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两日小游记

龍卷风  LV.3
2016-09-21 01:28 202/5

门票价格及消费

很多年轻人出去玩都要精打细算,记住“不要报团,不要报团”北坡门票价格125+85车票(大多数人都是去北坡,西坡景点少离长白山机场近,东坡在朝鲜  你去不了),去看天池另外在半山腰买80块钱的车票,二道白河镇住宿一晚标准双人间120块可还价,大巴车到高铁站30左右,敦化站到长春站高铁100元,

时间安排

可以提前一天到达二道白河镇(二道河),找地方落脚,吃东西,小镇子不大,没什么可逛的,但是能满足你的购物需求,尤其市特产,很多都是本地产的,但是要擦亮眼镜哦,蓝莓是长白山特长,夏天78月份去是最好的,天气凉爽,又有蓝莓吃。第二天早起去景区,一般旅店都会有自己的跑线车,20块钱一位,自己打车差不多要50了,回来的时候人多可以拼车,很划算。8点入园买票。景区巴士票是联系购买的,除了天池的车票外,小巴士无限循环随便坐,全程不用太多徒步。《为了天池一定要提前看好天气预报》,我是中午1点左右上的天池,很幸运看见了,淡淡的漂了一层流云,很多时候山下晴天,山顶暴雨,云彩也是变化莫测,看运气!

森林防火很重要,禁止吸烟哦,等等一切明火暗火和擦枪走火!

温泉水,很清澈,

7月份,上山前有导游带领去租军大衣,其实没必要,她们都是为了拿提成,一条牛仔裤,短袖体恤,加一件薄外套就ok了!天池山顶绝对风大,冷,但是我个人抗寒能力比较强!

登山以前不要携带太多物品!一瓶水,一个点心,一个手机or相机📷,充电宝,钱包(小心丢失),纸巾,防晒霜,眼镜,帽子,

如果只有两天时间,那中午看过天池之后就不要太多逗留,提前查好回长春或者吉林市的高铁票,镇里的大吧车应该是运行到晚上六点(发往图们或者敦化,都有高铁站,大概需要两个小时能到达高铁站),提前一天来的时候可以提前准备好!
切记不要随意听信他人说住什么乱七八糟的山庄,买东西不方便,手机还没信号!

景色很美,不要乱丢垃圾哦!

整个景区除了中国人,还有跟中国人长得很像的韩国人,(依稀记得下山路上那个✘✘大叔看了我一下  呵呵一笑😏说了句:***#**-*u?y~
😱宝宝表示听不懂啊……
(你以为我是你妹啊,切🐍😒)

人生第一次觉得80块钱看天池的车票花的值,简直就是垂直飞上天啊!15度角极速转弯,让老司机带你飞!(就喜欢夸赞你开车技术好的时候,你带着黑超从倒车镜里映出来的微微上翘的嘴角😏)

北坡的地表温泉区(温泉煮鸡蛋,如果你是土豪随便吃,比台湾茶叶蛋便宜😭)

还有一个事儿,忘了说,那就是泡温泉,啦啦啦啦!!!!记得带泳衣哦(我那天身体不适,没有泡成😭😭)

好吃美食

很多人都以为玉林节吃狗肉很猖狂,在朝鲜自治州,狗肉馆是街边很常见的店铺(请不要愤怒)!但是韩系美食并不少,朝族冷面必点!新鲜的野生蓝莓,各种泡菜,最好吃的“牛板筋”绝对要批发回家的!

小记

看见一个马蜂说感觉我好像没有更完,其实我觉得更完了,感觉好像该说的都说过了(后来自己又看了一遍,嗯~是少了点什么,少了我去长白山的背景故事)。我 啵啵酱(长春人,却工作在郑州)本意去看望一个一年多没见的大学同学  小昭(山东人,却生活在长白山下)我们都是在天津读的大学,两个刚刚23岁的女孩子对世间太多事情感到愤恨,每天微信电话了互相抱怨,但是我总是开导人的那一个  乐观又抑郁!如果,可以不考虑工作生活金钱,我真的好想在长白山脚下种种田,冬天冷了就猫冬,夏天来了又不会像南方那样酷热难耐,生活就这样平静美好
不不不……这不是一个23岁青年该有的想法,我们要奋斗💪😱要为了家人努力!OMG写不下去了,要砸手机了

第一次写游记,并不完美,不喜勿喷!爱你哦!

引用 龍卷风  的图片:

来支持下新人哈哈!

2016-09-21 11: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1 12:08

2016-09-21 13:22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21 11:52:03 的回复:

来支持下新人哈哈!

回复如飞*.:谢谢亲╭(╯3╰)╮

2016-09-21 14:0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