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选择的目的地,盛产 阳光,有暖暖的海风吹拂,能让阳光晒进心房

• 出发时间/2016-09-08
  • 人物/亲子

我就在你身边,不用担心就好,我们在一起生活,不管晴天还是雨天,我都不会放开你的手,因为我爱你
宝贝!世界这么美,妈妈带你去看看

早餐的品种不是很多,但是都很符合中国人的口味,味道也不错。

o哦!鱼尾狮爸爸原来是这样张着嘴巴的!因为害怕人多,我们选择9月出游,周五的圣淘沙人好少,看来选择绝对的OK 编辑

捷运小火车超级Q

环球影视城永远都那么吸引男孩子们

满树的糖果,甜甜的,看着都嘴里似乎有了糖果的味道,甜味永远都会滋润着人的心

不远万里,漂洋过海就是为了来玩——环球影视城

哈哈,和美国警车🚔来个合影哦

开始还以为是西瓜🍉味的冰沙,一问才知道是草莓🍓味,12新币一杯,新加坡好热呀,毫不犹豫的买了2杯,妈呀!太冰啦,我的牙都给冻僵啦。儿子没有问题咕嘟咕嘟的喝,好舒服……

比起压抑拘谨的国内,在环球会让你尽情的释放,你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和想法,不用在意年纪,在这其中你就是你,你可以大叫,随着音乐起舞,与演员互动,可以让自己身心自由,所有的人都是乐呵呵的,满怀善意,彬彬有礼,新加坡真是一个热情洋溢的城市! 编辑

变形金刚就是让你热血沸腾

太刺激啦,好好玩哦

晚餐在鼎泰丰吃的,有点小贵,不过味道很好吃

新加坡的雨天很是让人烦恼,一早就雷声轰隆隆的,雨下的好大好大

因为下雨,巴拉湾海滩好寂寞哦

下雨☔雷声,让孔雀也失去了开屏的兴致

孔雀也会被雨天搅乱心情,对远方来的客人一点也不热情啦,转过身去孤芳自赏

雨停啦,空气中有着热带的潮湿味

鲨鱼身姿曼妙,婀娜多姿

中饭在海鲜共和国用餐,因儿子的身体原因,不能吃螃蟹,有点小遗憾

甜甜的菠萝🍍裹着辣椒,味道很奇特

麦片虾,太美味啊,好好好好吃啊

离开圣淘沙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我最喜欢💖的酒店

丽思卡尔顿美年酒店,早餐吃撑的不想吃中饭

丽思早餐好丰盛,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每天都吃撑的不想吃中饭,儿子说吃了上顿盼下顿😁

相比金沙的金碧辉煌奢华喧闹,我更喜欢丽思的安静和品质,低调的奢华更显品味。

鲜花陪衬小鲜肉

带着孩子出游是一场修行,这句话真是名言,每次都是在玩劲最足的时候,被儿子折腾,有时觉得这也许都是自己一手策划的“自讨苦吃”

摩天轮的浪漫满屋,与自己的宝贝儿子在一起看着最美的风景,忽觉自己与他同龄了,新加坡的F1公路赛就要开启了,在高处看到布置好的F1的赛道和看台,儿子惊喜的欢乐让我感同身受啦

异域的风情万种,多元的文化交融

牛车水,新加坡的唐人街,满街开始布置了,准备迎接中秋节,不管你生活在那个国家,中国的传统文化一直都在延续着

牛车水很像我们上海的城隍庙小商品市场

真心不好找,强大的谷歌太给力,定位绝对准确

味道不错,我们胃口小,要4分之一后腿(上海买白斩鸡就是这样买的),鸡很滑嫩,其实和白斩鸡很像,只不过我们是蘸着料吃,他们是把料直接浇到鸡上的,价格很实惠,是我们在新加坡最便宜的一顿饭

极力推荐薏米水太好喝了,哎!我忘了,蛮好在买一杯的

看着吐着水的鱼尾狮,拼命的凹着造型

新加坡的太阳☀☀晒得你直出汗,汗水滴到眼睛里了,想拍个错位照,可是扭来扭去也不对

老饕湾美食广场,从丽思走过去10分钟的路程,好热闹,人气很旺

菠萝饭味道不错,不过实在是胃口太小,吃不完

新加坡的夜景灯光璀璨,宛若星河

千层蛋糕作宵夜

一直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带着儿子去看世界,去很多很多的地方,虽然新加坡机票酒店都价格不菲,我们是纯粹的亲子游,没有设定过多的景点,吃吃看看兜兜,在游玩的过程中我和欣珑一样,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得到了锻炼。

由于孩子的身体原因,这次的设定的景点不多,每天上午玩好,中饭后回酒店小睡一会在出门,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也特别适合我们这种不是很善于暴走的人。

旅游也会上瘾,从第一次的北京之行,到后来的独自一人带着儿子自由行,每次从策划~预算费用~制作行程单~选择酒店航班时间(航空公司)~办签证~换汇~等等等等,每一步都是一个让自己学习进步的过程,旅行成功后忽觉自己是那么的绝顶聪明,更加是自信满满信心百倍,回来没多久,又在策划一个目的地啦!出游虽然是又花钱又费力的事,而且带着孩子出行那更是一场自己一手策划的“自讨苦吃”,但是过程真的很欢乐,也很锻炼人。
      我想旅行的意义就是:真的会让你遇见另一个自己,阳光、自信、快乐!

本篇不能算是游记,只能算是一篇简单的记录册,实时记录一下心情,还有好多没有时间整理,只能这样告一段落啦,新加坡是一个非常值得一去的国家,也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国家,和儿子说好了等他身体好点啦,我们还要去一次。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1 14:50

哈哈,没有时间写

2016-09-21 14:53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4:52

引用 camel 发表于 2016-09-26 14:52:42 的回复:

回复camel:嗯嗯,抽时间一定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