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我在KOREA❤️|十年一刻,终于自由行❤️(首尔七日~美食休闲闺蜜之旅~)

希玥 LV.4
2016-09-20 21:59 1282/10

写在最前~~~

2006.07--2016.07.。16岁--26岁。十年间三次韩国之旅,每次都带着不一样的自己,去探索不一样的旅程。虽然这些年我依然是没头脑且情绪化,可是今天的我总是比昨天好一点点,那样就好了呀~。不用跟别人去攀比什么,总是会有人比你优秀、比你幸运、比你努力,不要去妒忌,不要把过多的精力放在与他人的比较上。只要今天的你比昨天的更进步一些,不论是帮助了别人,还是学会在愤怒时克制自己的情绪,又或者仅仅是多微笑了一次,那,便是最好的事了......

准备工作~

①.交通:
#机票#: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不能提前机票,所以最终定下来的时候往返含税加保险总共是2660,这个价格我觉得还是比较贵的,之前在看机票的时候,2000左右的价格也是经常能看见的。
#巴士#:抵达仁川机场后,我们乘坐机场巴士到市区,选择机场巴士有两个原因:一是听说韩国地铁换乘的时候要走很多路,要爬很多长长的楼梯,两个女生带着大箱子不太方便;二是机场巴士确实很方便,巴士车次较多,并且站点分布范围也比较广,涵盖了首尔各大酒店,我们的酒店刚好在6702号线上,基本是一站直达,下车后走路不到十分钟就能到酒店。大巴票是在#韩游网#的淘宝店订的,¥147往返。订票成功的信息店家会通过邮件发给你,需要自己打印出来,拿着打好的邮件和护照在仁川机场1层4号GATE旁边的KAL机场巴士柜台换取车票,注意!!这个柜台是在机场大厅里面,不要跑到外面的车站旁边的小亭子啦,那里是取不了票的!大巴车的乘坐体验非常好,我们乘坐的那一趟总共不超过10个人,全车20多个座位。座位也很宽敞,感觉都可以躺下了~~
#T-MONEY卡#:除了下雨和穿着韩服去景福宫照相的时候打车了之外,在韩国的八天出行基本都是靠地铁,韩国的地铁线路很方便,交通卡可以在提前在淘宝买,也可以到了韩国在任何一个便利店都可以买到,需要充钱的时候也不用怕,充钱的机子也都会提供中文服务。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下载一个叫做#我在哪儿#的APP,这个APP真的是神器!可以提前研究一下大概怎么用,步行路线,地铁路线都指示的非常准确!!
②.换钱:关于这个事情很多同学都科普过,出发之前在国内银行汇率不好,所以不需要换太多,但还是得保证刚到韩国的基本用度,(这很重要!)最起码要支撑到在韩国当地找到换钱所。以我的亲身经历来说刷卡的汇率最好,其次是在明洞的换钱所,再下来是国内的银行,汇率最差的是在机场的换钱所。
③网络及用电:
这个真的要大写加粗的标注啊!!!
关于移动网络真的是必不可少,一般来说分成两种,一种是电话卡,可以用5天、7天、8天的电话卡,包多少多少分钟的通话,多少多少的流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还有一种是移动WIFI EGG,这个一般是8-10块一天,在淘宝随便选一家评价好的就可以了。由于在香港装电话卡的时候一不小心掰断过,当时人生地不熟又没有网的阴影导至我们决定选择WIFI EGG,在国内机场营业厅取的,在国内的时候柜台工作人员会帮你试用,教你使用方法,不用担心。使用WIFI EGG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注意电量,要是一大早出门,很晚才回来的话一定要带充电宝。
*****还有最最最重要的两个point*****:一是最好能带一个#插线板#,手机、相机、电宝、WIFI EGG这些晚上都要充饱,但是酒店一般来说插口都不够,而且韩国的插口都是三孔的一定要带#转换器#,转换器酒店一般也可以租,一个大概是10000韩元押金。二是虽然买了电话卡或者是租了WIFI,但是最好能把手机的漫游功能开通,我们有一晚在明洞街头就遭遇了,WIFI没电,电宝又充不上、同时还伴随着大暴雨,出租车司机漫天要价,我们换的韩元又不够,最后还是靠着移动的国际漫游数据找到了地铁回的酒店,也算是一波三折......

