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理(一)

╮星╭ (郑州) LV.5
2016-09-21 00:30 586/5

两个被生活开了玩笑的人,决定一起出去找刺激。

与其说找刺激不如说找自己,另一个自己。

V I P 候机厅里坐了一群只喝咖啡玩手机的people,辣么多饭不吃怎么办?对我俩来说简直一自助餐厅~

该怎么样才能表现的不是第一次坐🚄坐✈,加速度向上的那一刻超重的心也是扑通扑通的不停,我的天呐,我真的要上天了~

空姐姐一说关闭通讯工具,我俩第一时间就关机了,就是这么乖,然后就没有了我上过天的图片了。。。

第一站 昆明大学

如果时间可逆,我一定要上云大,不谈恋爱,专心欣赏这里。(复读十年也要愿意

我该怎么心安理得的说翠湖公园一般般,虽然看过的攻略这么说,我只是因为时间紧没有去。

昆明的晚上有点凉,遇到一家超好心的店老板帮忙充电,米线也很棒。

第二站 大理

我能说连卧铺我都是第一次吗,不过因为早上下夜班出发的,这一夜的卧铺睡的很踏实。

早上五点多下车,站外的小广场上都是拉客的车车,在我俩看来都是蓄谋把我们卖到村儿里给人当媳妇儿的人贩子。

(我知道这张我鼻孔很大

跟一对小夫妻拼车,人真是超好,坚持把我俩送到客栈,简直是用了我一点点RP
拼车的亮点就是我那河南话版的导航,之前在家觉得好玩设的,都把司机说蒙了,羊排笑了一路。

到客栈的时候正好赶上日出,激动的就拍照了。

我发誓这景儿没P~

海景房不很大,但风景还是不错的。

行李放房间,我俩开始向古城出发。

这一路的风景就够我俩惊喜的,都快翩翩起舞了。

上午的阳光正好,看看蓝天白云心都要飞了。走着走着开始有点晒,正巧赶上一辆敞篷。

师傅的速度赶赛车了,刺激~

分分钟就到了大理古城,商业化的程度让我俩有些失望,可还是一路很开心的拍照。

排排给妈妈和亲爱的妹妹寄的第一张明信片

穿自画像的T恤是不是很酷,过程也是满满的期待。(虽然最后被店家坑的差点哭了,也算花钱长知识了

云南十八怪”之“牛奶串成片片卖”

(我是笑的很开心,但吃一口就吐了,明明就是羊肉味儿的!!!)

高原地区的太阳太猛烈了,一中午把我俩晒的头晕眼花,只想午休。滴滴的师傅长超像国民老公,我惊讶的一下车就把钱包扔水里了,人还特绅士的帮忙捞回来。(我真不是故意的

午休没能克制住就休到了傍晚,简单打扮后下楼觅食,客栈老板说不远处的码头有几家饭店,我俩就出门了。

吃饭的是一家当地人开的小饭馆,店面不大但味道很正。(太饿了以至于忘了拍照

晚饭后随便走走,凉风拂面,清爽舒服,这是才村。

由于靠近洱海,这边客栈很多,现在淡季店家生意不好,一两个旅客在客厅看一部旧电影,安静舒服。

南方的初秋凉意更浓,一对夫妻蜷着手依偎在一起看电视,脸上满是幸福。

一路晃回了客栈,本来说要到天台吹海风说心事的,一回去洗洗后就睡了,好吧,其实我的秘密你都知道,你的也是。

这是第二次看的日出

真真纯素颜,连脸都没洗。。。

退房的早上,客栈可口的早餐,好吧,吃完我们就走咯~

看起来是个连载的游记喽~~~

2016-09-21 18:18

哈哈,就是照片太多

2016-09-22 09: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2 13: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