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落基山自驾车畅行

2016-09-20 23:07 651/5
  • 出发时间/2012-09-26
  • 人物/家庭出游

中午到的温哥华,当天下午到了史丹利公园,停好车后步行到水边看着西温山坡上面的房子和远处驶过来的货轮,感觉像大脑断了片一样,十几个小时前还在闷热拥堵的机场高速上,现在看到这样的景色无语表达,只好静静的发呆。

第二天再去惠斯勒的路上,大片的草坪干净无比,在上面随便走随便坐不用担心狗屎。

可能是发现了很多鱼,这湖水就是湖水清澈透底,都喜欢拿来对比,哎别比了我国有13亿呢。

桨板这项运动我今年才看到身边有朋友在玩,现在都2016年了过去了四年了,在北京玩桨板的朋友吐槽没地方下水玩,其实北京周边水资源太少了,而且污染很严重,今年7月20号下了大雨,永定河开闸放水后西五环河道里有了一些水,有人钓鱼有人玩摩托艇难得的啊,水脏的像粉汤,哎没辙没辙的。

维多利亚温哥华的船上

基洛拿,有水有山有葡萄酒的小城市。

在这不开辆皮卡都不好意思出门,为什么,因为后面可以拖着船直接下水了,在北京想玩个摩托艇去哪里啊,只有官厅水库了吧。在这里就在市中心,奥卡诺跟湖太美了。

船和摩托艇的区别,摩托艇是用把拐弯的,船是用方向盘拐弯的

能加油又能上厕所

从基洛拿出来后一路向北到贾斯伯,这里是路上看到的,后来从优酷上看到这个地方,冬季老外在这里攀冰,就是这个瀑布冬季就冻上了。

贾斯伯的中餐馆

这趟驾车旅行计划15天时间,预计行驶3000公里左右出行时间是2012年9月26日出发。

从飞行地图上看到飞机即将飞出中国了,北京时间下午四点多起飞的,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

北京温哥华飞行时间12小时左右,睡一会醒一会无数次的重复着,飞到这个地方特意打开手机拍了一站照片,感觉下面就是白令海。

飞过白令海峡过了日期变更线我们又回到了昨天。

第一次来到北美大陆,刚下飞机走过廊桥后有种很熟悉的感觉,有很多中文指示牌,机场广播也是中文的,心中无比高兴。接下来租车办理手续,拿车装行李安装GPS然后出发了。租车公司给了我们一辆埃尔伯塔的车,他们知道我最终还车要还到卡尔加里,我这也算是帮他们把车开回去了。

惠斯勒回来后直接开到码头,目的地是维多利亚,一个城市有海湾不用描述了,人们生活幸福指数爆表了,因为可以驾船出海钓鱼。

镇上的旅店

冰川公园门口的停车场,这辆MAN房车是欧洲车牌,从欧洲自驾车过来的。

停车时还没下雪,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已经这样了。

卡尔加里城里山坡上这套房子目测500平米左右听说价值100加币,不贵吧合人民币才600万,三层500多平米实打实的500多平米呢,我在北京的房子也价值600万可是但是才他妈160平米,还是建筑面积实际使用面积也就130,不说了,北京因为这是北京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21 18:22

楼主应该还没有写完吧~

2016-09-21 18:23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21 18:23:11 的回复:

回复zwxjerry:是的

2016-09-21 22:0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01:0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