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

潇魂盾 (上海) LV.6
2016-09-20 21:09 4087/17

我是工作日去的,总的来说票价还是挺划算的,排队时间听工作人员说相对节假日来说已经是很少了,有几个热门地点等待时间大概是一个小时左右。如果体力够好,早上开园后就开始玩,工作日应该可以把所有的热门景点玩遍还可以看几个现场秀。以下是我的游玩线路。

入园前要进行两次安检,然后就可以进入米奇大街了。米奇大街建议最后选购,可以在出园前再逛。
      我先去了奇幻世界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排队时间不长,毕竟刚开园不久,人不是特别多,虽说是过山车类型的项目,但总的来说还算可以。有几个地方是连续弯道,还是挺爽的,推荐可以一试。

第二个玩的也是奇幻世界的小飞侠天空奇遇,比较适合小朋友玩,没啥特别的地方。就是撑着车子逛一圈。
       第三个是隔壁的晶彩奇航,这个是全程坐在船上的,比较老少皆宜,场景做的也很别致。

之后就去了明日世界,我玩的那天明日世界是十点开门的,我这时过去刚刚好,我先去玩了听说最刺激的一个项目创极速光轮,实在太爽,基本全程尖叫模式,这种极速模式外加多次转弯旋转实在太有感觉了。如果喜欢玩刺激项目的绝对要一试。

之后在明日世界又玩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其实就是一个射击游戏,代入感还可以。喜欢玩游戏的可以比拼一下。

然后打算去探险岛了,超过当中的奇想花园,这里的游玩项目不是特别多,喜欢美漫的可以去漫威总部看看。
          到了探险岛后,去体验了下翱翔飞越地平线,是一场绝佳的视觉盛宴,可能是到下午了人多了的关系,这个时间等了最久。有恐高的朋友就别尝试了,由于代入感太强而且是第一人称高空模式,绝对会是噩梦。
          在探险岛有个舞台秀可以看,算好时间的话就可以去看了,剧场很大,不过最好提前点时间排队。音乐配合杂技舞蹈,再配有动画解释剧情,非常精彩。表演者相当敬业。值得一看的现场秀。

之后去了宝藏就在探险岛上方,到了宝藏湾后。玩了两个项目看了个秀,一个是步行游览海盗船,设计的相当不错,一共有三层,好好逛一下也是不错的体验。
          探险家独木舟是手划船,一船人一起划桨,不过我那艘船好多人都在偷懒,所以奇慢无比。
          在宝藏有个舞台秀可以看,算好时间的话就可以去看了,现场互动感很强,挺搞笑的。喜欢海盗题材的肯定喜欢。

如果再有机会去的话我要把加勒比,雷鸣山漂流和索道挑战再刷一遍。这次加勒比维护没开,另两个则是人数太多。不过这种打红色三角的怎么也得去尝试下

一天结束了,排队排的还是很累的最后在米奇大街逛了逛商店就撤了。晚上的灯光秀有些晚就没再等了。
        平日票挺好的,很充实,也算玩了不少项目了。上午的话快速通道票都不用拿,下午人多点,建议上午把热门景点玩掉,下午看看剧场秀和逛逛找些排队人少的玩。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0 22:34

加油

2016-09-20 23:16

2016-09-20 23:17

2016-09-21 06:48

引用 潇魂盾 的图片:

2016-09-21 06:55

2016-09-21 08:31

3顶上海!大美迪士尼!!!

2016-09-21 08:38

2016-09-21 09:21

顶下

2016-09-21 10:33

引用 黄桃罐头小猪 发表于 2016-09-20 22:34:04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黄桃罐头小猪:好的,谢谢

2016-09-21 19:36

引用 Drogby 发表于 2016-09-20 23:16:05 的回复:

加油

回复Drogby:谢谢

2016-09-21 19:36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09-21 10:33:38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09-21 19:36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9-21 08:38:41 的回复:

3顶上海!大美迪士尼!!!

回复大雨致水:哈哈是啊有空一定要看看

2016-09-21 19:37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21:53

能告诉我哪些特刺激吗?我就不凑热闹了

2016-10-05 22:21

引用 🍒Cicile Zhou🍒 发表于 2016-10-05 22:21:34 的回复:

能告诉我哪些特刺激吗?我就不凑热闹了

回复🍒Cicile Zhou🍒:明日世界的过山车是最刺激的,还有一些地图上标红三角的都是比较刺激的,矮人矿车虽然没标但也稍许有些刺激,其他的基本没什么

2016-10-05 22:30

引用 潇魂盾 发表于 2016-10-05 22:30:3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