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早早升起的茶啊冲

到了 到了

八月 在这个武汉还是酷热难耐的月份,能有机会往北方走一趟 实属不易
        一下飞机  一场小雨迎接  微带凉意的风    心情瞬间大好  不大的机场  安安静静
司机竟然是个说温柔东北话的大叔  第一次听到东北话还可以这么轻柔的讲出来  感觉难道自己平时映像中的东北话 不是那种大大咧咧 近乎吼似的 语气 大叔很温柔的热情问我们 你们从哪里来的   来旅游还是走亲戚   两城一个机场  自然从机场到 室内就远些  需要两个小时, 大家再去可以坐机场大巴  到市中心

选得吉林省宾馆  老牌宾馆  在市中心 转盘的一侧 周围有很多老建筑  像我父母 的一辈人 就很喜欢这些 蓝天白云  真的不能比啊 武汉那灰蒙蒙的天 让人忍不住想出去走走 吹吹风    百度了最近的步行街  重庆步行街 果然不远 走路十分钟就到了  说是步行街  道路中间还是车过的  整条街几乎都在整修 到处都是钢管搭起的架子  让人还有点怕  逛了半天 对于我们这群没找到什么特色的吃货(可能是我们没找到)还是忍不住 选择了 那些有名气的饭馆  新社会主义新农村  走起   门口没有穿着绿色军装红袖章的红卫兵查你祖上三代阶层  只有关头带大金链子的 大肚子“大哥” 进去穿花布肚兜的妹子 忙的连 倒水的时间都没了  自己动手 丰衣足食吧  这餐单  年代感  哈哈   点了  秋葵 拆骨肉  杀猪菜  锅包肉  北方人 就是实在  分量好足 味道好  价格也是杠杠的

伪满皇宫

第二天  长春必游 伪皇宫  说实话 我是不想去的  毕竟是中华民族的一段屈辱历史  但是长辈说  要铭记耻辱  奋发图强  没拍什么  主要是就是些图解  勿忘国耻 时时刻刻都要在心中

坐着有轨小火车去长影

伪皇宫出来 就打的士去了  我最感兴趣的 有轨列车  长春市 现在唯一保留的了  顺便一提  长春室内的的士 是可以拼车的 所以你突然有人问了地址 直接开门坐在你旁边 也不要惊讶  有滴滴的话 可以叫滴滴  非常便宜  而且 司机师傅态度都是超棒的  赞一个! 我打的的 短途 都是三块 两块的  八块的

西安大路 54路终点站  可以到长影

气儿特足  还不是很甜  喝一口 一个嗝  瞬间凉爽好多

坐到长影时  去看看长影

咱们去爬长白山

第三天  报了当地的团 去了长白山由于时间限制 只能报前一天晚上坐火车第二天早晨上山 然后当晚再坐火车回长春的团  也可以自己坐高铁 到延吉 然后再抱团上长白山 记得要待件厚衣服比如毛衫  冲锋衣均可 因为山顶起风是很凉

在城市里待久了  见到这么蓝的天 总是拍拍拍

上山的公路 真的是很刺激呢 一定系安全带  小孩子要大人抱着 不要单独坐  因为非常晃 可以晃到左边 还没坐直 又到右边  都是小型面包车  这个车是从山门坐  统一80元 所以到了那里  若是跟团 也是自己去买倒站车  所以 去了 先去买这个倒站车票 然后尽快排队 上山 中途不要下车 直奔山顶天池

看天池这事  真要好好说说 真的是很靠运气 别看两千多海拔  但是还是云就在面前吹过 所以 云一来  就把它遮住了  云走 就显现它的美好 要不导游说某国家领导人 上了四次 都没看到  所以祈盼上山 那天是 大晴天 要么就大风天 不然 下雨 真的不好讲 毕竟去一次也不容易嘛

拍照真不容易  跟要签名似的  往前挤 拍几张 赶紧走 不然后面的人 就不客气了  一定注意安全 毕竟是火山口 土层非常松软 都是沙土状的  很容易滑倒 带宝贝的家长 要看好孩子呦  不过不用担心  五十年内 是不会喷发的啦  还有 天池怪兽什么的 还是盯紧水面  然后扛个长焦境  说不定能拍到点 动的  估计也是云的影子
哈哈哈

看到那些黑色的图案了吗  都是云的影子 真的很美 流动的 云的身影  图片不及眼见的十分之一 我很幸运  B线 看到了天池 A线也看到了  建议大家走B线 较快  A线较长 不过位置站的更高

山脚下养殖的梅花鹿 好可爱

山下的温泉水煮鸡蛋 特色就是 鸡蛋是先蛋黄熟后蛋白熟  正好下山饿了 买了几个 小小的 像土鸡蛋

红旗村里吃泡菜

然后就去了朝鲜第一村 红旗村 主要是体验朝鲜民族  文化  对于我这个吃货来说  泡菜才是我最想尝试的

说是每天都有一家要接待客人 果不其然 是卖参  没人买 大姐有点生气

之后就是观看 表演 吃饭 团餐 真的是很简单,菜量也少,泡菜 我吃了好多

悠闲净月潭公园

当晚回到长春 好好洗了个澡 因为两个夜晚都在火车上 实在是太脏了  然后上午去了净月潭公园  公园不小 空气清新  从火车站坐轻轨直达 不过就是时间有点久 要半个多小时

晚上就飞回武汉了  虽然短短几天 还是有些不舍的

本篇游记共含1923个文字,7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每次想粗去玩了,就来看看别人写的游记哈哈!!

2016-09-21 11:26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