DAY 1

2016年7月3日~作为一个脑残粉,终于在第四个年假时,以自由行的方式,踏上了这个由于跟团游而一直留有遗憾的国家。收藏了多时的美食、美景烂熟于心,从中学时代开始的哈韩经历,再加上提前学了三四个月的韩语(其实真的菜到不行),让我对这趟自由的旅程充满了信心与期待~~后来的事实也证明了,这一趟确实也是自由到不行,不但随着天气和心意不断变换行程,而且每天从酒店出发的时间也是从出门吃早饭变成了出门吃午饭~~旅行嘛~不就是放松心情,想怎么来就怎么来嘛~
由于出发前一直收到的天气预报都是连阴雨,心情着实还是有一点小压抑,但是一出机场,就充分的体会到大自然的变化莫测~居然是一个大晴天!

酒店也是在万能的淘宝上订的~我们选择的是#东大门天空花园酒店1馆#,坐着机场大巴到达华美达酒店站,又通过#我在哪儿#的指示过了两个路口大概十几分钟的路程就到了,酒店的位置很好,旁边有东大门设计广场,晚上经常会有很多年轻人在那里表演,还有DOOTA免税店,仲基偶吧代言的奥~~~但我是最后一天才发现酒店旁边还有这么多好逛的地方......超级遗憾没有好好逛逛

酒店外观~~~~

有一个很小的细节,酒店是有主题的,我们住的是应该是女王层吧,每间房的门口都有一个小皇冠~~哈哈,一出电梯门口会有一台饮水机,凉水热水都有,方便客人饮用~~
这个从我们窗口看出去的景色

八色烤肉(东大门店)

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了,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行李,我们就出门觅食啦~~~
看了大众点评的推荐,跟着#我在哪儿#步行去吃了#八色五花肉#,这家的招牌是8种不同味道的五花肉套餐(大蒜、红酒、松叶、香草、咖喱、大酱、辣酱、人参),说实话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这家店生意还不错,需要排一会儿队~吃完套餐不够的话,单点也是可以的,还有蔬菜和海鲜可以选择,话说烤金针菇真好吃呀~~肉的分量来说两个女生的话,一份烤肉套餐基本是足够的,每桌会送一份海鲜汤。包肉的菜会提供好几种,个人觉得还是生菜包的最好吃,不过苏子叶大家也可以尝试一下,苏子叶包肉是属于韩国比较特色的吃饭,因为叶子有一种特殊的香气,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

八色烤肉套餐

PS:划重点啦~~在这家店里如果想小酌几杯的话是要出示护照的喔~~~长的显小的姑娘们记得带哦~~
喝的是米酒~比烧酒味道好点儿,但还是挺冲,看来我注定就是啤酒体质

酒足饭饱之后,我们就溜达着回酒店啦,在楼下的便利店里买了心心念念的香蕉牛奶、三角紫菜包饭和冰淇淋~~~这三种食物真的是强烈推荐啊~~~

酒店对面是CJ的一个不知道具体是做什么的分公司,真是每天晚上都加班啊,我们睡的时候经常都到2、3点了,对面依然是灯火辉煌,但是特别感动我的是,这家公司下面有家多乐之日(CJ旗下),基本上我看到的情况就是上面的员工什么时候加班,底下的店就开到什么时候,福利真好呀!~

DAY 2

第二天是我们出发最早的一天,大概也10点多了......由于一早就开始下雨,于是乎我们就打算先去广藏市场吃个早午饭,然后去明洞逛免税店......哈哈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可以随着天气和自己的心意随时改变路线
广藏市场

