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偶遇最好的自己,放空西归浦的流浪

16.9.13-9.17!

计划之内1

因为生活中发生了一些小事,想一个人走出去散散心,也想实现一个人的放空旅行,就这样简单的想法,一个月前就订了机票酒店,等待的日子是漫长的,看了很多攻略游记,软件下了无数个,一切都是为了济州的放空旅行!散心就想去人少、风景如画的地方,这样才可以安静的和自己交谈走心,所以选择了住西归浦。但是不管是西归浦还是牛岛人都还是很多,尤其是国人,到处听到各种国内方言,有时你会思考,咦?我是在海南吗?不过和济州市来比西归浦真心还是比较安静的,下次还是会选择住西归浦,不过一定要定民宿,喜欢那种没有束缚走出门就可以安静看大海的地方。交通工具基本上选择bus,打车真心贵贵贵,不过真心喜欢bus,人少、风景好、安静…最后,再说一下济州岛的酒店,这次住了西归浦三天济州市一天,两家酒店都炒鸡干净,尤其西归浦M-stay酒店干净程度一级棒,比在国内住的五星级酒店还要干净,而且很清爽,奢华不能比但是干净程度⭐️⭐️⭐️⭐️⭐️✌🏻️

邂逅牛岛2

启程牛岛,带着小书包踏上牛岛的bus,在城山日出峰下车701bus,会走一小段路十五分钟左右,到达城山港。去之前很多人都说济州岛是看不到帅哥的,但是可能也赶上韩国过中秋,据说在韩国很重视中秋节,他们当作和春节一样重要的节日来过,所以都会放长假,可能这样好的运气让我大饱眼福,看到了好多帅帅哒长腿欧巴呀。牛岛的风景不错,由于一个人我就选择了环岛巴士,一共四站,个人觉得最美的景色还是第一站,花生冰淇淋也是我喜欢的棒棒哒的味道。牛岛玩下来带着疲惫的身躯到达城山日出峰,景色也是相当不错的,唯一遗憾的是没有爬山山顶,不过沿途的风景也可以让人感觉很值了!

3悠闲博物馆、柱状节理带、惊喜新缘桥、正房瀑布

再次背上小书包,坐600bus到达中文区,Teddy博物馆,其实这个博物馆很小,感觉也一般,不过Teddy还是很乖的,所以我也买了小Teddy当纪念品以后就由它陪我走世界,然后去了hellokitty博物馆,真心喜欢少女粉,可爱可爱极了,好想拥有一座少女粉的大house。去柱状节理带其实有点绕行了,因为它离Teddy很近,下次要去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两个景点一起,还有就是济州岛有意思的博物馆其实很多,不一定要去很火的,看自己喜好来选择,应该可以选到令自己满意的博物馆。重点推荐新缘桥,免费的景色比收费景色还满意,可能是我去的时候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天色灰蒙蒙的,但是风浪很大,景色嘛就可想而知啦。问路认识的🇰🇵族小伙伴一起幸福的吃上了黑猪肉,味道相当美味,泡菜是最爱哈哈

不想当扫货客,还是当了半天扫货客😂😂龙头岩完美end

来了🇰🇷领土,买买买是自然必不可少了,好讨厌的买买买,还是花了我半天宝贵的时间,想买的都买了,然后又马不停蹄的跑去济州岛标志景点龙头岩,从🐲开始的地方重新开始,重新遇见自己,重新开始生活,让我的济州之行也有了完美end。晚上回到市区,去了保健路逛逛,人很多,咖啡店坐坐看看人来人往的行人,知足温馨,短暂的济州之行结束。舍不得离开,真心喜欢那种远离城市喧嚣,没有汽笛响响、没有闹心的人情世故、没有不想做的事情,最喜欢西归浦的田园生活,也真想有天能够去做一个单纯快乐的乡土人,走出家门可以看海,可以安静的和自己对话谈心…

舍不得的离开,就像失恋…

引用 👑三三🍪👼👼 的文字:

坐600bus到达中文区

害怕济州岛的公交车,站太多。。。

2016-09-21 18:17

引用 Dean 发表于 2016-09-21 18:17:07 的回复:

回复Dean:还好啦,沿途风景不错

2016-09-21 18:2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1 18:25

引用 kongy 发表于 2016-09-21 18:25:35 的回复:

回复kongy:好的,谢谢哦!😁

2016-09-21 18:27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6:52

引用 sinsdy 发表于 2016-09-26 16:52:43 的回复:

回复sinsdy:你要去不知道的可以问我,我知道的也不多,但是能帮到你的就告诉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