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昆仑山二日游攻略

2016-09-21 00:49 199/2

时间:2016-9-16~9.19、共计4天
出发地:西安
出行工具:飞机、火车、包车
人数:2爷们
总花费:3400元(含往返飞机,火车票,包车,住宿,吃)人均1700。
包车:在淘宝选定了王木木师傅家,这里要介绍一下王木木,人很不错,开朗,守时,驾驶技术好,安全。第一天是杨师傅,人也非常好,好的风景随时在安全情况下停车拍照。第二天是王木木小帅哥师傅。如需包车电话请留言。
       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是利用中秋三天假中的二天,又请了二天公休假拼凑而成。
第一天9*16日10点飞机飞西宁,12点半左右抵达西宁,出站乘坐一号线机场大巴终点站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下,长途汽车站在火车站的左边。全程大约1小时左右,随后去火车站寄存行李。长途汽车站和旅客集散中心在一起,因晚上要乘坐火车,还有大半天的时间,所以决定去塔尔寺转转,长途汽车站大厅可以购买去塔尔寺车票。可是我们去买时被告知下午没有车了,让去新宁汽车站。随后去右边的公交车站乘坐9路公交车,大约做十多站,在新宁广场下,车站那有个貌似海产品市场,从这个市场直穿过去到头左拐就是新宁汽车站,很好找。给售票员说去塔尔寺,售票员会给你到达湟中的票,因为塔尔寺就在湟中,汽车票5.5每人。大约一小时到达塔尔寺,司机会在那停,下车后向前100米就是塔尔寺。我们在塔尔寺转了一小时,在下车地方等返回西宁的班车,等车地方有很多私家车出租车,拼坐回西宁大约10元,我们不想等班车,就拼坐让司机送到了莫家街小吃街,二个人30元。莫家街我们感觉也没啥吃的,就在附近转了转找了一家,吃了炮仗面和羊肉串。然后走了一个小时消磨时间,徒步回到火车站,因我们订的去格尔木火车是晚上10.45的,所以在火车站地下出站大厅找了个薯妞妞茶点坊,点了二杯茶水,薯条,能充电能休息,能看电视。晚上10点提行李上火车站二楼坐火车。
第二天9*17日早6.30左右抵达格尔木,前往预定的怡景品质酒店,就在火车站正对面中国邮政后面,可以在各大旅游网站提前预定,一间房165左右。酒店还不错,干净服务好,交通便利。我们大致去房间收拾收拾,然后去酒店对面站前一路一品包子铺吃了早餐,然后在酒店大厅坐等预定好的车接我们去昆仑山可可西里一日游。8.30左右杨师傅准时来接,我们和云南二个妹妹拼车,总共四人,车型SUV,一路出发去昆仑山。下午六点左右返回酒店,去附近吃晚饭然后洗洗睡了。
第三天9*18日十点王木木小师傅准时来接去盐湖和胡杨林游玩。盐湖胡杨林非常不错,盐湖天空之镜,游人不多;胡杨林虽然没有额济纳旗胡杨林大,但是别有一番风景。胡杨林收门票50元。大约下午六点结束一天行程,返回酒店休息。
第四天9*19日乘坐早上7.30火车前往西宁,下午15.15到西宁,火车站吃了二碗面,然后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购买机场大巴直接去机场,貌似火车站机场大巴整点发车我们赶上了4点正的。到飞机场大约五点多。晚上19.05分乘飞机返回西安,四天格尔木之行圆满结束。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1 23: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