吃了炒年糕、煮鱼糕、猪皮、鸡爪、麻药紫菜包饭,煎饺,基本经典的路边小吃都吃到了。

还做了一件挑战自我的事情~~就是!!!吃活章鱼!
其实没那么可怕,现在回想起来还蛮有意思,小摊儿的阿姨会帮你把小章鱼切成小小段儿,再加上芝麻、油和辣酱,就可以生吃啦~~感觉小章鱼生命力很顽强,直到一盘儿吃到最后一个,它还在动!用筷子夹起来的时候还可以感受到它吸着盘子的力量~~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口感比较特别,很筋道,吃章鱼要慢慢地咀嚼,嚼碎了再咽,要不它可能会顽强地吸在你的食道上哦~~

从广藏市场出来之后,雨更大了,我们就赶紧坐地铁到了乐天免税店,逛出来已经天黑了,就近在明洞吃了个安东鸡~感觉就是大盘鸡,但是口味儿偏甜,鸡肉很嫩,土豆炖的很糯,最好笑的是粉条,也特别长,为了方便吃,居然还配了一把剪刀......

明洞街景~由于暴雨的原因,看起来也别萧条~~雨大到我的小花阳伞都漏雨了......

DAY 3

第三天依然是阴雨,中午那阵儿小伙伴的手机居然还收到了暴雨预警!不过实际没那么夸张,只是断断续续的不停下而已。
一早我们去了梨花女大,看了有名的下沉式图书馆,校园真的很美,在那里读书一定很幸福。之后逛了门口的女人街,还吃了好吃的猪排饭和蛋包饭。

其实这面梨花墙真的很小,差点都没看到

下午~重点来啦~~~作为一个脑残粉,到了韩国怎么能不去追一次星嘞~~~
趁着下雨,也没法安排其他行程,拖着我的小伙伴就往江南方向去啦~~~#我在哪儿#居然连娱乐公司的地址都能查到!赞一个!但SM entertainment显示的是旧址,没有找到,因为本来也没有什么必须要见到明星的目的,所以也不是很失望,(后来误打误撞找到了JYP!)寻找的路上看到了一条韩流明星街,当红的韩流明星都有一个专属的暴力熊,我和小伙伴拍照玩儿的不亦乐乎。

沿着暴力熊走到头,就是地图上指示的SM公司旧址了,再沿着这条街走下去,走着走着向左拐走入一个小巷子,再走一会儿,就能看到JYP啦~(说实话,我的记忆有点儿模糊了,最好是跟着地图走)。
JYP的门头很小,倒是我们经常能看到的那个专辑封面墙显眼些,对面有一个唐恩都乐,粉丝们一般都在那里等偶吧。可能是由于暴雨预警的原因,我们那天去的时候门口并没有什么人,我还很幸运的坐到了门口那个小露台的位子上,正对JYP大门,视线完全无遮挡,再加上巷子又窄,我简直就像是坐在JYP的大门口,哈哈哈哈
点了两杯咖啡,小伙伴在整理照片,我在和同事发微信聊帮她带膏药的事儿(什么鬼)。就在这时,从JYP的大门口走出来一个带着红色帽子的男孩儿,因为之前一直有工作人员在进进出出,我本来也没在意,再加上他一直是背对着我们,看不到脸,我还以为是没有出道的练习生。但是坐在我们后桌的两个女孩一直在窃窃私语,我就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啦~~~~~\(≧▽≦)/~啦啦啦,仔细一看原来是尼坤xi~~我20岁时候的男神啊~我对不起你,居然没有一眼认出来!其实真的是因为真人太太太瘦了,跟镜头里脸上稍微有肉的样子差别好大,偶吧!要多吃饭啊~~~

