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大草原自驾游记录七

9月10日,晴空万里,黑山头古城让我好找,跑了10多公里,问了N个当地人,在山顶上找到一个古刹,越看越不像,上携程网查一查,有图有真相,真不是这个古刹,好吧,按着携程网指引继续寻路,回到最初圆点~~~
路上巧遇辽B车,都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车上两位气质美女,和我们一样在找黑山头辽代古城堡遗址,太好了,走,跟着大哥哥走,有肉吃有酒喝,吃不了亏,上不了当,保证待遇优厚~~~
只好承认那个古刹及其周围的破旧房子就是黑山头遗址了,就是这道实在迷茫了,没标识,没指引,有时走过路过还是会错过~~~

嗯~,满洲里,我来做客了,昨天骑马,腰断腿折,胳膊疼,今天等我吧~~~

风吹草低见牛羊,一路风光无限好,宽阔的大草原,距离天边最近的存在,经过了根河源森林覆盖面积超过91%的洗礼,“负离子”扫去身心里隐藏已久的负能量,再看草原广袤,心胸舒畅无比,走在中俄边境一级公路上,右手边就是俄罗斯大草原,左手是大中华草原,左手离心脏最近,我是中国🇨🇳公民,我骄傲~~~

爱国之情藏于心中,发泄在滑草项目里正好,186彩带河里有1000米的极速滑草场,每人100元尽情享受,观光车把你拉到观景台,在那里冲下去,,,胆小的躲远点,别吓死,管埋不管人工呼吸啊~~~

到达满洲里,必须看看猛犸公园、套娃广场、边境国门,猛犸公园不要钱(嘿嘿,就喜欢不要钱滴),套娃广场每人50元(但是不包括游乐项目和设施,但一点不影响体验心情),边境国门很大气,现在的这个国门已经是第五代了,作为国家级的象征,平时受红色历史爱国教育的必备场所,每人80元贵吗?~~~

对了,和上午遇到的老乡一起玩的哦,晚上就住在老乡介绍的豪景酒店,很便宜,房间很大,150元不含早餐哦~~~

放下行李,,,溜溜去~~~
满洲里就是不一样,夜景很美,到处都是俄罗斯🇷🇺商品店,找到一家代购点,以后代购我也可以干了~~~

这次出来吃了好多的羊肉,羊排,不行了,哥们儿受不了😱这待遇了,换换吧,重庆小面补补胃、开开胃,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们还得继续呢,这就是生命不息,折腾不止吧~~~

未完待续~~~

2016-09-21 11: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1 11:46

引用 vanilla 发表于 2016-09-21 11:46:07 的回复:

回复vanilla:好滴

2016-09-21 11:49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