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其实哪里无所谓,只要人对了

两天两夜四人游

第一天从上海虹桥火车站出发坐动车到雁荡山站下,全程四个多小时,,一定要在星期六星期天之前定动车票,还有推荐遇见茉莉民宿,有司机到站接送,酒店位于灵峰景区,三面环山,一定要提前定,不然真的没有房间了

大概十几分钟就到了酒店,,期间我们在和接车师傅了解到这边的好玩景点,山路,公交车有,我们是没车的,不方便,最后200块和师傅成交这两天旅游景点他接送,最后一天也帮我们送回车站,

遇见茉莉客栈很文艺,早上七点多有早餐,而且多以本地自驾游多,,八点多出发去的景点票也不贵,师傅本地人,大龙湫有哪些好玩的都说了,,讲解了些旅游景点,最后一上午都爬山,看景

就去了几个景点,大龙湫,小龙湫,还有就是绝情谷,这是八月十几号去的了,,已经记得不清了,注意的是爬山很累,穿的鞋很重要,

和闺蜜一起旅游我们计划了很久,因为时间都对不上,,而且跑远都不行,,虽然不像黄山啥的有名,,但是星期五晚上一辆一辆车开进景区,你就会感觉人真多了

第一次写不喜勿喷,两天两夜之行最大觉得计划很重要,还有住宿很重要,当然和你一起旅游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9-20 23:54

引用 lailaiququgd 发表于 2016-09-20 23:54:07 的回复:

回复lailaiququgd:灵峰夜景没啥好看的,小瀑布,现在雨多水大些,水清山高山美,还有就是刚开发,有个玻璃栈道,带个1000多点,,足够了,,还有就是都是野味海鲜,排挡也有,,小饭店都可能坑人,,吃之前问价

2016-09-21 00:09

的确很文艺,照片角度构景有特色

2016-09-23 10:17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