的住宿真的还挺棒的,大家都推荐民宿,看了图片感觉很好,不知道住起来怎么样呢?订了两天,十五号到厦门,十六号拍照,如果时间不够用再续住好啦!

纠结了好久去香港到底应该用什么样的银行卡,今天仔细的学习了一下!去香港刷信用卡应该指定“银联通道”。直接会从人民币换算成港币结算,还款时候只需要还人民币就好了!从未去过香港,按着大家说的做,体验过后如有不同再来说哈!这些都是我做的功课

出发

盼望了许久的行程,终于无障碍出行了,好开心!哈尔滨这几天都要零下了,冻哭了……北方的孩子表示这么冷没有暖气活不了哈尔滨——深圳,出发!

安全到达深圳,长龙航空经停洛阳半小时竟然不让下机,好坑的感觉!深圳的机场有密集恐惧症的估计来了会很难过深圳找了个车到皇岗的酒店130元,也不知道有没有被坑,安全抵达比什么都重要啊!
晚安,深圳

深圳——香港迪士尼

从皇岗过关去到香港,到香港就叫做落马洲,去迪士尼的小伙伴在这里提醒一句,一定在皇岗买去往迪士尼的车票,票价80元,一定,一定,一定!我们到了香港才知道,出关后有直达迪士尼的班车,可是人家不卖票多走了很多冤枉路!过关的l签其实也不用在网上买,到了关口有好多可办理的地方,十块钱一个人。找取签的地方也浪费时间。
顺利到达香港,也乘坐了传说中的迪士尼地铁专线,入住香港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我俩又乌龙了!下了地铁拖着箱子一路走到酒店,也真是没谁了!其实下了地铁就有酒店穿梭巴士,免费送入住的客人到酒店

可爱的迪士尼号

到站了

迪士尼度假区

拎着箱子走,虽然多走了许多路,但也收获了许多美景!这一路是迪士尼人最少的地方!

终于走到酒店了

可爱的米奇头

奔腾的旋转木马

迪士尼有两个游戏可以提前预约,极速穿梭和小熊维尼

夜城堡

等待巡游

恶人大出动,为了配合万圣节

美丽的烟花

夜小镇

回到迪士尼好莱坞酒店,无处不在的米奇,细节动人!

酒店室外泳池

走了一天的两个人

夜晚的海边溜达一圈

迪士尼——维港——庙街

起个大早,出了酒店就有一片海,看着心情开阔了许多!这个季节的迪士尼十点半才开始运行各项游乐设施,提前去了可以在美国小镇拍照购物!为了和米奇米妮拍照浪费了一个小时的时间

今天的路线是门口和卡通人物合影——美国小镇拍照——预约维尼——坐灰熊山谷矿车——坐木筏去泰山家——坐船游览——坐小火车回到美国小镇。
昨天在迪士尼整整的逛了一大圈,大致的了解了各个游乐设施的玩法和位置,今天就显得轻松许多!制定好路线也少走了许多冤枉路哦!

泰山

小熊维尼

游河

感受异域风情

提前在淘宝买的餐卷还是很有用处的,迪士尼套餐大概130左右,我们在皇家宴会厅吃的,量很足,男生能吃饱,女生吃不了

等待迪士尼专车,准备去下个地点啦!

自助入住加尔文青年旅舍,位置超级好,左墩地铁出口就是!自助入住,很新奇,根本就没有见到老板房间好小,香港寸土寸金啊……还好,房间虽小五脏俱全,很干净,还有窗,知足了!

麦文记云吞面

好吃,辣酱够爽

对岸的灯火阑珊

白加士街

许留山

吃,逛,买,跑马地

改不了北方孩子的习惯,生物钟很准,七点就醒了!去了传说中很好吃的澳洲牛奶,不论白天晚上都要排队拼桌的店,感觉也就是一般般啊……个人口味不同吧!转地铁去了广华街,据说是军品一条街,去早了,没开门,12:30才开门哦,感兴趣的不要去太早!附近有基督教青年会,除此之外没什么可溜达了,我们又转车去了海港城。好大的商场,各种品牌云集,买了些,尤其爱潘多拉,美爆了!吃了午饭溜达一会就又回到了广华街,这时候就都开门了,主要是仿真枪,真的很重,提不动只能看不能买,带不回去滴!回去送东西,然后去了跑马地,看赛马!不要吃饭哈,去了露台的票有带晚餐哦,很丰盛,还有宵夜,露台185港币!很不错,赌了马,一百块没了重在参与哈,不错的体验!推荐

东荟城——日本拉面——山顶

香港——厦门

期待旅行!!!快快更新哦~~~

2016-09-21 16:23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9-21 16:23:01 的回复:

回复Dean:谢谢关注哦,要十月九号才出发,但是心情是迫不及待啊

2016-09-21 17:41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1 17:44

引用 ( 亻专 訁 兌り 发表于 2016-09-21 17:44:04 的回复:

回复( 亻专 訁 兌り:呃……我还没去呢

2016-09-21 18: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4:52

引用 尜肥肥肥肥 发表于 2016-09-26 14:52:34 的回复:

回复尜肥肥肥肥:谢谢关注,出行之后一定定期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