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的文艺之路

2016-09-20 21:45 303/8
  • 出发时间/2016-09-08

写在开头
其实从来没想到会把韩国作为旅行的目的地来的,因为大学室友的建议说是来一次Korea的旅行吧,于是就愉快的决定了
整个行程还是很满意的,就是略显匆忙,因为时间关系
我的梦想很简单:炸鸡啤酒,文艺,咖啡
好友的梦想主要是去看看:SM公司(很抱歉的是我也记不住她喜欢的组合的名字叫什么)
之后就是可怕的代购事情,不谈也罢......]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所有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办理,签证啊,机票啊,酒店啊,行程啊,吃饭啊等
不能说到处走多了就不爱制定计划,而是更多的喜欢随遇而安,大的方向不错就好

[校村炸鸡]
我们比较幸运,从大连飞到首尔的时候倾盆大雨,但是到达酒店之后居然天气豁然开朗了。因为酒店(东大门附近)要求下午3点才可以check in,所以我们寄放好行李就出发寻找美食了。
因为对于吃的没什么计划,于是这个炸鸡就被列为第一餐了
对了 有一个app强力推荐:韩巢地图,韩游网
非常非常好用
这家炸鸡就是上面推荐的
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个双拼加一杯啤酒, 真的非常好吃,不过鉴于胃口不好的人来讲,辣的就少吃吧
服务员有会讲中文的,所以还比较方便。都是现炸的所以时间会慢一点
惊喜是居然能微信支付哦果然强大

穿过明洞准备走路去南山首尔塔,真心觉得这附近都是我最爱的style啊
走走路我喜欢回头看看,原来走过的路居然如此的美腻
这是跟着Google Map走出的路线,我也不知道是哪儿

迎着夕阳走到了首尔塔下的入口处
看着美景心情总是很愉悦的

遇见美丽的爱情锁,这就是典型的看见别人的幸福。拍照还是很激动的说

我是来了首尔后才知道的这个巨出名的薯片。叫蜂蜜黄油薯片,这个真心很好吃

满大街的便利店,小卖部什么的都有这样的袋装的饮料,我很喜欢,也买了试试,还不错哦,可以自己带杯子倒进去,还能做冰镇,各种喝法

这是在去SM公司的路上,因为Google的导航,我们走到了一处居民区,人烟罕至的感觉,然后可见的就是所有的停在小区内的车辆都是非常非常好的牌子,不是韩国本土哦,基本都是德系。果然是到了江南区啊

走走路一言不合就自拍,旅行最大的幸福就是还带了自拍杆

拍完SM公司后,我们走在去一家奶茶店的路上,传说是SM公司很多明星都喜欢喝的一家。路上就遇见各种不知名的娱乐公司(原谅我这种只听说过SM,JYP,YG)

这就是传说中的那个奶茶
但是我不得不吐槽一下,韩国的饮食偏甜,我真的不喜欢甜的东西😅
大部分的奶茶饮料都甜的不要不要的了

韩国的男孩子比女孩子还会打扮
其实现在对比一下看,中国的男孩子颜值并不差,但是,差在了穿衣打扮上
人家男孩子大部分干净简洁的衣着,看着就很舒服
地铁上遇到很多下班的兵oppa

所有的其实都不是很多意外
最意外的是这个女孩子的车站的引导员
我路过几个地方都看到停车场的引导的工作人员都是漂亮的女孩纸,真的很意外
这个也是偷拍的人家,明洞乐天百货的停车场的一位交接班的姑娘,很意外,在我偷拍的时候刚好她转头,要不是因为光线不好,一定会是我今年拍到的最好的照片了

韩国怎么能不吃韩式拌饭呢,怎么能不喝参鸡汤呢
于是这家小店就是我们在东大门附近找到的。一看就是本土的那种店,好喜欢这个feel
然后工作的大婶和大叔也要吃饭了,因为时间很晚了已经
看见他们的动作姿势,真的和看韩剧是一样的😹😹😹😹😹想想就非常激动
原本想拍一下,但太怂了,没敢,继续吃吧还是

在去梨大的路上呢,遇见了一家小小的花圃,非常美丽。随手拍是我的习惯,因此有了这些照片

这是首尔百姓的日常,跟我们都一样,只因为我们是过客,因此总觉得一切都美好的不像话,而对于他们而言这就是生活

就我这钟巨爱装文艺的人来说,这些店铺是完全没抵抗力的

非常值得推荐的是,周末的弘大的跳蚤市场。果然是艺术大学,这里一切都充满了创造力和现象力呢

来张自己的照片也表示到了一次这个地儿

当地的雪糕,我每去一个地方都一定要吃的两种食物:雪糕和方便面

明洞的夜晚就是超大的夜市啊

现在还养成了一个习惯,去哪儿都想买星巴克的城市杯,这不,在首尔就买了一个

最后来张合照啊,小楠和我的一段美好的首尔回忆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21 11:54

引用 丹凤碧鸾 发表于 2016-09-21 11:54:06 的回复:

回复丹凤碧鸾:谢谢哦 就是懒 不爱写多

2016-09-21 16:15

2016-09-21 16: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14:52

引用 cuijin 发表于 2016-09-26 14:52:41 的回复:

回复cuijin:谢谢关注

2016-10-18 22:45

引用 阡陌雅集 发表于 2016-09-21 16:40:41 的回复:

回复阡陌雅集:这是感动哭了吗

2016-10-18 22:45

引用 Love Life 发表于 2016-10-18 22:45:17 的回复:

这是感动哭了吗

回复Love Life:是的啊!我怎么就没有感动人苦的游记呀

2016-10-19 00:40

准备11月份去,人应该不是太多吧,天气应该还好的吧,现在都自由行,我也想试一下,打算去易途8包车自由行,听说价格挺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