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之塘沽

阳🐑 (北京) LV.3
2016-09-20 22:49 1515/5

看到上图的照片,就迫切想来次海上美食之旅。其实很久我们就想要出发了,离上次山东长岛之旅已经过去5个月了。热爱旅行的我们怎能耐得住寂寞?(工作压力大呀,心情难以平复呀,装修累呀,看房苦呀)考虑到时间和资金以及我最近嚷嚷吃螃蟹🦀️,腾仔决定带我来次周末短期海岛美食之旅……就这样,周五请假。北戴河塘沽纠结了很久,最后选择了没去过的塘沽。反正去吃,水质怎样就不考虑了,北京周边海😑都懂得.没计划,头天晚上收拾东西才定的酒店。真的很随意

准备了帐篷,本想可以再体验次翡翠岛露营⛺️的满天繁星✨ 可是莫有沙滩。到了就知道了,单纯得拉着它出门溜达了一趟。

晚上携程上定的酒店,后来是锦江一晚,白玉兰一晚,其实锦江的就很不错,还有早餐。性价比要比白玉兰的高。后面上图

出发喽!一出门北京天气特别棒!提气,早起加油,取钱,买零食,吃早饭。本来都应该是提前准备好的

看见甘草杏了没!顺手拿的,却找到了童年的味道,本次旅行中最受我俩欢迎零食之首!

虽然早饭(午饭)不怎么样

映着蓝天白云大太阳☀️☁️,你开着车,我仰么角躺着啃泡椒鸡抓,一首首放着你爱的歌 我爱的曲。高潮处可以摇摆,可以跟唱(其实只会这两句)。就好想能这样一直开到👉拉萨🚗

But一路渐渐阴天了 。又或许心理作用,到了塘沽,阴雨的城市又带来另一番味道,心也滋润了

酒店在小区里面。地理位置比较一般,是因为晚上溜达回来走错路,都黑不隆咚的,地上还好多蜗牛🐌 躲都躲不开🙁。但是酒店环境很不错,也比较新,停车位还比较充足。酒店周围烤串店和日本料理店挺多的。

到酒店快下午两点了,一路高速 路程大约两个小时。
舒舒服服的冲个澡 吃个零食 看会儿电视后。雨也停了,出门觅食

雨后神情气爽。加上小风,吹散了平日心中的霾。

大众点评上搜索的5星蒸汽海鲜。我们4点半到的,还没营业,还好到的早。饭后我们出来发现已经要等位了。

菜品新鲜,占好桌后。一楼直接有人员带领点。价格都标好了。很方便。

👇🏼以下是我们两人点的。是多了些,造吧 会吃伤的

吃的太多了,饭后想多溜达溜达,后来的路简直了 雨后地上都是蜗牛,旁边就是大马路。整条路不想回想。

回到酒店第一次看 我们的法则 很赞👍。

被腾仔忽悠起了个早,吃早饭。对酒店早饭表示很满意。小榨菜黄瓜口味无敌了。吃到这儿都不想换酒店了

出发去往新酒店。床大之外,没有锦江那个好。

放下东西,出发去海边喽

赶上了赶海最后一波。一般是上午开始退潮中午12点结束,具体潮汐时间还得上网查,每天都不一样🌊

从别人那里要的小螃蟹,拍完照就给放生了。水质真的是很不好,也没有沙滩可以休息扎帐篷。享受美美海景的还是算了。图乐赶海还是挺有意思,带着小耙子能挖挺多。

美美得了

购物

回来路上碰见个免税店,直接进去买了些东西。海苔超便宜,印象中比泰国买的还值。沐浴液40多吧。忘了。对比跟淘宝上差不多。

回来把车放回酒店,直接公交到洋货市场,没开车是对的,没地停就。说实话,里面没得逛。买了些海米,喜欢虾酱的可以买些。腾仔是收了个好东西。回归童年。

晚餐

天气非常棒

大众点评,去的鸡皮啥来的。皮皮虾不行。其他还阔以吧。

这个汤,酸爽。腾仔喜欢

哈密瓜冰激淋 棒极了🍈

第二天的早餐豆腐脑  收拾好行囊的我们,早餐后准备去赶海

不得不说,都是泥巴,都是陷阱啊!不小心就整条腿陷进去。着实挺危险的。

一乐炸鸡。第一天吃伤了海鲜。还是吃鸡肉舒坦 味道不错哦

两天结束🔚…… 回京启程!

关于行程

引用 阳🐑 的文字:

哈密瓜冰激淋 棒极了

想吃

2016-09-21 17:2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