自从见到尼坤之后,我整个人都是懵的。被小伙伴拖着坐地铁回东大门吃晚饭,一路上我都在跟各种人报喜,说我终于在直线距离不到10米的地方,见到真人了!O(∩_∩)O哈哈哈~
晚上吃的#陈玉华奶奶一只鸡#,还是跟着#我在哪儿#就能找到,在东大门钟路区的一条小巷子里,那个巷子都是卖一只鸡的,各种奶奶,各种一只鸡,各位要看准了哦~~~去的时候比较晚了,但是依然有很多食客,也有很多是本地人,看来我们是找对地方了~~店里有会说中文的阿姨,不用担心沟通问题。
点了餐,店员就端了一个铝锅过来,铝锅里就是一只完整的清汤鸡,简单粗暴。

是谁说过,最简单的就是最美味的~~~~
端上来的时候基本就是熟的,店员大叔会帮你用剪刀将一整只鸡剪成小块儿,再稍煮一下就可以吃啦,对这一顿印象非常深刻,应该是我这次旅行吃的最好吃的一餐饭,平凡的食物却又有令人惊叹的味道。

鸡汤非常的鲜美,鸡肉也嫩的入口即化,在冷冷的雨天热乎乎的吃这么一锅,真的是超级满足。蘸料有韩式辣酱、酱油、芥末等等,随自己的口味儿去调配,真的随便配都好吃,泡菜和水都是自助的,要自己去拿。吃完了鸡肉,店里还有很多配菜可以选择,年糕、土豆、刀削面等等,这里强推年糕啊~~~真的是超级软糯,超级好吃啊,软软的年糕充分吸收了汤汁的味道,再沾上酱料,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仿佛现在还能想起当时的味道。后来旁边桌子来了两个韩国人,看他们是把泡菜和辣酱都加进锅底去煮,变成了一个辣锅,重口味儿的我们当然是有样学样,点了一份刀削面,也把辣酱、泡菜、芥末统统加进去煮~~~味道也是很好哒~~~~

吃晚饭就步行着回去啦~~在楼下的便利店买了椰子汁~话说韩国的便利店真的很喜欢搞买几送几的活动......

DAY4

乐天世界~~~~
今天的行程是乐天世界一日游,依然是在淘宝上订的电子票,提前一天按店家的要求将姓名、入园日期、人数等信息用邮件发给店家,然后店家会给你发一个电子换票证,到了乐天世界按照指示,去换票就好啦,找不到地方也不用着急,我当时就是找不到地方,联系了客服MM,得到了及时的解答~~~还有一个神奇的APP叫做 LOTTE WORLD MAGICPASS,这个APP可以帮你预约游乐设施,免排队,但是有次数限制,而且火爆的项目一般都没有提供预约,对于我来说用处不大,因人而异啦,大家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早晨出门的时候在酒店对面的小巷路边找到了一家超级好吃的店~~~老板叔叔和阿姨都特别亲切,给了很多小菜,还问我们是不是学生(O(∩_∩)O哈哈哈~)饭菜好不好吃~~~
年糕饺子汤~~~

乐天世界分室内和室外两部分,这种设计太棒了,太热或者下雨的时候也能不受天气影响~~~室外的设施都比较刺激,室内相对来说温和一点,有大家都很熟悉的滑冰场、旋转木马(各种韩剧的取景地啊),碰碰车、热气球(工作人员特别可爱,排队的人很多,他就一直很有节奏的说了一大堆的话来调节气氛,但是都是韩语听不懂......)还有许多4D的游乐项目,比较适合小朋友........和我(由于不敢玩儿刺激的项目,感觉特别拖累小伙伴,也被她洗脑了一天“你玩儿吧,玩儿吧、一点儿都不害怕”)最后还是鼓足勇气坐了一个自由落体,排队的时候听到各种尖叫,还亲身感受到了,由于急速下落带来的气流,简直想死......

