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后海

几年前的梦想,住在海边每天 有吃有喝冲着好浪过着悠哉游哉的生活, 就好像电影里的老外一样 活在一个世外桃源 , 或许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在不同的阶段 不一样的梦想, 是个或许你也切身去追求过这样的梦想,一路走来有无限美好回忆伴随着一定的内心自我怀疑 , 到头来梦想成了或者梦想没能如愿完成,或者挣扎着也要继续活在自己希望的梦境里, 我很幸运还没有放弃内心对自由的向往, 在朋友的帮助下能够生活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做着差不多的工作,过着跟梦差不多的生活,  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有吃又喝 有小浪冲着,偶尔闲下来了出出海  光着上身 满 村子的晃荡,   有点瞎逼逼了 原谅我是一个涉事不深 胡话一堆还在成长的少年,不扯了接下来说正事。。。

后海村又名滕海渔村,是个小半岛,位于亚龙湾与海棠湾之间,离三亚市区距离35公里,公交28路可直达村口的蜈支洲岛码头。但许多旅客却不知道,当他们匆匆赶搭轮船去蜈支洲岛,总是错过了码头旁边的秘密后花园—后海村。后海村还是中央电视台2000年拍摄千禧年第一缕阳光的地方,被誉为整个三亚最佳的观日出地。

说到这里说说我对这个村子的印象吧 4-5年前第一次来到这个村子那是进村,影响最深刻的是,海南的村民都好悠闲好多人无聊的坐在自家院子了嚼着大槟榔 ,抽着烟 无所事事,或者干脆一伙人在院子了 打着麻将, 我小心翼翼的走过鱼村的马路,一路上备受着本地人的目光走到海边找一位我在网上约见的朋友,询问学习冲浪  我也没成想到从此以后的某个时候,我会过来生活在这个村子了 几年后我再次回到了这个村子,原来小小的渔村 都是小平房 由于旅游业的发展房子马路基本都从新返修一遍 ,我看来村子都快变成一个小镇了。。。我觉得唯一没变的呢就是本地人每天嚼的大槟榔,下午一圈人围着小桌子喝下午茶聊他们的本地彩票,。。。

到这个村子旅游什么吃的住的,都很多选择啦, 价格从高到低都有 看自己怎么选择了。但是犹豫海南物价高,东西在便宜实惠也不会太便宜,节约点花 还是挺好的啦。

这就是我住的地方咯,这个位置是一个面朝大海的客栈里的小餐厅,说到餐厅那就说说我自己,我现在在这个地方的餐厅是我在经营,老板兼厨师服务员都是我干找了几个义工帮我,说到经营餐厅几年前刚工作那会儿,梦想就是拥有一个餐厅可以说现在是梦想实现了,这就回到了第一段了真正的去做了才发现那是一件没我想得那么简单的事,我的梦想是吧餐厅做的很好菜品很稳定 客人都说好,对于中餐来说尤其是一个小餐厅来说就我一个厨师兼老板服务员 真是很多时候感觉能力有限,做一件事确实需要团队,,但是对于我这样一个刚起步的小角色确实不敢掏钱请好多人。。希望看到这里的有做厨师或者做过厨师的兄弟姐妹们,有想短期体验生活,换一个环境感悟人生,想要暂时放空自己的可以来到这里,

图上的三位就是这里的义工啦,当然也有女生啦这天没浪他们出海去浮潜抓鲍鱼 海螺  ,热带的生活就是这样啦没事一条短裤可以穿一年 ,本该该冬天穿大棉衣的季节,在这里还是短裤短袖啦,,等于说你要是有一条短裤基本也就可以出门了穿不穿上衣看你心情,这里天气就是这么任性  哈哈。。

在这个地方能留下来喜欢这里的人都是喜欢海的,所以在这里冲浪,潜水,海钓,划船 ,看海发呆 只要你喜欢这里太完美不过了。。。这里的海水一年四季都很清澈,好多地方水下很多珊瑚,这就看你想不想去发现它们咯。。冲浪这里 特别适合新手练习 门前有沙滩浪,会了还有在往边走就是大浪区,如果你水平够好还可以去玩礁石浪。  ,总之你喜欢海的话这里太完美了。。

这是之前在巴厘岛跟本地朋友拍的,他们是海滩救生员,个个都是冲浪高手。。

来张正装 照片 哈哈。。  制作美食一直也是我喜欢的一件事 对吃我一直都是很认真的。

当然除了工作你也可以适量的放松你的生活,  来吧 你也开启 面朝大海 春暖花会开的生活吧。。脱掉你冬天的棉衣,感受阳光的温暖,赶脚海边浪 慢  浪漫 的生活。。

大概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1 15:26

引用 yourkiki 发表于 2016-09-21 15:26:09 的回复:

回复yourkiki:谢谢啦。。

2016-09-21 16:2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6 16:52

请问车能开到后海吗,你那里有住宿吗?

2016-10-01 11:18

能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酷!

我也计划去后海呆两天,希望修路好了交通没问题,我骑脚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