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游记

重庆北开往成都
成都东开往重庆

以上是票价,不算贵,单程不超100

在东站下车,附近有公交去各个区。到站已是半晚时分,我们走的武侯区,因为距离锦里,武侯祠这些景点都比较近。

住宿

锦里对面就有一家非常有特色的青年旅社,因为靠近景区,收费较贵,淡季50/床位,旺季估计怎么也要过100吧。

其实出来旅行,主要的是气氛,而青年旅社恰恰凝聚了这类力量!青年旅社,顾名思义就是针对年轻人而开的,个性、低价、还有或许店老板有这类情怀,当然也不乏有大叔大姐,但你与他们交流,会发现他们心都特年轻!

游玩

偶遇转世孙悟空!

路边有带着猴子卖艺的师傅,与小猴子合影10/人,可以拍很多张照片,不算贵。

夜游锦里

我是背包客

晚上游锦里,非常不错的选择,人少!可以慢慢欣赏古镇的风貌,锦里夜晚灯光也做的不错,点赞!但,晚上锦里里边的商铺大多已关门,所以要吃美食,还得早上来。锦里免票

锦里美食

没啥好介绍的,四川“辣”为主吧!还有景区附近火锅那些味道也一般,分量也少,两个人点了几个菜,300+

武侯祠

有三国情怀的人可以进去看看,里边还有些历史文物,要门票。

宽窄巷子

与铜人合影?

其实是真人..

恰巧我也戴了一副太子镜,古代与现代的结合。连拍三张,他教你摆posture,合影收费10元

宽窄美食

手艺人·吹糖人

好手艺!也算非物质文化遗产。

不听不看不问不说

春熙路

成都最繁华的地儿,国际金融中心趴着一只大熊猫,彰显四川特色!

乐山大佛

交通:

成都客运站坐车至乐山

第一次看到乐山大佛是在一部电视剧 风云,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霸气!游乐山大佛是由上往下走,所以下的时候注意安全,人多路窄,不建议老年人、小孩走。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0 23:32

引用 irene_snow 发表于 2016-09-20 23:32:07 的回复:

回复irene_snow:成都不麻烦,不需要太多安排。

2016-09-20 23:4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