出镜率超高的滑冰场啊

让人想死的自由落体,排队的时候就在设施的旁边,每一轮都会感受到急速下落带来的气流
这高度......简直跟旁边的摩天大楼一样高了。时速100公里~~从70米的高度自由下落,妈妈我想回家~~~

这是乐天世界室外区的入口~

出门儿的时候已经快天黑了,一直在纠结不知道要吃什么,突然就想说要不要去vivapolo,说不定能带着昨天的幸运见到灿烈呐~~倒了两趟地铁,出地铁的时候已经九点了,店铺就在地铁口不到十米的距离里,门头很小一定要仔细找!店里是10点关门,果然我们到的时候店里只有两桌看起来都是粉丝模样的小姑娘了~
坐下之后店员MM给上了两篇面包,说实话不好吃,还有一瓶很有气质的~水......点了据说是灿烈喜欢的泡菜意面,还有海鲜意面。
在“我在哪儿”里面直接搜索vivapolo就可以找到哦~~

DAY 5

出门的时候还是到了中午啦~~去的还是酒店对面巷子里的小店吃的早午饭,哈哈。点的泡菜锅和鸡蛋卷,味道依旧赞赞赞~~~

今日的行程是:光化门--清溪川--仁寺洞--北村韩屋村--弘大
(景福宫因为隔天准备去拍韩服照片所以没有进去)

这水真的不如记忆中的清了。。。。

这一路的景点距离都不远,我和小伙伴是一路走着过去的。
光化门站下车,出站直接就到光化门广场,可以看世宗大王像,光华门走进去就是景福宫。反方向则是李舜臣将军像,旁边就是清溪川,看完清溪川,跟着“我在哪儿”就可以走到仁寺洞,仁寺洞个人觉得没什么意思,在那儿买了一个马卡龙冰淇淋就走了,,反正这一路

北村韩屋村,很多姑娘都在这里拍韩服照片,也有很多旅行团,这些韩屋现在也还是有人居住,所以随处都会有请保持安静的牌子。

虽然这张照片拍的不是很好,为了尽量避开热闹的人群,取景可以说是有些失败,但我就是很执着的喜欢照片中所体现出的古典与现代相融而产生的和谐之美。近处的青瓦房与远处的现代高楼展现着时代的变迁,

本来还想再往三清洞走的,那里有长草很久的悦诗风吟的咖啡店,但是因为与朋友约好一起在弘大吃烤肉,所以就匆匆赶往弘大啦~~~有遗憾是为了下次的更好相聚~~~我总是这么安慰自己。

在去往弘大的路边找了一家人气看起来很旺的店,食客基本都是本地人,老板不会说中文,也没有中文菜单,我们只能照着别桌点,似乎是只有一种菜式,因为每桌都一样,烤鱿鱼加五花肉,而且这家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包肉的叶子只有苏子叶,没有其他选择!!!

海带汤是自助的~~

烤肉吃完了,还可以用酱料加一些海苔碎来做炒饭,其实我觉得最好吃的其实是剩酱料炒饭~~~~哈哈哈,香香焦焦的口感,让人忍不住还想再来一份!!!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就散着步去弘大,果然是年轻人的地方,有很多年轻人在街头表演,或跳舞或唱歌,或表演乐器,热闹不已。街上还有各种化妆品店、小吃店、饰品店,总之就是很好逛~~~~不知道是我没有找对地方还是不认识字,传说中的酒吧、夜店什么的一间也没有看到......不免也是一个遗憾。

这是个拍过很多综艺的练歌房~~

DAY6

终于进入了最最期待的一天,去景福宫拍韩服照~~~~天工作美,今天是个大晴天~~~
想拍韩服照片是因为之前看到一个美妞的游记里拍的特别漂亮,所以长草的不行,最后连衣服也和人家选的一样,,效果果然不错呢~~~(自我感觉良好
预约韩服租赁的店叫oneday hanbok,其实这家店离我们的住处还算近,步行十几分钟就到了,需要提前一天发邮件预约时间和人数,店里的店员会普通话不用担心交流问题,提供两次试穿机会,并且提供韩服配套的头饰、挂坠以及手包,营业时间10:00am-8:00pm,官网是www.onedayhanbok.com具体的费用及其他情况可以在这个上面查~~~穿韩服可以在门口领票,免费游览景福宫哦~~~~

