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百里画廊 自驾两日游

🍀、L LV.3
2016-09-20 21:36 462/4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我拍的美拍 就是上传后不太清楚。但依旧感觉棒棒的

行程概况

从天通苑北出发
沿着立汤路走➡️安四路➡️002县道➡️安四路➡️路过牛蹄岭➡️还是安四路➡️走死你安四路➡️安四路路过水长城➡️安四路s213➡️四海镇➡️延琉路s323➡️百花园➡️永宁镇➡️s212昌赤路➡️燕山天池➡️昌赤路➡️s309滦赤路➡️龙潭湾隧道➡️滦赤路➡️百里画廊➡️千家店镇➡️乌龙峡谷➡️滦平路➡️四沙公路➡️x002➡️四沙公路➡️川宝路➡️x211➡️四海镇 ➡️安四路➡️002县道➡️安四路➡️立汤路➡️天通苑北

1、一路狂开千家店

2、乌龙峡谷 回京城

正文开始啦

👫俩人比行  出发时间比较晚 中午才到天通苑所以行程比较紧张 大家见谅啦

从天通苑北出发 走安四路  一路开沿途有好多的栗子树 有好多的采摘园。之前没见过世面的我都不知道 栗子长什么样子呢

满身都是刺 但是里面有很饱满的果实 栗子糖炒也美味 生吃也是很棒的 像核桃的感觉
出于好奇我还用刀子 摘下一个想一探究竟 可用刀子杵了半天也打不开 还特别的扎 于是乎果断放弃了😂

过了栗子采摘园   能看到满山的核桃 身为一个超级爱核桃的人  看到这满山的美食 真是欲罢不能了。特别的想下车摘个一麻袋 管他手会不会被染色呢
不过由于要赶路只得放弃了

如果大家感兴趣。可以等秋天栗子成熟了来这边采摘。应该别有一番风味。附近也有农家院 环境都还可以。

穿过核桃林会有一个特别高的休息区。有当地人在买大枣 核桃 山货什么的  人都很热情 总叫你去试吃

高处有一个观赏亭 可以眺望远方 有一种一览众山晓的感觉。可以看到远处的村庄 来往的火车 还有山路

山下有个水长城。在外边拍拍照 走你~
这有吃饭的农家院 还有住宿。好像还可以垂钓

天变的原来越雾蒙蒙的 阴沉沉。 景色也拍的不是很好。要是阳光明媚肯定特别棒

再往前开有个分岔路口  好像是四海镇 我们是走的西线。去天池那边。路上有大片大片的花海 美美的拍照的人也特别多 红的紫的黄的 特别美

但是由于是阴天我就不上图了。反正特别大片

由于这里太美了 拍照的人多。旅行社的大巴车也特别多 于是乎。拥堵 严重。警车开道开半天才把路疏通。我们就在堵车之余下车欣赏美景了 此时已经开始下小雨了

路过看到一块特别kiu的站牌  于是下车拍照片!也就半米高 后边的棒子田也美美的

蒙蒙的小雨我们玩儿的 很尽兴😂

天气阴阴的 雾雾的

其实还是蛮有迷雾的感觉到。
这是一座大桥 桥下有水闸 远处有树林 挺仙境的哈哈

拍好了照片我们继续前行
 很快就到了天池  由于雾太大我就又没有拍照片。只能说晴天景色一定很美

沿路又一顿乱开 天儿也慢慢的黑下来
 耳边有风声水声 还有虫叫声 对 虫叫。呱呱。这不是青蛙 是蛤蟆
有个无知的人类 差点压倒蛤蟆之后 停下车 去看这小宝宝 无知的以为是青蛙。把他抓进了 洗漱包(当时没有大的盒子放于是狠心献爱了)

在黑黑的路上走呀走终于到了千家店镇
这是一个特别安静的小镇。刚不到八点 基本路上就没有人了 就没有饭馆做饭了  还好我们有泡面 哈哈
大众点评找住宿。杨师傅家第一。妥妥的就他了 电话是18301629872(我是真的觉得人很好 不是随便打广告呦)

果然杨师傅 人 超级热情。
他家的农家院是儿子主张开的。 儿子是未来的警察。瘦瘦的。很实诚 跟能说
见我们没吃晚饭 于是让我们在家吃。
虽然做饭能手 杨麻麻不在。小杨帅哥打算亲自下厨
从隔壁姥姥家给我们现摘了西红柿 然后我们帮忙一起炒菜  像早就认识的朋友一样 坐在桌子上 聊天喝酒。不亦乐乎

酒足饭饱 我们睡觉啦。听说这里的星星特别多。只可惜是阴天看不到了

起床啦

早上起来 杨师傅一家已经给我们做好了稀饭还有月饼 放在了小院子里 等我们吃
他们一家在厨房忙着做月饼
对。月饼! 村子里的月饼都是从他家买的。好吃不贵。个头大 七块钱一斤。
吃了太好吃 不爱吃 传统月饼的我们买了好几包。带回家的时候长辈也说好吃 呢 大家去了 可以尝尝!

从杨师傅家出来就有花海。薰衣草 鸡冠花 还有向日葵。美美的拍了好久的照片 才不舍得上路前行

天气好。心情也美。阳光也晒
难怪叫百里画廊。到处都是美景呢 拍了好多的视频

绿的让我心慌
很快我们就到了 乌龙峡谷
门票💰35学生证半价 便宜的很

景色还可以不过景区挺小的 而且没人。其实自己开车多走一段就可以免费游览的。头一次来 我们不知道😂

走出乌龙峡谷。后面有个龙王庙。这么多的水看来还是给烧香拜佛 以求平安

路上有好多骑车的骑摩托的 感觉一定很爽。能够进一步的贴近大自然 呼吸泥土的芳香 感受阳光的照耀

由于晚上还要上班。我们就没有去别的景点了
回程的路上还看到好多的羊羊。可别可爱 哈哈

一路的风景。眼睛都舒服了很多。想着等秋收的时候再来一遭。去采摘 去看看满山的黄叶红叶。肯定特别美

小结

开车去的。来回半箱油 不知道多少钱哈哈
住宿加早晚饭 200
其实杨师傅就跟我们要了140太实诚的小伙子。祝愿他以后生意兴隆

本篇游记共含2047个文字,3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0 22:40

你们住宿在哪个农家院啊,有电话吗。

2016-09-21 13:07

引用 fenglinger2000@sina.com 发表于 2016-09-21 13:07:39 的回复:

回复fenglinger2000@sina.com:大众点评搜 杨师傅农家院  18301629872

2016-09-21 16:43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