有很多美眉都选择穿韩服来景福宫照相呢~~~这里有一个小提示:在景福宫拍照可以选择颜色鲜艳或者款式传统的韩服,这样看起来会更加大气一些,跟建筑风格比较匹配,尽量避开碎花等小清新款式的韩服,容易显得小气,但我觉得小碎花的韩服也很好看,可以穿着去韩屋村拍,又是另外一种美~~~~

太阳真的好大,眼睛都睁不开了。。。。。。

拍这张照的时候旁边刚好路过了一个小型的旅游团,本来想等他们过去赶紧拍两张就去还衣服呀,结果还被导游姐姐解说了一番......“你们看她现在穿的韩服就是比较传统的配色。”结果他们就站住了......站住了......

穿着这身儿行头真是加分很多啊,好多游客都要求跟我和小伙伴合照,世界各地的都有,搞不清楚我俩是哪国人,大家都是举着相机比划~~~哈哈~~由于太阳实在太大,又害怕被拍到表情扭曲的丑照,所以后来只好酱紫~~~

从景福宫出来之后急忙去还了衣服,在租衣服的对面街上吃了一个全智贤代言的炸鸡,分量超足,大概够三个人吃,我们两个人吃的快撑死了才没有浪费。价格好像不到100

吃完饭想起来带来的洗面奶用完了,就在楼下的skin food 买了个,刚好店员是中国mm,就顺口问了一下怎么去南山塔最快,结果太幸运了,店门口就有一路公交直达南山塔。这些天因为不懂韩国字,电子地图也没有公交线路规划,所以从没体验过韩国的公交车,这下也算是圆满了~车站都有一个计时器,会告诉你你等的巴士还有多久到喔~

下车之后要爬一个大斜坡才能到南山塔底,感觉脚下一不小心就要骨碌下去了

爬上这个斜坡后,就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情人锁和情人椅子~

登南山塔的票是买乐天世界的票送的,登南山塔俯瞰首尔的风景最好选择傍晚上去,既可以看到白天的风景也可以看到夜间的美丽,但有一个要注意的是上到顶层想下来就不能再上去啦,所以不要上去的太早,等天黑真的很累,也没有可以坐的地方,吃的种类也不多。其实在坐直梯的地方有一家咖啡馆,在那里坐着喝喝咖啡看看风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这里有一个小邮筒,旁边有明信片卖,不过寄不寄得到就不知道啦~

顶层的展望台还有些纪念品可以逛逛~

从南山塔下来是搭的缆车,速度很快,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怪不得鹿哥会怕”

下了缆车赶紧奔去明洞吃百济参鸡汤,落坐的时候已经快打烊了,一顿饭吃的火急火燎的,把嘴都烫了~说实话味道不怎么样,完全没有传说中的好,鸡肉是很嫩但是没有入味儿,汤也不是很鲜美,但也许是因为我口味重……分量倒是超级足,一人一只根本吃不完!

吃完饭在明洞逛了一会儿,不下雨的明洞果然很热闹!

当天正好是小伙伴的生日,路过巴黎贝甜的时候买了一个小蛋糕~给她过了一个简朴的生日~样式简单但是很可爱,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长久久~

DAY 7

最后一天啦~依然起的很晚,这天决定去小伙伴安利的coex购物中心,说是有很多逛的,吃的,玩儿的,因为实在是太大啦,我们只在SM娱乐的那栋大楼附近转了一会儿就走了~

一大早就有迷妹在排长队,说实话里面的东西真心不便宜~可是大家都毫不手软呢~

买了张专辑心满意足地走啦~也算是弥补了我没有去SM娱乐门口蹲守的遗憾
中饭吃的海鲜拉面和血肠,鱼糕,这些天真是吃遍了各种形式的鱼糕~

吃饱喝足就往下一站林荫洞去啦~很遗憾的是拍过exo showtime的那家school food在装修,哎……只能在门口拍张照啦~

然后去看了linefriends

这只熊真的超级火,和它合照还要排队~一堆人盯着你拍照,也是有些尴尬……

微博上面很火的芒果杯,草莓杯,还有乌云冰淇淋在林荫道都能找得到,但是排队的人超级多!!!于是我和小伙伴决定随便找一家人少的,结果却有意外的惊喜!

当天实在是太热了~逛着逛着就没劲儿了,于是我们就跑去龙山做汗蒸啦~韩国人坚信的以热制热

我记得龙山汗蒸白天和晚上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周六日好像会贵一些。进门之后店家会给你一个手牌,在里面所有的消费都是刷手牌,出来之后再给现金,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提示!龙山汗蒸是不提供洗浴用品的!只有一块儿公用香皂,不过没带的小伙伴也不用急,她们也会有袋装的卖。
不知道是我没有找对地方还是,我觉得里面地方并不大,但是内容很丰富,一楼有表演魔术的,但是人多的像下饺子似的、还有游戏厅、小泳池,再看别人的游记时有看到吃石锅拌饭的,但是我找来找去都没看见,吃了个炒年糕还是微波炉加工的那种
但是!酒酿实在是太~好喝~啦!!有点儿像醪糟,但是比较甜~还吃了鸡蛋,话说韩剧的女主角们真的没有假装,那个鸡蛋壳超级硬!用头敲开真的会很痛

睡了一觉出来,准备回东大门去觅食,结果绕了两条街发现我们一直离doota那么近!四年前来的时候它还是一个商场,四年后它就变成了一个免税店~还是仲基欧巴代言的~里面还有太阳的后裔场景展厅~

对面就是东大门设计广场~也有很多年轻人在那里表演喔~

在doota里面逛了逛,买了些吃的,用赠的优惠卷买咖啡时还看见了录节目的中国团队,不知道是什么节目呢?

当然还少不了参观太阳的后裔展厅啦~

小贴士:卖香水的那一层关门比较早,大概是11点吧~~建议提前去噢~

拎着大包小包在doota门口的小吃摊吃了此行最美味的鱼糕和煎饺~还有很多其他小吃没吃到~只恨自己胃不够大啊

吃饱喝足,回酒店整理行李啦~Seoul 阿牛~~

DAY 7

返程啦~~

最后一天害怕路上堵车误机,一大早就起来了,还在当时下车的华美达酒店门口等返回的巴士~结果到的太早了……还不让值机托运行李,好不容易捱到进去了,飞奔去各个免税店的窗口领东西,乐天的人最多,东和新罗什么的基本没人排队很快。仁川机场的免税店也很值得一逛~时间充裕的话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用最后一点硬币买了个仲基欧巴代言的冰淇淋~有小时候的味道~店员小哥也很帅呐~

玩儿了这么多天,其实还是留有小遗憾呐~我想我应该还会再来~

后记

七月初休的年假,拖拖拉拉了两个月才完成了这篇游记,很多细节都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其实对于深度拖延症的我来说真的真的太不容易了~更多的来说这篇游记是写给自己看的,用文字记录下快乐的时光留给将来的自己~这也是一点小小的进步啦~

引用 希玥 的图片:

后悔上次在济州没有尝试

2016-09-21 14:19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9-21 14:26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9-26 16:52

引用 juntso 发表于 2016-09-26 16:52:36 的回复:

回复juntso:谢谢建议~下次我会多花时间修图哒~

2016-09-26 21:23

引用 trinia 发表于 2016-09-21 14:26:20 的回复: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回复trinia:谢谢你的肯定~

2016-09-26 21:25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9-21 14:19:57 的回复:

后悔上次在济州没有尝试

回复Dean:其实真的是挺奇妙的体验~

2016-09-26 21:26

引用 希玥 的图片:

为了这个颜色,我也会去买的

2016-10-13 16:35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0-13 16:35:00 的回复:

回复丸子:他家的饮料和甜品都挺美的,值得一去喔~

2016-10-13 22:44

引用 希玥 发表于 2016-10-13 22:44:07 的回复:

他家的饮料和甜品都挺美的,值得一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